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台灣國母說 蔡總統:續當小英總統或辣台妹


發佈時間:2019/06/0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5:55
圖/TVBS
圖/TVBS

獨派大老辜寬敏希望總統蔡英文退選改當「台灣國母」,讓年輕男孩子賴清德繼承。總統蔡英文回應表示,她還是繼續當小英總統或辣台妹,獨派前輩們刊登的廣告是否具說服力,大家自己判斷。

中央研究院前院長李遠哲等人發動或以刊登廣告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知所進退」;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更表示,他相信蔡總統可以捍衛國家主權,但問題不是她的思想與熱情,而是她的能力;蔡總統已經盡她所能、盡很大努力,可以休息了,讓年輕的男孩子賴清德繼承,蔡總統變成「台灣的國母」。

 

蔡總統下午出席文化總會會員大會前受訪表示,「當國母啊,我看還是繼續當小英總統或辣台妹」,獨派前輩們登的廣告是不是有說服力,相信大家都可以自己判斷。

記者問近來多項民調顯示,蔡總統的民調支持度領先黨內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表示,民調持續上升的狀態是沒有錯,年輕人的支持也在民調中反映出來。

她說,在施政過程中,年輕人都採取比較批判的角色,也會批評政府,但政府做對的時候,年輕人也會做出肯定,年輕人的支持對政黨或政府而言都很重要,畢竟年輕人代表著未來。
 

針對年輕人自發性發起「助英台」活動,總統表示,任何政黨或政府都需要年輕人支持,年輕人代表未來世代的希望,政府施政也一樣,為了替下一代守住台灣的價值、守住主權,替年輕人創造機會,所以年輕人對施政有感,願意站出來支持,「我們都很感謝」。

有中國國民黨立委質疑總統拜廟兼拜票以行政資源打選戰,總統表示,拜廟有公開,但行程不只有拜拜,還有很多沒有公開的座談,主要是與廟口的民眾解釋施政、講解理念,本來就是總統應該與基層互動溝通的過程。

總統說,如果不做這個很多人說總統不接地氣,接地氣又有這樣的批評,她認為,真的不要排斥任何可以與民眾互動、而且可以溝通政策、說明國家施政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獨派#蔡英文#國母#賴清德#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996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