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少數族裔 結果共106筆

  • 美擴大貿易黑名單 中國20公安單位8公司入列

    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黑名單擴大,商務部今天宣布,將中國公安部門20單位與8家公司行號列入實體清單,理由是北京以違反人權方式對待維吾爾人及其他少數族裔穆斯林。
    2019/10/08 12:14
  • 美仇恨蔓延?! 西裔姊妹買薯片被吼:滾回去

    美國總統川普祭出「仇恨牌」拉選票,不只民調升高,現在連民間都出現各種仇視行為!正值暑假期間,墨西哥一對年輕姊妹到芝加哥拜訪親戚,只不過是去附近加油站附設商店買包洋芋片,沒想到被員工直接吆喝「回自己的國家去」,還說美國移民局會把她們給抓走。美國總統川普在北卡的造勢大會激情過後,對於他自己指名道姓地抨擊少數族裔女性眾議員,支持者配合大喊要把她「送回祖國」,被質疑是帶動群眾不理智的情緒,川普回應說:自己很快就打斷了群眾叫囂;但媒體還原當時畫面,顯示川普放任群眾大喊了整整13秒,根本是強詞奪理!
    2019/07/19 20:04
  • 嗆移民議員「滾回母國」 川普:支持群眾喊的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造勢會頻頻煽動種族歧視,要民主黨少數族裔眾議員滾回自己的母國,面對歧視爭議,川普切割說「滾回去」是川粉喊的,不是他說的。這股歧視風潮也在民間蔓延,還造成了口角衝突。
    2019/07/19 18:33
  • 民主黨議員提案啟動彈劾川普 眾院表決通過擱置

    美國國會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擱置一項要求對總統川普展開彈劾程序的決議案,雖然實際上封殺了這項提案,但難以掩蓋這個造成在野民主黨分裂的議題。
    2019/07/18 10:23
  • 是種族歧視! 美眾議院通過「譴責川普推文」

    非法移民問題在美國引爆朝野對立,美國總統川普槓上四位民主黨少數族裔議員,要她們滾回自己的國家,由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表決通過對川普的譴責案,不但民主黨議員全數投下贊成票,還有四名共和黨議員倒戈支持。
    2019/07/17 19:49
  • 嗆有色女議員滾回去 眾院譴責川普種族主義言論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一項決議案,正式譴責總統川普攻擊4名少數族裔民主黨籍眾議員的仇外言論,和針對移民的敵意用語,川普則試圖為己辯護,不認種族歧視指控。
    2019/07/17 18:01
  • 快訊/川普嗆議員「滾回本國」 眾院投票通過譴責

    美國總統川普這周在推特上砲轟4名民主黨少數族裔女議員,要她們回自己的國家,引發各界批評。美國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譴責川普種族歧視言論。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力挺川普,被CNN記者問到他的妻子趙小蘭是否也該「回到自己的國家」,麥康諾則是避而不答。
    2019/07/17 09:00
  • 「不爽美國就滾回家」 川普要少數族裔議員滾蛋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美國總統川普,又和民主黨議員槓上了,川普在推特上針對四位少數族裔女議員,瘋狂嗆聲,要她們滾回「自己的國家」,外界批評川普又在搞種族歧視行為,他今天出面繼續加碼開砲,還說很多人和他看法一致,引發軒然大波。
    2019/07/16 22:30
  • 川普嗆4移民女議員 「不喜歡美國就離開」

    爭議不斷的美國總統川普,又槓上民主黨議員,而且以一敵四,在推特上砲轟4名少數族裔女議員,嗆聲她們要是不喜歡待在美國,可以隨時走人,但被罵的4名女議員,3位是移民第二代,在美國出生長大,她們也特別召開記者會回嗆川普。
    2019/07/16 21:16
  • 川普種族歧視言論惹議 女議員:是時候彈劾

    川普種族歧視言論越演越烈,川普要部份少數族裔民主黨眾議員回去他們的國家,引來英國首相梅伊以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反彈,表示無法接受,川普今天則是再次強調,如果這些議員在美國不開心可以離開,議員隨後召開記者會還擊說,是時候彈劾川普了。
    2019/07/16 08:11
  • 嗆自家女議員回原籍國 川普被酸她們政府是真爛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暗示某些少數族裔聯邦眾議員並非美國公民,要她們滾回原籍國後,川普2016年大選宿敵希拉蕊酸說,這些議員都是美國人,而她們的政府確實是徹底的災難。
    2019/07/15 14:29
  • 美期中選舉 同志、女性、少數族裔紛創歷史紀錄

