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小玉 結果共255筆

  • 為金曲禁慾!宇宙人小玉封印左右手 阿奎戒斷「這東西」險崩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另外同門HUSH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會後開心舉辦慶功宴,主唱小玉直到拿獎後才鬆口,其實為此禁慾1個月,甚至連左右手好朋友也封印,團員那陣子都會拍拍他的背說「辛苦了」,讓他哭笑不得。
    2023/07/02 03:08
  • 金曲34/宇宙人奪最佳樂團「隱藏團員亮相」 報喜明年小巨蛋見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今年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明年是他們成軍20週年,他們宣布將重返小巨蛋開唱,讓大批歌迷激動不已。另外最佳演唱組合則由脆樂團拿下,2人從情侶變成夫妻,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
    2023/07/01 22:12
  • 金曲專訪/宇宙人搶最佳樂團「解鎖成就」 紅毯幸運物竟看不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今年以《理想狀態》角逐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這是他們睽違7年第2度入圍該獎,3人感謝評審肯定,主唱小玉說做完專輯後,又辦了演唱會,很幸運地入圍金曲獎,「像在解鎖這張專輯的成就。」談及典禮當天會帶哪些幸運物?宇宙人笑說是紅內褲,「是看不到的幸運物」,小玉強調會向宇宙許願,祈求抱回獎座。
    2023/06/30 08:30
  • 宇宙人唱到一半!主唱小玉驚喊:怎麼濕濕的 竟遭粉絲水槍襲擊

    由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及貝斯手方Q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昨(17)起一連2天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粉絲拿出演唱會限定週邊水槍朝宇宙人射水消暑,要讓他們遇水則發,小玉笑說:「唱到一半發現怎麼濕濕的,想說我口水有這麼大嘛,覺得那個水珠不單純!」
    2023/06/18 17:34
  • 集氣!宇宙人2度角逐金曲樂團 HUSH搶歌王陪吃好料

    宇宙人以專輯《理想狀態》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這是他們2度角逐該獎,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宇宙人驚喜不已,更和入圍華語男歌手、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的 HUSH 團聚慶祝,吃好料慰勞自己,一起為得獎集氣。
    2023/05/17 17:19
  • 台中這「澄黃」小玉西瓜「好沙」 乾旱氣候增甜度

    五月吃西瓜,最近許多地方紛紛舉辦西瓜節,各地種植的品種也略有不同,像是台中大肚和龍井西瓜以「澄黃色」小玉西瓜為主,雖然上周有暴雨,但不影響品質,上台北批發市場,一公斤最高能賣到30元!
    2023/05/13 13:23
  • 獨/小玉兒不藏了!喜認「2新身份」 慘遇水劫心酸內幕曝光

    自歌唱直播發跡的小玉兒,年初推出電音單曲〈洗芭樂〉,除持續耕耘音樂夢,也當起上班族,投入音樂行銷產業。另外,對室內軟裝設計很有興趣的她,前陣子順利獲得軟裝設計證書,並開始接案,更替音樂圈友人設計工作室,對於美感被肯定,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
    2023/04/30 08:00
  • 西瓜「自爆」!果肉爛+汁變質 民眾:臭水流整家

    有民眾分享,在連鎖超市買了一個小玉西瓜,帶回家放了一兩天,卻突然自爆,臭掉的水流了整個家,果肉也爛了,還好最後向原超市反映,就馬上得到退費。水果達人就分享,如果瓜類本身水傷,就會變質壞掉。另外,也有連鎖超市,賣剖半西瓜還附贈湯匙,可以直接挖來吃。
    2023/04/27 18:44
  • 與白安認識10年!小玉不忍公開好消息 認了:每週都要一次

