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山泉水 結果共157筆

  • 扯!天然純水竟是「農用灌溉水」 細菌超標

    市面上販售的礦泉水經常以「天然山泉水」或是來自某個山區的純水來吸引銷者購買,衛福部抽樣稽查卻發現很多標榜天然的瓶裝水,內容物只是一般的自來水,甚至花蓮還有業者把農業灌溉水當成礦泉水在風景區販售,讓民眾以為買到好水但喝的卻是細菌水。
    2015/09/11 19:36
  • 甘甜山泉水做和菓子 30分鐘不吃立融化

    日本山梨縣的深山,因為有清澈的山泉水,被拿來製成水信玄餅,因為不含化學添加物,常溫下放30分鐘就會融化,因此只能當場買當場吃,京都則有1道湧泉,因為是軟水性質,拿來泡咖啡,特別甘甜順口。
    2015/09/08 20:02
  • 獨家/有水業績多2成!民宿自挖泳池吸客 無執照

    暑假最吸引人親子的旅遊點,幾乎都是有水的地方,苗栗南庄好幾家民宿業者為了招財自己挖池子,然後引山泉水,打造像游泳池的戲水區,甚至還有滑水道,來客數確實比沒有水池的民宿多了2成,但蓋了水池卻沒有申請執照,現場沒有救生員,小孩戲水安全靠家長自己盯著,記者直擊,水池四周只用簡單水泥塗蓋很容易撞傷,還有人沒穿游衣邊滑水邊拿自拍器拍照。
    2015/08/20 17:51
  • 奇觀!瀑布水池搭塑膠鐵椅 形成特殊景象

    南投埔里麒麟國小附近的一處露營地,攔砂壩搭配自然溪水變成瀑布水池,民眾可以在這裡泡腳,或是站在瀑布底下按摩,特別的是,旁邊竟然還擺了二排塑膠鐵椅子,形成非常特殊的景象,負責露營地的業者說,這裡的山泉水平均溫度都在20度左右,每到週末都吸引很多人,成了民眾的消暑祕境。
    2015/06/13 14:06
  • ​儲水桶熱銷10倍!大尺寸缺貨 傳山泉水漲價

    高雄5月4日開始限水,生活百貨目前最熱銷的商品就是儲水桶,不少門市已經出現缺貨情況,業者說自從公布供5停2的消息後,儲水桶業績增長10倍,每天最多可以賣到50個,民眾騎著機車來,幾乎是能載幾個就買幾個,不過在這個時機,在內門卻傳出有賣山泉水的業者,每10公升原本賣10元要漲到20元,消保官表示,如果被查到業者聯合漲價將會開罰,最重可以罰到2500萬
    2015/04/26 13:01
  • 噁!地下水混充山泉水賣 百貨公司高市府受害

    食安問題連環爆,就連喝水也喝不安心!高雄就有一家地下工廠,違法鑿井抽地下水,卻混充成高級的山泉水賣,4年來不法獲利3千多萬!這些黑心地下水,被賣到高屏地區的2萬多家企業、醫院、百貨公司,甚至連高雄市政府都受害。雖然業者宣稱,這些水有經過過濾衛生上無問題,但檢警不採信仍送衛生局檢驗,一個禮拜後,就能知道這些價格比市售山泉水還貴的地下水,喝下肚對人體會造成什麼影響
    2015/04/24 15:51
  • ​【FOCUS新聞】一顆石頭換棟房子 綠松石身價節節竄

    在大陸,什麼石頭能換一棟房子?答案就是綠松石。大陸七成綠松石,都產自湖北。近年綠松石瘋狂飆漲,成為收藏界的新寵。以前綠松石都是當配角,一律「論斤賣」。現在則以「公克」計價。好的綠松石,一公克賣幾千人民幣,比黃金還貴!綠松石幾年前,就被下令限制開採,但在產地,盜挖猖獗,很多人入夜偷偷炸山取礦,連山泉水都被炸藥汙染,附近居民說,現在喝的都是「炸藥水」。環境、健康,都付出極大代價
    2015/01/20 22:49
  • ​北海道流冰美景 今年提早9天報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北季風增強,日本北海道知名的流冰美景也提早報到,日本觀測到今年流冰,比去年提早9天,沿岸氣溫跟著直線下滑;另外在櫪木縣日光市的冰店,遵循120年傳統,引山泉水製造天然冰塊,作成的剉冰綿密可口,讓人再怎麼冷都願意品嘗
    2015/01/14 23:14
  • 全台擴大限水! 搶水源打架鬧上警局

