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小英總統 結果共82筆

  • 小英總統降靈…信徒狂拜!「聖皇新天公」爆紅開示網看傻

    繼Seafood後又一爆紅的宗教團體!近日網上流傳多段影片,片中一名自稱「聖皇新天公」的男子,打著接替玉皇大帝位置的名義,在大直北安路一棟民宅傳福音。過程中有項神秘儀式,會請大咖靈魂「降臨現場」附在一名女子身上,不僅蔡英文總統、故總統蔣經國都能上身,甚至還有「駐地日本的菩薩」,超迷幻的儀式讓大批網友全看傻。
    2020/08/20 15:23
  • 「世界進步中」官員活在18世紀 謝金河:小英看到沒?

    新冠肺炎疫情令全球商業與生活改變了型態,有企業改變營運模式,讓一半員工在家工作,也因此刺激餐飲外送服務發展,跨國企業改為線上會議效率提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發文認為世界在進步中,2度問台灣是否準備好,但台灣官員仍停留在18世紀的工業革命,提問「不曉得小英總統看到這個問題了沒有?」
    2020/05/29 09:37
  • 寺廟問疫情 籤詩末句「漸漸脫出見太平」

    南投市內轆慶福寺,因為小英總統,和郭台銘夫妻,曾前往參拜而聲名大噪,廟寺在祖師壽辰,擲茭抽籤問疫情,最後一句說,漸漸脫出見太平,寺廟解讀,要「順時中」合作團結防疫。
    2020/04/09 19:19
  • 本草綱目記載潤肺 莿桐楊桃詢問度高

    三月中開始,雲林莿桐的楊桃,可以透過連鎖超商網路訂購禮盒,農會表示,本草綱目記載,楊桃潤肺,今年詢問度特別高,農會租地找青農種植,也首度把楊桃推到連鎖超商通路。還要寄一盒到總統府,請小英總統品嘗。
    2020/03/10 15:26
  • 稱血友病童是陸籍 劉仕傑深夜道歉:「引述」網友說法

    前外交官劉仕傑23日在臉書爆料,指稱目前人在武漢的血友病童,擁有的是中國大陸國籍,「是徹頭徹尾的中國人!」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隨後陸委會立刻澄清,指稱血友病童和雙親都是中華民國籍:為此劉仕傑在同日深夜於臉書發文公開道歉,並稱說這是「引述」網友說法。
    2020/02/24 08:23
  • 好想投吳怡農! 尋找DIY選票「農婦」贈簽名

    吳怡農這次參選立委,知名度大增,也圈粉許多農夫農婦,彰化有人好想投給他,但是他的選區在台北,竟然有選民加工改造選票,貼上吳怡農,就是要選他,這張廢票出現在和美鎮,和群國中的投開票所,蔡英文競選團隊,準備小英總統的一元福袋,有吳怡農的親筆簽名,等等紀念品,要尋找這名超級粉絲。
    2020/01/19 13:03
  • 屏東綠營整合? 小英總統致電洪恒珠退選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原本在上個月底,還成立競選總部,並宣布退出民進黨,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沒想到12日中午她緊急發出聲明,除了宣布退選,還要把總統變成小英後援會,而聽到消息,也讓原本同選區民進黨提名的鍾佳濱鬆了一口氣,還肯定她的決定。
    2019/11/12 19:45
  • 快訊/小英總統致電溝通 洪恒珠退出立委選舉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妻子洪恒珠,之前還以無黨籍身分堅持投入屏東第一選區的立委選舉,沒想到今天上午接到總統蔡英文的電話後,感受到對方的誠意,因此決定退出立委選舉,而原本的總部則轉為小英後援會。
    2019/11/12 14:35
  • 瑪莎神奇撞臉蔡英文 網友:小英總統開車?

    五月天瑪莎接下第10屆金音獎評審主席,化身司機,用特別的方式揭曉入圍名單,共邀請了文化部長鄭麗君、陳珊妮等人上車,不少網友驚呼,瑪莎和總統蔡英文的髮型實在太像,難道是小英總統在開車嗎?
    2019/10/04 11:41
  • 柯文哲當前處境如何? 林濁水用「這5個字」形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近日砲火不斷,柯文哲先是質疑蔡英文拿不出國政成績單,而蔡則回嗆「成績單是交給人民的,不會交給特定的政黨」,結果柯聽完又再度質問「小英總統的台灣價值是什麼?」對於柯文哲猛力出擊,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以這5個字,形容柯文哲和民眾黨的當前處境。
    2019/08/26 23:02
  • 撿到槍? 柯文哲搥桌罵蔡:旁邊都貪污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6日就要成立,外界都好奇柯文哲組黨是不是為了選總統來鋪路?柯文哲強調自己從來都沒有想要選總統,更說他也是支持小英總統,但看到他把國家治理成這樣,氣的搥桌大罵他旁邊的人都貪污,引爆政壇震撼彈。
    2019/08/05 13:58
  • 【觀點】蔡總統過境「丹佛」的意義在哪裡

    小英總統這次出訪,有件事情媒體沒什麼特別報導,我覺得挺可惜,就是過境丹佛。
    2019/07/26 13:00
  • 要喬「蔡賴配」? 羅文嘉:賴回國後黨有安排

