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屋簷 結果共400筆

  • 分手後「受益人仍是自己」 女星甜曝:真把我當老婆

    藝人「丫頭」詹子晴和前警政署長之子男友王惟立分手後,於2018年決定復合,目前小倆口感情穩定,還同住一個屋簷下,2人如今越來越恩愛,ㄚ頭近日透露,其實前陣子分手時,王惟立曾做過一件事讓她覺得相當暖心,覺得王真的有把自己當成是「未來老婆」了。
    2019/10/08 11:34
  • 暖心布偶「晴天娃娃」 竟藏超驚人暗黑身世!

    「晴天娃娃」傳說能召喚來好天氣,就連日本動畫《一休和尚》當中,也時常出現晴天娃娃的身影,不過看似溫暖人心的布偶背後,其實流傳著一段駭人聽聞的都市傳說。有日本網路作家解密它的由來,表示晴天娃娃過去其實是一名和尚,但因有次為天皇祈求天晴時失敗,慘遭賜死,天皇最後還叫人把和尚的頭顱用白布包覆住,吊掛在屋簷上,沒想到天空竟隨即放晴,詭譎故事也流傳至今。
    2019/09/01 16:52
  • 擺平了小三…《甘味》男星離婚2年「仍和前妻同居」

    曾演出《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數十部戲劇的男星蘇炳憲,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前年他爆出和結婚18年的老婆閃電離婚,沒想到又殺出一名「小三」吳小姐,吳女甚至威脅要把蘇炳憲的兒子變「消波塊」。如今2年多過去了,蘇炳憲近日自爆和前妻仍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起居都和一般夫妻沒有兩樣。
    2019/08/27 08:46
  • 驚悚畫面曝!毒蜘蛛「生吞2倍大蝙蝠」 屋主目睹嚇傻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各種野生動物活動也愈來愈頻繁,因此經常不小心就誤闖民宅。美國德州1名女子就分享1段驚人影片,透露日前她經過自家屋簷下時,發現1隻蜘蛛編織出1片巨大蜘蛛網,並成功捕捉到1隻蝙蝠,由於蝙蝠體型比蜘蛛大上2倍,因此蜘蛛「享用獵物」的一幕讓原PO相當震驚,而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1 18:04
  • 全力防堵登革熱! 高市首見無人機空中噴藥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延燒,不僅國軍化學兵協助噴藥消毒,與國衛院蚊媒中心產學合作的業者也協助啟動空中無人機進行屋簷天溝積水的噴藥作業,以克服作業不及積水處的防疫。
    2019/07/02 17:53
  • 攀古厝、機車上觀景台 遊客為拍照亂象多

    澎湖西嶼的外垵餌砲觀景台和咾咕石屋,是社群網站上的拍照打卡勝地,但日前卻有民眾為了拍照和取景方便,直接將機車騎上觀景台,並爬上古厝屋簷,這些行不只入侵了私人地方,甚至可能導致設施毀損。
    2019/06/21 21:08
  • 香港民眾包圍警察總部 要求撤回反送中暴動指控

    大批香港市民今天中午包圍位於灣仔的警察總部,要求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對話,撤回對「反送中」遊行的暴動定性。警方派出談判專家與市民溝通未果,目前警總大門已關上,屋簷還有雞蛋殼。
    2019/06/21 15:13
  • 韓市府滅蚊新招 空拍機、自拍棒巡積水

    嚴峻的登革熱疫情,現在高雄市府經費要到了,除了可以投入大批人力消毒噴藥,也以科技方式協助防疫,透過自拍棒連接手機和藍芽鏡頭,三到五公尺高的屋簷,查看有無滋生病媒蚊,市府也出奇招,調度空拍機,從金獅湖畔起飛,探測分析抓高樓處積水。
    2019/06/19 23:23
  • 同住10多年都沒事! 害嬰女是父親公司會計