    美國今天舉行期中選舉,各州陸續開票結果顯示,多位女性、少數族裔及同性戀候選人勝選,率先寫下紀錄,包括美國首度出現出櫃男同志州長,以及原住民女性國會議員。
    2018/11/07 15:28
  • 緬甸種族滅絕暴行未止 UN小組盼提交刑事法院

    聯合國真相調查小組今天向安全理事會提交報告時表示,緬甸仍持續對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人(Rohingya)進行種族滅絕,報告中呼籲將此事提交國際刑事法院。
    2018/10/25 16:44
  • 翁山蘇姬聲譽敗壞 加國正式撤榮譽公民身分

    緬甸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因拒絕譴責緬軍對洛興雅穆斯林少數族裔犯下的暴行,今天成為首位遭撤銷加拿大榮譽公民身分的人士。
    2018/10/03 11:21
  • 美國務院調查報告 緬甸軍方計畫性施暴洛興雅人

    美國政府調查發現,東南亞國家緬甸軍方發動了計劃性協調行動,對緬甸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人(Rohingya)展開大屠殺、輪暴等種種暴行。
    2018/09/25 11:15
  • 殘暴鎮壓洛興雅 美等數國促制裁緬甸軍頭

    美國等數個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今天呼籲,讓遭控策劃鎮壓緬甸洛興雅少數族裔的緬甸軍頭受到國際法律制裁。
    2018/08/29 11:53
  • 洛興雅危機 大馬警告:IS恐趁機招兵買馬

    緬甸種族暴力事件導致數十萬名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人流離失所,馬來西亞首相納吉警告,伊斯蘭國等好戰團體可能尋求從難民中吸收新成員,緬甸情況已不能再被視為國內事務。
    2018/03/18 12:55
  • 維安進駐洛興雅村 國際特赦:掠奪土地

    國際特赦組織今天表示,緬甸正在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遭夷平的村落上方裝設維安措施,情況如同掠奪土地,引發外界質疑緬甸讓數十萬名難民返國的計畫。
    2018/03/12 16:59
  • UN:緬甸持續對洛興雅人種族清洗

    聯合國人權官員今天表示,緬甸軍方鎮壓導致穆斯林少數族裔大規模逃難6個月後,當局仍持續在若開邦(Rakhine)展開「恐怖活動和強迫挨餓」,對洛興雅人進行「種族清洗」。
    2018/03/06 15:31
  • 洛興雅遭迫害 UN專員:恐升高宗教衝突

    聯合國(UN)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拉阿德‧胡笙今天警告,緬甸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人可能遭到的「種族滅絕和種族清洗」,恐將助長跨境宗教衝突。
    2018/02/05 18:20
  • 跨性別者入圍奧斯卡  同志權益組織叫好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公布的入圍名單中,有許多女性和少數族裔入圍者引起媒體注意,但還有一個突破,那就是跨性別導演也受到青睞,使得同志權益組織發出讚賞。
    2018/01/24 17:23
  • 開羅教堂攻擊至少9死 IS宣稱犯案

    一名槍手今天在埃及首都開羅南方一間教堂開火,至少造成9人死亡,伊斯蘭國(IS)宣稱犯案。這也是聖戰士最新一起對埃及少數族裔科普特(Coptic)基督徒發動的攻擊。
    2017/12/30 20:05
  • 嚇!緬甸若開邦村落發現亂葬崗 挖出10具骸骨

    緬甸軍方今天表示,在主要是洛興雅人居住的若開邦北部一個村落發現一座亂葬崗,挖出10具骸骨。當地是緬軍暴力鎮壓,引發穆斯林少數族裔大規模遷徙的中心所在。
    2017/12/20 16:40
  • 洛興雅若定調種族滅絕? UN專員:不意外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表示,若國際法庭某天判決緬甸的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Rohingya)人受到的是種族滅絕(genocide)犯行,他一點都不覺意外。
    2017/12/18 14:35
  • 方濟各訪緬甸如走鋼索 隻字未提洛興雅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結束緬甸訪問,動身前往孟加拉。穆斯林少數族裔洛興雅(Rohingya)有許多難民長期在孟加拉營地受苦,方濟各決定不在緬甸公開談論洛興雅危機,引發熱議。
    2017/11/30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