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想見你》來了!李子維差太多 安孝燮「壯年造型」大崩壞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05:00
韓版《想見你》開播。(圖/Netflix提供)
韓版《想見你》開播。(圖/Netflix提供)

翻拍自經典台劇《想見你》的Netflix原創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於8日在Netflix全集上線,由安孝燮、全余贇(전여빈,又譯全汝彬)、姜勳領銜主演。8日正式開播後即引起不少話題,其中安孝燮以「壯年版李子維」亮相的造型竟讓網友超崩潰,還有人直呼根本是「乞丐維」。

安孝燮飾演的韓版李子維造型讓網友崩潰。(圖/翻攝自Theqoo)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認身體有問題」戴鼻導管開唱 親揭吸純氧原因

台版由許光漢飾演的王詮勝與李子維,在韓版中由安孝燮分別飾演「具延准」(現代)、「南時憲」(1988年)對應原創的兩個角色,不過在8日上線後,韓版李子維「南時憲」以一頭凌亂長髮和一圈鬍子的造型出現,看上去非常邋遢滄桑,讓《想見你》的韓國劇迷們崩潰直呼「頭髮到底為什麼要那樣啊」、「這哪是老子維,根本乞丐維」、「《推奴》嗎」、「這比較像出獄的俊傑吧」。

韓版的《想見你》。(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梁朝偉揭當年《色‧戒》曾「流口水」 領獎特別感謝劉嘉玲真相曝
 

在原作《想見你》中,李子維經歷兩次靈魂穿越而後回到了自己的身體,在現在的時空是比女主角黃雨萱大九歲的壯年人。原作由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造型非常成熟帥氣,帶著眼鏡頂著灰白的頭髮。

由許光漢飾演的李子維。(圖/翻攝自The qoo)

 更多新聞:王陽明婚變爆前兆!「破軍見空忙」卡關 蔡詩芸殺星狠作亂

《走進你的時間》重現了許多《想見你》的經典場面,甚至主題曲找來當紅女團NewJeans翻唱1996年的歌曲〈Beautiful Restriction〉。此次在選角上也沒有讓劇迷失望,許多人認為演員對應原作都有很高的相似度,也讓人相當期待安孝燮、全余贇兩人的化學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ewJeans#Netflix#韓國#想見你#安孝燮#全余贇#姜勳#全汝彬#走進你的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5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