    全台水源吃緊,經濟部長表示,未來1年乾旱,恐怕是10年來最嚴重!雲林樟湖山區,居民接水管引山泉水用,但3個月沒下雨,河床乾枯,下游居民私接水管,攔截上游水源,上游住戶不滿砸破水管,雙方大打出手,鬧上警局,為了減緩乾旱,水利署也在苗栗明德水庫施作人造雨,但成效不彰
    2014/12/01 19:46
  • 天然泉水造就阿蘇「水基街」 能逛、賞景必遊!

    九州的阿蘇附近景點可不少,像是阿蘇神社,還有一旁的水基街,由於阿蘇就位在阿蘇山旁,因此都是天然泉水,水基街幾乎每個店家門口,都有自然湧出的泉水,業者也善加利用,拿來冰飲料或水果,而在這裡,一定也得嚐嚐馬肉可樂餅,最多一天曾經賣出兩千多個,再往裏頭走,還有個看似不起眼的茶屋,裏頭卻是別有洞天,除了70多歲的老闆利用山泉水做出不少點心,後方的百年女子學院也是老闆所有,租給年輕人開創意小舖。
    2014/11/05 11:03
  • 山泉冰配蔬菜醬 人氣剉冰得排2小時

    日本今年夏天特別熱,日式剉冰因而大賣,在東京有一家冰店,老闆堅持選用天然山泉水做成的冰塊,淋上健康南瓜醬或是毛豆起司白醬,想要吃,得排隊兩個小時,另外也有飯店推出奢華的魚子醬剉冰,一杯要價1500元台幣。
    2014/08/25 19:58
  • 〈獨家〉18度誘惑 民宿靠「山泉水」吸客2萬

    暑假靠著「山泉水」吸引遊客的民宿正夯,苗栗南庄有70家民宿,其中10家標榜有「山泉水戲水區」,業者將山上流下來的山泉水,集中成蓄水池,讓遊客泡腳、戲水,常年水溫18度,清涼消暑,這些民宿就靠這山泉水,訂房滿滿,暑假期間,估計吸引2萬人。
    2014/08/21 18:07
  • 險!為喝泉水 陸客父子墜阿里山谷

    大陸杭州一對父子到嘉義阿里山玩,但真的太不小心,八歲的兒子為了喝山泉水,居然走到邊坡上,一不小心就滑了下去,在旁邊看的爸爸嚇了一跳,衝上前救人,結果也跟著墜落到50公尺深的山谷,幸好有草叢保護,兩人傷勢不重,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4/07/30 09:26
  • 涼!21度「山泉水」消暑 民宿住宿爆滿

    夏天爆熱!台中摩鐵業者,中部獨家,將整座滑水道搬進摩鐵房間,吸引年輕族群包場開趴,邊吹冷氣邊玩水,涼上加涼,另一間苗栗民宿,附設戲水池,裡頭是21度山泉水,大人、小孩一下水,暑氣全消。
    2014/07/07 19:56
  • 皮蛋豆腐+杏仁茶 搖身冰沙「味難猜」

    夏天正是冰、冷飲旺季,為了吸引 消費者注意力,味道要讓人猜不透,飯店新口味冰沙跳脫水果基底,推出皮蛋豆腐杏仁茶冰沙,而可樂不再是黑色,日本出現一款富士山泉水做的雪白汽水,另外讓你更難想像的是,汽水還有哇沙米口味。
    2014/06/26 13:35
  • 私地主拒埋水管 3百戶18年沒自來水用

    高雄市大寮區一個300多戶居民的社區,竟然長達18年時間沒有自來水可用,原來社區周遭都是私人土地,如果要裝設自來水管線,就必須經過私人土地施工埋管,因而遭到地主拒絕,18年來,居民只能買山泉水或是挖地下水喝,今年經濟部發布行政命令,就算地主不同意,仍舊可以用公權力介入施工,居民盼望早日有自來水可用。
    2013/11/24 14:00
  • 【FOCUS新聞】5千人往同座山 為山泉日排2小時

    中國大陸山泉最珍貴的國家公園應該算貴州,那裡有多達12個湧泉口,但現在越來越多人動腦筋,想做山泉的無本生意,一口氣800多公升的水,就被載下山分裝,山泉大受市場青睞,更過分的,甚至拉管線把泉水直接接進家裡,央視的鏡頭,紀錄唯利是圖的怪象。
    2013/09/24 20:27
  • 【Wow這一行】賣水致富!一口井掘商機 翻身千萬,業者?

