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9:40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圖/TVBS

 
監視器畫面看到,小黑狗叼了一個小布袋,回到家門口。主人說,他拿起來沉甸甸的,打開嚇一跳,竟然是槍枝零件。

民代也PO文反諷,路上都能撿到槍...的零件,真棒。

頭份市民代周訓宇:「很訝異然後認為這個管制物品,怎麼會出現在車水馬龍,又是住宅區學區的地方。」

 
狗主人是民代的表哥,在頭份開了一家詐雞店,日前跟民代說,自家的狗狗撿到槍。

炸雞店老闆:「叼來這中間我以為垃圾,剪開的時候才知道,把它當作垃圾要丟掉就很重。」

狗狗隨隨便便撿到槍,這是真的嗎?

警方不敢大意,仔細追查,案情翻車了。原來不是小黑狗叼回來的,是狗主人拿給狗狗咬,製造了黑狗叼回來的假象,警方追問知道無法隱瞞,才說出實情。

圖/TVBS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盧彥廷:「黑狗叼回槍枝零件一案,經本分局深入釐清後發現,乃是店家友人所轉交。」

主人坦承,槍枝零件是朋友拿來寄放,不知道該怎麼辦,編出狗狗撿到槍的戲碼,案情翻轉,民代PO文道歉。

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店家養的狗有叼著這個袋子,所以一開始我們以為是這隻狗咬來的。」
 

槍是誰的,從狗狗撿到槍,變成主人扯謊,後來他說是羅姓友人寄放,羅姓友人也被傳訊到案說明,他說是另一個羅姓男子寄放,這羅姓男子已經過世了。

圖/TVBS

警方把槍枝送驗,同時採取指紋等跡證,調查主人是誰。

至於炸雞店家,胡扯狗狗撿到槍,使公務員登載不實函送。PO文的民代不知情,但是沒有查證,傷了自身的信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頭份#小黑狗#民代#炸雞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31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