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蛋豆腐+杏仁茶 搖身冰沙「味難猜」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天正是冰、冷飲旺季,為了吸引 消費者注意力,味道要讓人猜不透,飯店新口味冰沙跳脫水果基底,推出皮蛋豆腐杏仁茶冰沙,而可樂不再是黑色,日本出現一款富士山泉水做的雪白汽水,另外讓你更難想像的是,汽水還有哇沙米口味。

皮蛋不再只是餐桌上料理,現在配上豆腐和杏仁茶,變冰沙,關鍵就在皮蛋和豆腐得跟杏仁茶冰磚,融合在一起,儘管從杯子裡完全看不出有皮蛋和豆腐,但冰沙卻藏有嫩豆腐口感,而杏仁茶香底下,有淡淡皮蛋味。

飯店公關丁柏偉:「飯店最著名的是杏仁茶,那有杏仁茶就想說,那可以試試看豆腐,那講到豆腐,大家就想到皮蛋、皮蛋豆腐。」

跳脫傳統果汁基底,冰沙、汽水風味,都要讓人難以想像。工作人員:「哇沙米汽水、鹽汽水。」

民眾:「一般我們汽水都是做甜的比較多,鹹的比較少,也有一些加鹽的沙士,但是那加鹽的,鹽的感覺不是那麼柔和。」

民眾:「哇沙米會很辣所以就是有,那個先入為主的觀念,就現在喝了後,覺得還滿能入口的。」

沒聽錯,汽水真的是wasabi口味,外觀看似酒瓶,倒出來的透明汽水,帶有地瓜香味,另外這一瓶被稱為雪白可樂,用富士山泉水,不是黑抹抹,卻能喝到可樂味,粉紅色則是玫瑰汽水,至於號稱含鈣的機能飲,可是從珊瑚提鍊,讓民眾邊猜邊喝,增加購買吸引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皮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672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