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連署挺蔡?余天邀主委聚餐 挨批鴻門宴

記者 陳韻雯 李鼎強 / 攝影 王國霖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8:00

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打得相當激烈,在最近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出,逼迫其他縣市的黨部主委,簽支持小英總統連任的連署書引發不滿,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跳出來抨擊,質疑這根本是鴻門宴,對此余天回應沒有逼迫,是大家在聚餐的時候達成的共識。

圖/TVBS

 
這張「支持小英總統連任」連署書上簽了幾個名字,讓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很生氣,因為他說這些名字是立委余天,在聚餐的時候突然逼迫其他主委簽名的。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菁:「那我們主委當下是表示反對,說這樣是違反民主程序,那麼也表示他沒有辦法出席。」

圖/TVBS

當時還原當時情形,他們說余天5/13邀請全國黨部主委先到總統府拜訪,蔡英文總統再舉辦全國主委的聚餐,就在這時候拿出支持蔡英文連任的連署書,要求所有主委簽名,質疑這根本是鴻門宴。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菁:「他們當下聚餐的時候拿出來,是沒有辦法有考量的餘地。」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菁:「當然有其他主委跟我們主委反映,他們很反對這樣子的做法。」

圖/TVBS

這場聚會除了台東、台南跟屏東的主委,沒有參加之外,其他人都簽了字。

民進黨立委余天:「我沒有逼迫大家是經過討論之後,然後大家一致決定,然後通通自願,我們沒有硬拿著筆硬押著他簽啊,怎麼可能。」

黨內初選打得火熱,一舉一動都會被用放大鏡檢視,事後余天也在臉書上PO文,強調連署是要團結民進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鴻門宴#總統#連署#連任#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112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