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小黑 結果共601筆

  • 嘉義東石獼猴把狗當兒養?小黑狗今吊樹亡 家畜所將解剖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網友發現,一隻疑似遭棄養的公獼猴,抱著一隻小黑狗趴趴走,還把小黑狗當孩子餵食、洗澡,當地居民更指出,公猴和小黑狗的感情很好,希望外界不要拆散他們。但今(26)日上午,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巡視時卻發現,小黑狗掛在樹上明顯死亡,下午也會對小黑狗做解剖,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2/12/26 12:52
  • 「強抱」好幾天!嘉義獼猴不放小黑狗 鄉民喊:救救牠

    嘉義縣東石鄉驚見有獼猴「強抱」小黑狗!一名東石鄉民在臉書社團「東石之美」PO出2張照片,畫面中可以見到,一隻獼猴坐在樹上,仔細一看,牠的手中還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這讓原PO相當擔心,直呼「這隻猴不知哪裡抱來一隻小狗,已經好幾天了,鄉親都擔心小狗的安危,希望大家能想想辦法救那隻小狗!」
    2022/12/20 22:30
  • 男騎車「沿路拖行」小黑狗!遭民眾狂叭犁田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邊騎車,邊拉著一條小黑狗,拖行至少長達150公尺,路人沿路按喇叭要他停車,但騎士不理會,最後催油門暴衝摔車才停下來,第一時間,不是關心小狗傷勢,而是在找自己的拖鞋。
    2022/11/28 14:27
  • 胃癌末期憂剩半年!唐玲「右腹黑痣變腫大」再動刀淚揭結果

    拍攝寫真出道的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近日唐玲驚爆長在右腹部的一顆小黑痣竟變腫又變大,周圍甚至呈現不規則狀,讓她非常擔憂。
    2022/11/22 11:23
  • 餐廳員工遭爆虐狗!小黑腳骨折 男遭開除:我個人行為

    有民眾踢爆,屏東車城一間餐廳,一名男員工虐狗,民眾還在臉書上控訴,業者硬柪狗是附近跑來的,但明明就被他們綁在餐廳後方,事後受傷的小黑狗,被好心人收留,帶到動物醫院就醫雙腳骨折,至於被指控虐狗的男子,當天就丟了飯碗,他坦言打狗,感到很抱歉,也強調和公司無關。
    2022/11/21 21:22
  • 靈犬現身!7旬翁摔荒地失聯 「小黑帶路」真的找到了

    桃園一名75歲陳姓老翁,昨(4)日下午出門後即失聯,家屬擔心其安危,透過手錶定位功能尋找,發現他人竟在高速公路上,眾人嚇壞趕緊報案求助。經警方前往定位附近搜索未果,這時突然有隻黑狗跑來磨蹭員警,很有靈性地在前方帶路,陳妻也認出這隻黑狗經常在丈夫身旁跑來跑去,沒想到在小黑的帶領下,真的成功在草叢裡找到受傷摔倒的陳翁,令人嘖嘖稱奇。
    2022/11/05 17:50
  • 靈犬轉世? 老翁失蹤警急尋 途遇小黑帶路果然找到

    桃園一名75歲老先生近來記憶力衰退,下午出門後就未返家,家人定位他竟然顯示人在高速公路上,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家在國道橋下搜尋老半天都找不到,途中碰到一隻小黑狗,家人認出是附近工地的狗。員警開玩笑地說小黑帶路,果然真的在草叢中找到老先生。
    2022/11/05 12:56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養貓讓人變年輕?日網友曬退休父對比照 14萬人狂讚

    一名日本網友表示,他父親以前本來擔心退休後將失去生活重心,沒想到他在退休前意外救出一隻小黑貓後,開始貓奴生活。1年半後,該網友將爸爸養貓前後的對比照分享在網路上,不僅吸引14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還驚呼「爸爸變年輕了」。
    2022/10/16 18:09
  • 關小黑屋電擊虐打 男柬埔寨逃回「有很多回不來」

