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小黑 結果共601筆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2023/10/22 18:28
  • 新光三越信義週年慶首日 辣妹砸數萬元買足1年份保養品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週年慶今(19)日登場,超過1000個專櫃推出百萬組獨家商品,而上午11時開店前就有不少民眾在各門口等待,辣妹黃小姐一早就進店,鎖定雅詩蘭黛小棕瓶組合,一次就買了3組,加上其餘商品預計花費3萬元,另外,林姓大學生也是一早就到LANCOME櫃位排隊要買小黑瓶買1送1,之後還要去逛YSL、CHANEL等櫃位逛街,業者預估,今日首日來客數將來到25萬人次,業績12.5億元。
    2023/10/19 11:50
  • 台灣黑熊北鼻受困哀號 農民急通報救援

    苗栗泰安山區有農民發現有台灣黑熊受困陷阱,馬上通報保育署救援,保育人員到場發現小黑熊未滿一歲,幸好只有熊掌拉傷,治療後將擇日野放。
    2023/10/17 19:13
  • 苗栗果園傳出低吼以為是吵架 一看驚見「黑熊北鼻」困陷阱

    苗栗泰安大安部落,昨(16)日一名張先生前往果園巡視時聽到「低吼聲」,懷疑有人起爭執在吵架,前往一探究竟後,發現是一隻小台灣黑熊受困陷阱內,通報林業署後,獸醫、人員到場協助小黑熊脫困,並送往研究中心進行醫療照護。
    2023/10/17 11:49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2023/10/03 13:26
  • 小黑蚊入侵「陳綢兒少家園」企業霸氣一善舉改善

    「小黑蚊是蟲不是蚊,他們的騷擾已經對陳綢兒少家園帶來嚴重影響。」良顯堂社福基金會代理執行長徐瑜說明,在家園中,小黑蚊似乎很愛吸「新血」,不管是孩子們還是來訪的客人,經常就是「滿腿好幾個包」。埔里「陳綢兒少家園」地處南投山區,長期以來面臨小黑蚊困擾和空汙霾害威脅,有企業得知孩子們生活受到嚴重影響,霸氣喊「我們來為他們裝上特殊紗窗!」
    2023/09/29 11:39
  • 台積電持穩、AI反彈 台股早盤漲60點站上16700

    投資人靜待聯準會(Fed)利率決策,美股收盤小漲,台股早盤開小紅,台積電開小黑後翻紅,帶動指數溫和上揚,人工智慧(AI)族群普遍見到反彈。蘋概股人氣升溫,華通、大立光領漲。
    2023/09/19 09:54
  • 51歲陳慧琳仍少女感!奇蹟凍齡「4秘訣」 謝金燕也用這招

    不敢相信陳慧琳再過幾天就要51歲了!即將在澳門舉辦《SEASON 2》演唱會的她,狀態好得驚人!穿上VALENTINO小黑洋裝,纖細苗條的身材、白皙緊緻的肌膚,視覺年齡根本只有30歲!到底陳慧琳是怎麼把時間凍住的?想知道馬上往下滑~
    2023/09/05 23:10
  • 象鼻岩海域玩SUP!一家3口+小黑狗「划不回來」急報案獲救

    今(13)日上午8時許,有一家3啂前往瑞芳區象鼻岩至海面上玩SUP(立式划槳),卻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被水流卡住,無法靠自己回到岸邊,只能打電話向警消人員求助。警消到場會同海巡人員出動橡皮艇、巡防艇救援,幸好3人被救起後都沒有受傷,短暫休息後自行離去。
    2023/08/13 16:58
  • 小黑狗渾身血倒捷運站!苦撐3天傷重身亡 最後身影曝

    台中市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捷運大慶站,看到一隻小黑趴在斜坡上,全身是血,半張臉還被削掉,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幸死亡,動保處初步研判,疑似遭受車禍撞擊所致,至於案情真相為何,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另外,小黑狗生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牠活蹦亂跳地在路上「亂亂蛇」,完全看不出異樣。
    2023/08/10 12:35
  •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2023/08/09 16:22
  • 加州破獲多起失竊案 兇手竟是「1家4口黑熊」慣犯