    宇宙人小玉和白安交情超過10年的兩人開啟斜槓人生,搖身一變人氣Podcast主持人,打造Podcast節目《一個路人經過》,從4月起每週三晚上8點更新上架。2人每集還邀請隱身在各行各業的才華洋溢「路人嘉賓」如蘇打綠馨儀成為演唱會導演的甘苦、寵物溝通師Fifi的溝通心法,同時開放聽眾投稿點餐,讓歌迷直呼:「喜歡宇宙玉和白安不設限的聊天!」更許願期待五月天瑪莎等星級陣容加入來賓行列。
    2023/04/20 18:24
  • 不再是小玉!王柏融回火腿二軍開轟 炸裂兩分砲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止步首輪預賽無緣晉級,不過「台灣大王」王柏融回到日職火腿後,今(21)天在二軍出賽面對樂天金鷲打第六棒,8局下轟出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2023/03/21 16:54
  • 小玉換臉僅賠50萬!受害網紅「看新聞才知」怒嗆:根本羞辱人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2021年因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遭判刑5年6個月。近日傳被新北地方法院判,需賠償5名女網紅、實況主各50萬。然而,身為受害者之一的YouTuber奎丁卻錯愕表示「看了報導才知道」,憤怒直言「根本是羞辱人!」
    2023/03/14 16:52
  • 麋先生、宇宙人倫敦開唱 朝聖披頭四「艾比路」被認出

    人氣樂團「宇宙人」與「麋先生」日前在英國百年劇院改建而成的Live House「Scala London」演出,踏上歐美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魔力紅(Maroon 5)、幽浮一族樂團(Foo Fighters)等人站過的舞台,讓宇宙人與麋先生的團員無比興奮,現場吸引千名滿場觀眾,一睹兩團的精彩表演,甚至有歌迷專程從愛爾蘭飛到倫敦朝聖,讓頂著時差演出的他們大為感動。
    2023/02/25 16:47
  • 宇宙人赴日划獨木舟搶看活火山 泡湯吃美食幸福肥2公斤

    由主唱小玉、貝斯手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結束《理想狀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後,日前受日本觀光局(JNTO)「日本心伴旅」企劃邀請,前往日本鹿兒島和山形深度體驗當地風情,其中方Q體驗擁有1900年歷史的藏王溫泉,泡湯完他直呼通體舒暢,「皮膚變很滑嫩,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2023/02/10 17:58
  • 小玉「A片換臉牟利」下場超慘!本人發聲吐「最新近況」:我逃獄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分別處5年6個月與3年8個月的徒刑,均可易科罰金。近日,同為YouTuber的尊,也就是小玉的親弟弟,在個人頻道透露了他目前的近況,甚至親自與小玉本人通話。
    2023/02/04 12:35
  • 小玉兒歐洲失心瘋狂掃精品 自爆:額度用盡了!

    歌手小玉兒年前飛往歐洲,此行她走訪西班牙馬德里、葡萄牙里斯本2個城市,10天旅程多以自駕為主,她先飛到西班牙,再慢慢一路開往葡萄牙。她在當地Outlet失心瘋買精品,由於價格幾乎5折起跳,還可以退稅,她一口氣購入4個包包,「把今年的包包額度用盡了!」
    2023/01/22 11:23
  • 女星不藏放送「豐滿上圍」 遭長輩逼問過年考題嗆辣這樣回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搶在小年夜推出應景單曲〈洗芭樂〉,發揮創意親自填詞、要用好音樂陪伴大家歡度農曆春節,新歌MV更呈現滿滿的過年氛圍。過年難免小賭怡情,洗芭樂其實就是台灣人在玩骰子時會大聲一喊的口號,除了增加氣勢之外、更期許能骰出好手氣!至於賭運如何?小玉兒自嘲:「只有一點點偏財運,都是贏幾百塊而已,請大家喝喝飲料吃紅就花完了。」
    2023/01/20 13:36
  • 入獄服刑日久生情定終身 尪先出獄變心交新歡妻心碎訴離

    一名目前在獄中服刑的女受刑人「小玉」(化名),先前與另名男受刑人「阿輝」(化名)有書信往返,兩人因此日久生情,決定結婚互許終身。日前阿輝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重獲自由後,他卻變心愛上別的女人,讓小玉備感心寒,決定訴請離婚,桃園地院審理後判准,全案可上訴。
    2023/01/17 18:41
  • 遏制「變臉謎片」 立院三讀《刑法》修正案最高判7年