    彰化一名20歲男子,六月份看到柬埔寨應徵食品廠客服工作,前往求職,沒想到從此遭到控制從事詐騙,期間還曾因為業績不好,被關到一坪大的小黑屋,雙手上銬遭虐打,用電擊棒電擊,直到日前趁著園區動亂,跟兩名台灣人合作爬牆逃出來,總算在10月初返台,他出面勸告大家,所有你聽到的恐怖虐待,他真的都親身經歷過。
    2022/10/05 19:10
  • 雜草延燒廢棄工廠 消防衝火場救小黑狗

    苗栗晚間(9/28)發生民宅發大火,住戶在頂樓燒香拜拜,離開後隨即起火燃燒,屋主一家人緊急逃生,不過神明廳全部燒毀,另外雲林西螺,晚間發生雜草火警,火勢延燒到旁邊的廢棄工廠,整間廠房陷入火海,消防隊衝入火場,搶救受困的毛小孩,鄰居懷疑有人亂丟菸蒂釀災!
    2022/09/28 23:15
  • 手上突冒小黑斑!婦急求診 醫指出:元凶恐是「剝柚子」

    手上突然出現好多小黑斑?醫師表示,這可能是「植物光化性皮膚炎」造成的,剝柚子、切胡蘿蔔等,如果沒有把手洗乾淨,又曬到太陽的話,就可能形成色素沉澱。
    2022/09/22 05:10
  • 一整窩「小黑炭」狗寶寶! 金爐裡傳來嗷嗷聲

    有香客到雲林林內鄉天聖宮拜拜,在燒金紙時突然聽到金爐傳來幼犬叫聲,趕緊通報義工救出9隻剛出生的幼犬,才知道原來是狗媽媽,把金爐當成了產房,幸好9隻幼犬都被及時救出,也讓人見證生命的奇蹟。
    2022/09/19 12:54
  • 從影以來最艱辛!潘逸安拍戲如廁遭襲擊 苦嘆:沒一處能倖免

    40歲男星潘逸安目前在台南拍攝公視戲劇《牛車來去》,艱辛的拍攝環境,堪稱他入行以來最辛苦的一次,除了長時間和妻小分別,拍攝現場常常烈日當頭,沒有遮蔽物,戲服沒有一刻是乾的,還要面對小黑蚊軍團的攻擊,四肢沒一處能倖免,特別在露天廁所上大號時,情況更是狼狽,他笑說:「等到這部戲殺青,我應該就無敵了,以後再也沒有什麼戲能難倒我。」
    2022/09/15 17:10
  • 赴柬19歲男:我被毆打 指稱仲介疑為林男

    國民黨籍立委遠赴柬埔寨,救回一名19歲男子,他是屏東人,8月初時前往當地工作,他透露儘管沒有被沒收手機,但會被監控,只能報平安,但如果有人不聽話,會遭到電擊、關小黑屋,甚至栽贓販毒,被帶去警局,而他也說,當初是透過仲介,一名住在東港的林姓男子,屏東警方也收到家屬報案,正在追查林姓男子下落以及身分。
    2022/08/18 18:36
  • 獲救!藍立委赴柬國救1男 凌晨帶人回飯店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等人,日前飛到柬埔寨,與當地台商會等團體見面,商討救援,17日晚上9點出發,在當地成功救出一名台灣人,凌晨3點才回到飯店,被救出的男子表示,員工不聽話會被電擊、關小黑屋,甚至被栽贓販毒送警局。
    2022/08/18 14:21
  • 用名氣、財富夜店約女 英超球星遭控8起性侵罪名