    美國加州南太浩湖市(South Lake Tahoe)近期破獲多起入室竊盜案件,當局在調查後發現,犯下案件的兇手竟然是1頭黑熊媽媽與3隻小黑熊,令人驚訝的是,這1家4口其實是前科累累的「慣犯」,自2022年年初以來,牠們至少和當地的21起財產損失、竊盜案件有關。
    2023/08/07 15:53
  • 男歌手長黑痣離世…竟是「最兇癌症」!謝霆鋒也長過 6徵兆要小心

    黑色素瘤惡名昭彰,是皮膚癌中最容易發展成惡性的一種,治療起來相當棘手。黑色素瘤初期只是一個小黑點,容易讓人忽略,不會多加理會,殊不知,隨著時間推移,這個小黑點會愈變愈大,等到發現時,很可能已經惡化,甚至癌末,因此只要發現不對勁,都應立即就醫,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2023/06/14 15:52
  • 告別滿腿紅豆冰!中榮總研發 小黑蚊疫苗貼片

    夏天到了,全台不少海拔1000公尺以下的地區,都有小黑蚊肆虐的困擾,台中榮總研發出全球首創的,「小黑蚊減敏疫苗貼片」,只需要貼三次就能維持10年的效果,不但能預防還能減低過敏反應,目前這款貼片只要經過人體臨床試驗,就有機會改善小黑蚊困擾。
    2023/06/09 13:53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不是黑芝麻!台南六甲爆蟲蟲危機飄臭味 夜市關燈摸黑賣

    台南六甲出現蟲蟲危機,成千上萬的小黑蟲出沒,還飄出臭味,讓附近居民和店家都受不了,甚至拿出噴燈用火燒,數量多到讓人頭皮發麻,而這種小黑蟲就是俗稱的「臭龜仔」,有趨光性,導致夜市攤商看到牠,只能關燈摸黑做生意,相當困擾。
    2023/05/26 18:50
  • 獨家/ 太會生! 台中秋紅谷黑天鵝媽媽又下蛋了

    台中秋紅谷公園一對黑天鵝在今年2月中旬才孵化出五隻小黑天鵝,現在又傳出「有喜了」! 台中市建設局人員發現,5月17號黑天鵝媽媽又下蛋了, 不過目前只看到一顆蛋,推估接下來每隔兩天,鵝媽媽就會再下一顆蛋,可能還要過好幾天後,才會孵蛋!這也讓建設局人員驚呼,這對黑天鵝的「繁殖能力」也太強了吧。局長陳大田則是打趣的說,一定是因為秋紅谷「磁場」太好了!
    2023/05/18 22:20
  • 夢多來台遭海關扣留12hrs! 因「護照有1現象」進小房間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多年,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成為廣受各大節目喜愛的來賓之一,日前夢多上節目分享出國印象深刻的經歷,透露當年是日本跆拳道國家隊選手,必須日本、台灣、韓國,三個地方往返,不料有天來台時,護照竟出現黑一塊的現象,讓他遭台灣海關扣留,在小房間待上12小時。
    2023/05/18 21:54
  • 蘭蔻小黑瓶也有!母親節外送最低5折 滿額抽2萬百貨禮券

    下周就是母親節了,還沒有買禮物嗎?外送平台 Uber Eats 攜手近60家知名商家合作夥伴,推出母親節專區,帶給消費者(應該)都點得到的寵媽媽選擇。5月16日,只要在平台上指定活動商家選購專區內商品,單筆訂單消費滿799元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面額2萬元的遠東百貨商品禮券、價值破萬元的按摩背墊等眾多好禮。
    2023/05/04 17:54
  • 正義魂上身!「歐告」神助攻幫警逮酒駕男 網讚:加雞腿

    彰化縣埔鹽鄉日前有一名施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警方見其行跡詭異,便上前攔查,沒想到施男因為酒駕心虛,棄車逃跑,雙方在巷子內上演追逐戰,而當時剛好有一隻小黑狗從民宅衝出,跟著一起追捕嫌犯,幾分鐘後,小黑狗先回來,不斷搖著尾巴,緊接著兩名員警押著嫌犯往回走。對此,小黑狗的英勇事蹟曝光後,引起眾人狂讚要加雞腿了。
    2023/05/01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