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扁有助小英2020選情?陳水扁喊話:那就抓回去吧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3:27
圖/TVBS
圖/TVBS

針對特赦前總統陳水扁一事,朝野看法不一,由於2020總統大選在即,政壇動向不免備受外界關注!對此,陳水扁提到,總統蔡英文曾說過「不會讓阿扁孤單」,但他卻認為這10年來小英總統不曾聞問,最後他也向蔡總統喊話,若蔡覺得再把阿扁關回去,對她的連任有幫助,「那就抓回去吧!」

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在臉書撰文指出,蔡英文17日上廣播政論節目時提到,這不只是一個法律問題,也是社會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期望社會對這件事有多一點理解,總統才有空間去處理,並強調不是總統有權利就能做,還有社會對事情的看法,以及民意對這件事的支持。

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不過陳水扁卻認為,特赦是憲法賦予總統的政治特權,總統有權不做卻推給法律與社會,讓阿扁直言「這是總統不赦扁的藉口」,接著陳水扁再提到自己任內特赦22人,「也是有權的總統能做該做就做了」。「再說法理解釋,舉重以明輕,也可以修法解決」。

陳水扁指出「至於社會的看法與支持,多數民意不支持連任」,因此他反問蔡總統「什麼時候重視過?而民意反彈一例一休,蔡政府又何曾改變過?」最後更向小英總統喊話,「如果10年前蔡對AIT司徒文處長說關扁對民進黨有好處,10年後蔡如認為再關扁對她的連任有幫助,那就抓回去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赦#陳水扁#蔡英文#重視#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6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