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獄服刑日久生情定終身 尪先出獄變心交新歡妻心碎訴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8:41
一名女受刑人和同為受刑人的丈夫在獄中舉辦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受刑人和同為受刑人的丈夫在獄中舉辦婚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目前在獄中服刑的女受刑人「小玉」(化名),先前與另名男受刑人「阿輝」(化名)有書信往返,兩人因此日久生情,決定結婚互許終身。日前阿輝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重獲自由後,他卻變心愛上別的女人,讓小玉備感心寒,決定訴請離婚,桃園地院審理後判准,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小玉透露自己因案遭判刑17年11月徒刑,目前正在服刑中,預計要到2031年9月才能獲釋出獄。服刑期間,她與同監所的阿輝有了書信往來,結果雙方產生情愫,決定結為夫妻,2020年5月在監所內完成結婚手續。

 
 
男方先假釋出獄卻變心愛上別的女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沉迷牛郎店幫衝業績欠巨債 下海賣淫賺2百萬仍還不完

小玉主張,當時做出結婚決定過於草率,而且阿輝在2022年3月就出獄,時間比她早很多,沒想到對方出獄後,不但未曾到監所探望過她,甚至婆婆還來信,稱說阿輝已經有了新女友。種種跡象讓小玉認為,阿輝已經無心經營婚姻,兩人婚姻其實已名存實亡,這也影響到自己服刑的心情,因此心死向法院訴請離婚。
 
 
女受刑人心死訴請離婚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控遭男同事猥褻 法官「1理由不信」反被判誣告關半年

桃園地院審理後,阿輝並未出庭答辯,也未遞交書狀說明和陳述,經勘驗小玉提出的資料和證據後,認為雙方婚姻和感情基礎確實薄弱,加上小玉也得等到2031年9月才出獄,雙方其實根本沒共處時間,無法維持正常夫妻般的生活,而且雙方失去聯繫已經超過半年時間,婚姻關係的確已經出現裂痕,因此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刑人#服刑#假釋出獄#結婚#情愫#書信#變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59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