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山泉水洗車! 2嫌犯惡意破壞加水機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通霄出現惡意破壞加水機的嫌犯!2名年輕人投錢加水後,竟然把水灌進投幣孔裡,造成機器短路故障,完全不用再投幣,山泉水就不斷往外流,2名年輕人還當場拿來洗腳、洗車,過程全被一旁的監視器拍下。

早上10點多,2名年輕人開著廂型車到加水站,當時後車廂裡,放著7-8個準備用來裝水的塑膠桶,但年輕人卻只投了3次硬幣,接著就把加水槍往投幣孔灌,造成加水機電路板瞬間故障,不用再投幣,水就自動流出來,年輕人也沒裝到桶子裡,竟然拿來沖腳和洗車。

加水站業者:「嫌犯就是這樣子灌,我載了1-20年的水,但是用山泉水來洗車,真的是頭一遭。」

2名年輕人把山泉水當成住家自來水使用,連續灌了4-5次,過程長達10多分鐘,甚至囂張地在加水站前嘻笑打鬧,加水站業者看了這段監視畫面,簡直氣炸,事後打開加水機,又發現裡頭濕答答,連硬幣都泡水,更加火大。

加水站業者:「哇,你看,裡面都是水,都是水。」

苗栗通霄這處加水站遇到惡劣加水民眾,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6月,也有人用類似手法惡搞加水機,這次業者又要花15000元維修,但他不甘損失,決定把監視畫面提供給警方,還說要是抓到這2名年輕人,絕對要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水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2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