    相較國民黨總統初選昨天才底定,由韓國瑜拿下,民進黨的蔡總統要拚連任,副手是誰外界也很關注,現在包含蘇貞昌、蘇嘉全、鄭文燦以及賴清德都被基層期待,而黨秘書長羅文嘉說等賴清德休息回國,主席卓榮泰會來安排,對「蔡賴配」似乎還有喬的空間!
    2019/07/16 12:10
  • 空服寫信給總統!得到「這回覆」 湧小英臉書:請您關心

    2日晚間長榮勞資協商2度破裂,因此空服員罷工來到了第14天!而過去,蔡英文總統被問及一例一休時,蔡總統曾對請願勞工說「勞工自己去跟老闆說,你們要自立自強」;因此,參與罷工的空服員寫了一封信給蔡英文,希望小英總統能有所回應、政府能否重視「勞資對等」並給予保障。但目前僅得到總統府的制式回覆「已將來信移請權責機關桃園市政府處理」,這也讓不少空服員們跑到蔡總統臉書及IG留言,希望小英能聽聽罷工者的心聲。
    2019/07/03 14:32
  • 公開挺蔡後業績下滑 486先生為這事爆粗口

    知名團購電商486先生先前曾PO文,表示總統蔡英文親自前往他的公司拜訪,雙方針對國家以及社會議題有不少討論,486先生甚至發揮他勸敗的功力,讓蔡英文一下手滑買了10的包,不過今(8日)486先生在臉書上坦言,自從表態挺小英總統後,業績確實有下滑。
    2019/06/08 12:32
  • 回應台灣國母說 蔡總統:續當小英總統或辣台妹

    獨派大老辜寬敏希望總統蔡英文退選改當「台灣國母」,讓年輕男孩子賴清德繼承。總統蔡英文回應表示,她還是繼續當小英總統或辣台妹,獨派前輩們刊登的廣告是否具說服力,大家自己判斷。
    2019/06/05 15:55
  • 逼連署挺蔡?余天邀主委聚餐 挨批鴻門宴

    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打得相當激烈,在最近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出,逼迫其他縣市的黨部主委,簽支持小英總統連任的連署書引發不滿,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跳出來抨擊,質疑這根本是鴻門宴,對此余天回應沒有逼迫,是大家在聚餐的時候達成的共識。
    2019/05/23 13:40
  • 關扁有助小英2020選情?陳水扁喊話:那就抓回去吧

    針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一事,朝野看法不一,由於2020總統大選在即,政壇動向不免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陳水扁提到,總統蔡英文曾說過「不會讓阿扁孤單」,但他卻認為這10年來小英總統不曾聞問,最後他也向蔡總統喊話,若蔡覺得再把阿扁關回去,對她的連任有幫助,「那就抓回去吧!」
    2019/05/20 13:27
  • TVBS民調/小英總統滿意度回升 仍高達54%不滿意

    蔡英文總統上任將滿3周年,蔡總統雖表態爭取連任,但黨內提名階段即遇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強力挑戰,雙方將進行初選。而國民黨方面也將透過全民調的方式,來產生最能挑戰總統大位的人選,藍綠如何迎戰2020,備受關注。
    2019/05/17 15:57
  • 哈佛閉門演講嗆蔡政府 韓國瑜:兩岸政策太空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首站來到波士頓,於美國時間11日下午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發表演說,以「The Power of Down to Earth —They Talk the Talk, I Walk the Walk」為題,內容除了提到去年如何不被看好,到最後贏得高雄市長的選舉之外,也提及兩岸關係,最後更向蔡政府喊話,若小英總統不願承認九二共識,應提出一些想法或措施,以維護兩岸和平。
    2019/04/12 07:57
  • 劫貧濟富又亂撒錢! 苦苓質問蔡英文「三不該」

    作家苦苓不時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看法,27日上午他貼出長文,以「小英總統還在持續不該中」為題,點出蔡英文三個不應該,包括侵害立法權,打壓油電水價,以及撒大錢卻不公布項目的金錢外交。
    2019/03/27 17:32
  • 總統紫南宮發紅包 鄭文燦批年改蔡笑不答

    總統蔡英文19日到南投紫南宮發紅包,面對黨內桃園市長鄭文燦,直指小英總統的年改是失敗的社會溝通和改革布局,批評軍改5成沒改,警察卻改太多,不管記者怎麼追問,蔡英文笑而不答;另外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暗諷韓國瑜的土包子說,小英也是沉默不回應。
    2019/02/19 14:37
  • 批「中國高雄」韓國瑜 蔣月惠公開力挺:小英總統要撐住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時質疑,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認為她只是想「權力」兩個字,並論述兩岸形同「指腹為婚」,拋出「你儂我儂」新論述;蔡英文也強調「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也有自由的選擇」。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怒斥韓國瑜是「中國高雄韓國瑜」,更聲援表示:「小英我支持您!」
    2019/02/16 07:51
  • 余天風光嫁女 小英總統親自到場公告證婚

    藝人余天今(20日)晚間在圓山飯店替二女兒余苑綺補辦婚宴,席開110桌,賓客名單眾星雲集,就連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都到場祝賀,兩位新人在總統的見證之下,完成終身大事。
    2019/01/20 21:47
  • 中監訪視時間提早 陳水扁這樣建議蔡英文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拍攝影片向統總蔡英文喊話,表示若要競選連任就要接受挑戰,更呼籲黨內初選「不要用喬的」,同時建議小英總統若怕拿不到「2020年參選門票」,那就去修改憲法,將總統任期延長至8年,陳水扁表示「你敢這樣做?可以這樣做嗎?」
    2018/12/1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