    日前曾發生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引發社會輿論熱議,外界也關注相關修法進度。因此,立法院會今(7日)三讀修正通過攸關防制性暴力的《刑法》部分條文,增訂性影像定義及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其中,製作不實性影像並散布營利,最高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1/07 13:00
  • 騙人的!黃捷遭盜圖做成減肥廣告 狂瘦10公斤真相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近期被發現出現在減肥廣告上,瘦了10公斤,黃捷出面澄清,絕對沒有使用減肥產品,是選舉期間,天天跑行程瘦下來的,已向平台檢舉,並不排除提告。黃捷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盜圖,之前還被網紅小玉「換臉」,法院判賠100萬。
    2022/12/23 19:21
  • 宇宙人開唱變方Q慶生趴 他收8888世足運彩明晚揭獎

    由主唱小玉及貝斯手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帶著「理想狀態」演唱會歷經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後,昨(16日)晚移師台中Legacy舉辦「方Q生日派對版」演出,為今(17日)生日的方Q慶生,在1200名「宇宙友」(粉絲暱稱)擠爆場館的祝福下,小玉、阿奎和樂手趁著這波世足冠軍熱,集資諧音「發發發發」8888元運動彩券送給方Q。
    2022/12/17 14:29
  • 林映唯自爆戀愛腦 愛上「就想共組家庭」原因曝

    有「小周迅」稱號的34歲演員林映唯,以模特兒出道,轉型演員後累積不少作品,戲外的她曾與宇宙人小玉傳緋聞,4月則被爆出和秘戀新歡,當時透過經紀人,表示男友是圈外人,不便透露細節,對這段情相當保護,日前接受時尚雜誌專訪,透露根本是戀愛腦女子,渴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原因也曝光。
    2022/12/15 17:22
  • 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新歌特別邀來歌手王艷薇擔任配唱製作人操刀,小玉兒笑說:「老師沒有兇過我,非常有耐心地一起陪我完成這首歌,給我很多安全感。」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工作,非常喜歡居家設計的她,透過進修獲得室內軟裝設計證照,日前搬家也靠自己設計佈置,相當有才華。
    2022/12/15 11:54
  • 你哪位?「換臉技術」犯罪 鑑識系統揪破綻

    網紅小玉去年利用換臉技術,盜用1百多名網紅和民代的臉,合成不雅影片,牟利千萬。刑事局斥資千萬引進相關鑑識系統,能在短時間內辨識影片真偽,除了預防類似犯罪事件,也要提防有心人士,在接下來的立委補選、總統大選上,假冒候選人,散布假消息。
    2022/12/14 19:06
  • 小玉賣換臉謎片海削!黃捷、空姐獲賠1百萬「寒冬中安慰」

    本名朱玉宸的前YouTuber「小玉」被檢警查出,和莊姓助理2人,將藝人雞排妹、立委高嘉瑜、議員黃捷等等多位知名人士的臉,利用深偽(Deepfake)技術進行合成在謎片上,再透過粉絲團招攬民眾加入註冊會員並購買。日前新北地方法院判小玉涉個資法119罪,每罪處5個月徒刑,共處5年6月徒刑,而莊男則被判刑3年8月,均可易科罰金。多名受害人分別對小玉與莊男提出民事求償告訴,其中黃捷與另一名空姐各獲判賠100萬元。對此,黃捷表示感謝法官還給受害者公道,賠償金將全數用在性別教育推廣及防範數位性暴力。
    2022/12/12 17:19
  • 金鐘57/黃子佼頒獎突然推出嬰兒車 掀開全場嚇瘋尖叫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21)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黃子佼擔任益智與實境節目頒獎人,他在頒獎前無預警推出嬰兒車讓全場傻眼,他解釋:「如果剛剛你猜道裡面沒有小玉米,那你很聰明,這就是益智節目要帶給你的動腦機會,剛剛看你們的反應,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失落,這叫實境節目。」
    2022/10/21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