    持續追蹤,嫌犯黃姓女子,是北投一間機電公司的會計,而公司負責人就是孕婦的父親。女子丈夫說,太太和岳父的女友,因為相差4歲,以前感情好得跟姊妹一樣,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有10多年,因為不覺得會是家裡的人犯案,所以才偷偷在洗手台附近裝設監視器,沒想到卻拍到岳父女友犯案,除了驚訝還有生氣,才會到派出所提告!
    2019/04/16 13:00
  • 巨無霸鳥巢!重1公噸可藏500隻 是牠蓋出來的

    一般人對鳥巢的印象通常是在樹上、屋簷,約只有手掌大小,但這個世界上最大的鳥巢竟重達1公噸!不僅如此,蓋出巨大鳥巢的創造者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2019/04/13 10:21
  • 半夜闖民宅 男子扯「提醒屋主有賊」被逮

    昨天凌晨,一名男子趁著暗夜四下無人時,闖進桃園一處民宅,被起床上廁所的屋主撞見,不料警察趕到後,男子竟然說,他原本只是站在門口屋簷躲雨,發現有人要闖空門,才好心進去警告屋主。
    2019/03/19 17:48
  • 別讓孩子間的爭吵 成了大人間的戰爭

    美妍與婆婆、大伯一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平常白天兩家的孩子都交由婆婆照顧,所以孩子們作息類似,也很自然玩在一塊。年紀還小時,兩個孩子相處上也還算和諧,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尤其是邁入兩歲貓狗都嫌的年紀後,搶玩具、意見不合等等衝突便經常上演,原本雙方父母會各自帶開教導也還相安無事,但那天大伯卻像是吃了火藥一般,讓美妍真不知未來該如何相處……
    2019/02/21 18:48
  • 嫌犯無從辨認! 網提案:犯罪者不應打馬賽克

    不少網友近日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認為新聞媒體播出嫌疑犯的畫面若加上馬賽克,會使民眾無法提高警覺,先前就發生1名殺害陸戰隊的嫌犯藏匿友人家中,卻無人發現正和逃犯共處同一屋簷下;提議引發民眾熱議,許多人表示支持,但也有人覺得「嫌犯」不代表確罪,不應過早公布長相。
    2019/02/02 14:13
  • 司機發難女童卡到陰 其他人聽信輪流手打

    這起虐童案共有四個人涉案,包括女童媽媽,媽媽的表姊跟表姊夫,以及一名友人李姓計程車司機,小媽媽第一時間到警局,就承認住同屋簷下的四個人都有動手,但表姊夫一度以表姊懷孕,希望未成年的小媽媽能一肩扛下,外婆認為,都是表姊以鬼神之說,來控洗腦小媽媽虐女,但警方偵訊發現,借住的李姓司機嫌疑最大,由於他是外人,加上被逼債跑路,是否情緒管理不佳,才會受不了小孩哭鬧。
    2019/01/16 20:12
  • 又被壓頂又刀針刺眼? 詹惟中提醒高市府風水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就職,而自稱是韓粉的命理師詹惟中,也提出他的建議,認為目前四維行政中前面有比較高的大樓阻礙,似乎有泰山壓頂之勢,對市府施政不好,另外鳳山行政中心舊大樓前蓋了新建物,還出現像刀片及利針的屋簷跟柱子,也被認為風水上不佳,雖然看在其他命理師眼裡說法不盡相同,但都認為確實格局上有問題,但透過韓國瑜本人個人特質及施政,還是有機會化解。
    2018/12/20 14:03
  • 新型態「共生公寓」糾紛 地毯破房客控賠貴

    現在有一種新型態的租屋方式,是「共生共享公寓」,臥室屬於房客的私人空間,而客廳、廚房則是所有房客的交誼廳,讓生活在同一個屋簷底下的房客,能互相認識交朋友,看似環境不錯的新型態「共生公寓」,卻發生首起租屋糾紛,一名潘小姐控訴,她的愛貓抓破一小塊地毯,但管理團隊卻要跟她收3600元,她認為即使連工帶料,還是太貴,而房東反控她,欠款不繳,打算對簿公堂。
    2018/12/16 19:52
  • 當15年小三沒成正宮 中谷美紀嫁德國尪

