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8度誘惑 民宿靠「山泉水」吸客2萬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1 18:07

暑假靠著「山泉水」吸引遊客的民宿正夯,苗栗南庄有70家民宿,其中10家標榜有「山泉水戲水區」,業者將山上流下來的山泉水,集中成蓄水池,讓遊客泡腳、戲水,常年水溫18度,清涼消暑,這些民宿就靠這山泉水,訂房滿滿,暑假期間,估計吸引2萬人。

在清新翠綠的山林景致中,雙腳泡在山泉水裡,常年水溫18度,來個足浴SPA,通體清涼舒暢。記者:「感覺怎麼樣?」民眾:「啊,好清涼喔。」

到苗栗南庄住宿,步道走個五分鐘,就有天然泳泉池泡腳,無比消暑,天然山泉水成了住宿的最大賣點,同樣在南庄,有農場,可住宿、露營、烤肉,大人小孩都聚集在滑水道和戲水池,泡在冰涼清澈的山泉水中,比起徜徉清幽溪谷安全多。

小朋友:「好玩。」記者:「好玩的地方在哪裡?」小朋友:「游泳池跟溪。」

民宿業者:「這邊會比較安全一點,因為溪的話,它會有一些暗流啊什麼的,這邊的水還蠻乾淨的。」

在南庄山林間,有著小東河潺潺溪水,想玩水,不用跑去溪裡泡民宿業者引水,集中成山泉水戲水池,大人,坐在民宿前,欣賞巨木樹林庭園景觀,享受山區幽雅恬靜,視線盯著戲水的孩子,休閒度假就是這麼放鬆。

記者:「夏天還不錯?」民眾:「還不錯。」記者:「會有加分的效果就對了?」民眾:「有。」

苗栗南庄,有70家民宿,其中十家有山泉水戲水區,每天約300人,暑假兩個月60天,吸引2萬人次!民宿就靠這山泉水吸引遊客,暑假訂房滿滿,熱門的民宿,想預約得等到11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泉水#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0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