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涼!21度「山泉水」消暑 民宿住宿爆滿

記者 陳和琳 林隆士 謝古菁 台中-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天爆熱!台中摩鐵業者,中部獨家,將整座滑水道搬進摩鐵房間,吸引年輕族群包場開趴,邊吹冷氣邊玩水,涼上加涼,另一間苗栗民宿,附設戲水池,裡頭是21度山泉水,大人、小孩一下水,暑氣全消。

戲水池裡,小朋友趴在海豚造型的游泳圈,另一隻海龜造型,互相潑水,玩得好開心,天氣熱爆,大人、小孩一下水,就不想上岸,秘密武器,民宿老闆在山溝旁設管線,把只有21度的天然山泉水,引進民宿戲水池。

記者:「這個戲水池有吸引到你嗎?」遊客:「有啊,山泉水很棒耶。」

遊客衝著山泉水而來,夏天高溫,平地動輒飆破35度,但山泉水,低了將近15度,白天太陽照射,最高也不過26至27度,泡在山泉水,冰冰涼涼,就像天然冷氣,業者說,夏天訂房爆滿。

高低落差一層樓的滑水道,快速滑下,衝勁水池裡,清涼又刺激,這裡不是游泳池,也不是水上樂園,是MOTEL汽車旅館。

遊客:「其實蠻驚豔的,想說怎麼會有滑水道。」

汽車旅館把整座滑水道搬進房間裡,120坪空間,走道還有SPA淋浴,旅客躺在大理石板上,享受水柱按摩,不想在游泳池人擠人,大學生揪團開趴,在摩鐵有冷氣吹、邊玩水,涼上加涼,業者說夏天想玩,得提前一個月預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1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