    來自法國、現年28歲的曼城(Manchester City)後衛球星門迪(Benjamin Mendy),接連被多名女子控訴強暴和性侵罪名,遭到英國當地法院提起訴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名英超球星不僅涉嫌對十多名性侵,甚至夥同友人一起施暴,更將多名年輕女子關在小黑屋內,限制她們的行動自由,法庭上檢察官憤怒地表示,本案將讓門迪無法重返足壇,並讓那些自認強大的男性重新思考。
    2022/08/16 10:01
  • 應徵「賭場」遭囚半年! 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又是臉書找偏門工作,時隔半年才逃回台灣!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原本是要應徵賭場服務生工作,月薪5到6萬,結果一落地就被關進小黑屋,最後受困在緬甸KK園區,靠著向家人傳語音求救,阿公籌到200萬,同時請緬甸朋友幫忙談判,兩人才終於獲救。
    2022/08/15 19:25
  • 情侶檔受困緬甸!籌足2百萬贖回愛孫 阿公嘆:年輕人別再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遭誘騙至柬埔寨打工,卻遭人蛇集團軟禁,甚至轉賣至緬甸KK園區,整天關押在小黑屋內痛毆、電擊,2人遭困半年之久,直到本(8)月初,吳姓阿公透過緬甸當地友人交付200多萬元贖金,才將愛孫與其女友平安帶回國。
    2022/08/15 12:28
  • 不治療恐剩3年!49歲作家罹癌三期 「胸口黑點」疑擴散

    49歲作家H(陳鴻儀)經常受邀至各大節目,以犀利的評論解析兩性議題,日前公開自己罹患攝護腺癌三期的消息,病理報告顯示是極惡性的種類,如果不治療可能只剩2、3年的生命。近期他回診追蹤,除了攝護腺有腫瘤外,其餘內臟都沒有問題,只是掃描骨骼時,發現胸口中心有一個小黑點,醫生推測是擴散,要再做更精密的檢查才能確定結果。
    2022/08/11 10:30
  • OL經期前後狂放連環屁 檢查後驚見「腸道佈滿小黑點」

    正常人每天正常排氣次數大約為5至20次,不過若次數太頻繁當心健康出狀況。先前就有名OL在經期前後會不斷放屁,一開始以為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不料,因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真正的致病主因竟與腸道沒關係。
    2022/08/01 09:24
  • 追仁德酒駕犯的正義哥..."小黑"目前單身徵女友

    7/29晚間發生在台南仁德區,一名酒駕男子撞女騎士肇逃,還推撞摩托車長達7-8公里遠,最後被2位正義哥攔下,其中一名正義哥,化名"李小和",他21歲在南科擔任作業員,目前單身徵女友。
    2022/07/30 22:33
  • 「芭比Q了」!7歲女童赴恆春學游泳 曬成小黑炭

    台北有三兄妹,趁暑假到恆春學游泳,結果才一個禮拜,原本皮膚白皙的孩子,一個個曬成了小黑炭,真的「芭比Q了」!小朋友看到自己曬黑的模樣,自嘲說像熊貓,倒是把教練嚇壞,趕緊添購防曬網,避免孩子曬傷。
    2022/07/15 19:55
  • 小黑別追我!狗「沒牽繩」追騎士 飼主罰5千

    台北市北投一名女騎士,日前載著女兒出門,卻在自家附近,被一名黑狗追逐,嚇得差一點摔車,得知飼主是附近鄰居,到動保處檢舉,飼主被開罰五千元。
    2022/07/04 13:02
  • 小黑別追我!遛狗「沒牽繩」 追騎士 飼主挨罰五千

    遛狗沒牽繩小心被罰!台北市北投區一名飼主日前出門遛狗,卻沒有將寵物以牽繩牽好,導致愛犬在街上狂奔,還追逐一對母女騎士,導致對方受到驚嚇,事後飼主被移送法辦,罰款5千元。動保處強調,依據條例規定應替犬隻繫上牽繩,或提供其他適當防護措施,否則將處新台幣2千至1萬元罰鍰。
    2022/07/04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