    演紅《一個屋簷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紀宣布結婚了,對象是維也納管弦樂團的中提琴手、德國籍的羅菲希納,由於親筆信的字跡頗美,也成為喜訊之中的一大焦點。
    2018/11/27 12:44
  • 冰柱11樓高墜落 老婦路過當場爆頭慘死

    哈薩克阿拉木圖(Almaty)20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60歲老婦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根巨大冰柱從11樓高的屋簷墜落,不偏不倚砸中她頭部,造成她當場慘死,而目前警方認定此為一場意外事故,但老婦家屬認為,建築物包商疏於清理冰柱,打算提告。
    2018/11/23 10:13
  • 「無法再照顧他了」 妻持榔頭砸死久病老公

    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結縭超過30年的老婆用榔頭打死老公!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國宅17日發生兇殺命案,保全通報警消到場,74歲的吳姓男子頭破血流、沒有生命跡象,同住在一個屋簷的陳姓婦人被帶回警局偵訊,坦承自己因為長年照顧臥病在床的丈夫,身心俱疲,中午煮飯時突然冒出無法再照顧他了的念頭,居然拿出家中的榔頭猛力敲擊吳姓男子頭部,造成丈夫大量出血,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8/10/17 19:46
  • 「家」到底是什麼? 調查:3成5都市人不在家更自在

    「家」是什麼?是一個概念,還是一個看得見、摸得著的實體?是登記在名下的房子,還是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家人?大型跨國家具業者最近利用旗下資源,發起一項全球民意調查,但不是要探查消費意向,而是試圖回答一個有點抽象的問題:「家」,到底是什麼?
    2018/10/16 09:07
  • 肥肚男耍帥屋頂跳水 碰一聲…面朝下炸臉摔斷脖

    亞美尼亞一名肉壯男子為展現高超的跳水技術,爬上一層樓高的屋頂,想要帥氣跳進前方游泳池,不料沒算好距離被屋簷絆倒,「碰」一聲巨響,整個人正面朝下重重撞擊,倒地不起。
    2018/10/08 23:07
  • 噁!樓上廚餘往下倒 網:看照片都能聞到臭味

    公德心到哪去了?一名網友日前上網發文求救,住家樓上的鄰居總是將垃圾、廚餘往樓下丟,最後都堆積在一樓屋簷上,住在二樓的他每每打開窗戶就聞到臭酸味,與鄰居溝通好幾次都沒效,無奈的他只好上網求助阻止樓上鄰居的方法。
    2018/09/27 11:17
  • 轎車醉衝騎樓撞3騎士! 釀1死2傷悲劇

    23日一早基隆路發生嚴重車禍。有轎車駕駛酒駕先衝撞騎樓柱子,造成整排騎樓鐵皮屋簷塌陷,接著又撞上3名機車騎士,還其中一名40歲的女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整個肇事現場慘況,嚴重到外線車道得封閉。
    2018/09/23 09:51
  • 辛苦了!他們「暴雨闖災區、腳泡水嗑便當」只想完成任務

    熱低壓過境「超大豪雨」襲擊南台灣,許多地方不堪大雨轟炸造成大淹水,警消忙於救援,幾乎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警消人員坐在屋簷下,大口嗑著便當、眼神呆滯,雙腿還泡在水中,實在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2018/08/24 11:39
  • 巨無霸蝙蝠倒掛屋簷熟睡 網驚呆:阿嬤養的?

    嚇壞了!一名網友在自家驚見蝙蝠倒掛在屋簷上睡覺,且身形巨大畫面相當驚悚,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直呼「驚呆了」還有網友搞笑表示「阿嬤養的?」、「工讀生出來喔!」
    2018/08/12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