    水,聽來平凡無奇,卻是人人所必需,你或許很難想像,有人可以靠「賣水」一夕致富,住在高雄竹寮山的楊豐茂,原本買下山坡地要做農牧業,卻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發現自家後山泉水,不但富含可溶解性的礦物質,還跟玉山山脈水源,系出同門,這一口井,讓他發現無限商機,也讓他翻身成為千萬富翁!
    2013/05/27 14:34
  • 〈獨家〉管爆停水賠「4.5元」! 礦泉水盥洗花百元

    週六下午台中苗栗交界,一處自來水管爆裂積水成災,不只當地30-40戶居民受影響,水公司無預警停水,中部地區超過35萬戶,100多萬人週休假期都沒水可用,水公司緊急提供100多個加水站,但有民眾找了好幾個地方加水站都沒有水,最後只好買山泉水應急,有人甚至買礦泉水洗臉,一天買水就花了上百元,自來水公司說,無預警停水2天會幫民眾扣除水單基本費,但金額只有「4.5元」,民眾罵「比乞討還不如」。
    2013/05/26 19:29
  • 2個月2次!高屏水又汙染 7千戶停水20時

    大高雄短短2個月內又傳出停水消息,因為高屏溪水源受到汙染,總共7000戶無預警面臨停水窘境,洗車業乾脆休息1天,而小吃業者根本不知道會停水,只發現水龍頭的水越來越小,趕緊儲水準備,有店家乾脆先補充山泉水應急。
    2013/03/07 15:53
  • 【Wow這一行】賣水致富!一口井掘商機 翻身千萬

    水,聽來平凡無奇,卻是人人所必需,你或許很難想像,有人可以靠「賣水」一夕致富,住在高雄竹寮山的楊豐茂,原本買下山坡地要做農牧業,卻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發現自家後山泉水,不但富含可溶解性的礦物質,還跟玉山山脈水源,系出同門,這一口井,讓他發現無限商機,也讓他翻身成為千萬富翁!
    2013/01/13 21:20
  • 【無毒正當紅】無毒咖啡!山泉水灌溉 雜草當肥料

    「無毒正當紅」系列報導,今天來帶您了解無毒咖啡,屏東泰武村,村民有7、8成都種咖啡,這裡的咖啡是日治時代引進的阿拉比卡品種,咖啡樹分布在500到1200公尺,這個高度濕氣夠日照適中,適合咖啡生長,村民用泰武山上無汙染的山泉水灌溉,蒐集雜草當肥料,有人還特地買有機發酵肥料來種植,孕育出無毒咖啡豆,1年可以帶來250萬的產值。
    2013/01/12 19:47
  • 母離家父重病 9歲童忍凍洗衣令人憐

    南投埔里一名9歲女童均均,媽媽離家、爸爸又經常住院,她一個人擔負起煮飯洗衣工作,還要抽空教2個妹妹功課,就像個小大人,也因為家裡沒洗衣機,髒衣服全靠均均,用山泉水手洗,一到冬天水又特別冰,均均的一雙手經常被凍得又痛又麻,讓人看了很心疼。
    2013/01/10 17:56
  • 地下水假泉水達3年! 無辜民眾喝下肚

    買水喝對高雄民眾來說,已經是相當習慣的事情,不過民眾花錢到加水站買業者聲稱的山泉水,卻可能已經將地下水喝下肚,警方發現一對陳姓兄弟用自來水受驗,取得合法認證後,再魚目混珠超抽地下水放進加水站,讓下游業者買了灌進地下水的加水站,不知情的民眾通通喝下肚。
    2012/10/24 12:54
  • 用山泉水洗車! 2嫌犯惡意破壞加水機

    苗栗通霄出現惡意破壞加水機的嫌犯!2名年輕人投錢加水後,竟然把水灌進投幣孔裡,造成機器短路故障,完全不用再投幣,山泉水就不斷往外流,2名年輕人還當場拿來洗腳、洗車,過程全被一旁的監視器拍下。
    2012/09/25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