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對打 結果共457筆

  • 只因乘法算錯?印度師要學生「摑掌」穆斯林童 挨轟宗教仇恨

    印度近來一部影片引起公憤,北方邦(Uttar Pradesh)1名小學老師竟要學生輪流對打一名年僅7歲的穆斯林同學耳光,聲稱他因為乘法表(times tables)算錯才挨打,但網友質疑是老師有反穆斯林傾向,根本公然帶頭散播仇恨,學校也緊急關閉該所學校調查。  
    2023/08/29 15:42
  • 爭光!羅嘉翎、黃映瑄、邱義睿表現佳 連摘三面銀牌

    成都世大運賽事消息,跆拳道對打賽是今天登場,曾經在東奧拿過牌的羅嘉翎,挑戰女子57公斤級,她一路過關斬將,打到金牌戰,可惜不敵宿敵韓國,淚灑賽場,仍舊收穫一枚銀牌,另外黃映瑄、邱義睿也都摘銀,跆拳單日進帳三面銀牌。另外桌球男女團,也確定會有兩枚獎牌入袋。
    2023/07/31 21:19
  • 敢偷我的錢!男烙人動私刑教訓竊嫌 把人打到頭破血流

    昨(19)日晚間,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44歲的蔡姓男子發現38歲的吳姓男子接近他的機車,疑似偷他的錢,當場氣炸和5位朋友一起騎機車追上,要堵烙跑中的吳男,雙方一言不合動手開打,一旁的朋友也加入戰局,現場十分凌亂,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到場將現場控制,並針對打鬥行為,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7/20 13:19
  • 不滿吃東西被拒載!路人勸「別為難司機」 雙方KTV前開戰

    今(25)日清晨6點25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KTV前鬥毆事件,有四人歡唱後離開現場,在門口要搭計程車時,疑似「詢問能否在車上吃東西」,遭到司機拒絕,下意識用手打車窗,一旁有3位年輕人看不下去,上前規勸他們「不要為難司機」,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打成一團,嚇壞經過的民眾,警方迅速到場壓制,當時已沒有打鬥情形,針對打架的事實,將7人依法送辦。
    2023/05/25 18:17
  • 郭台銘要詐騙消失!不讓他專美於前 政院今提「打詐1.5版」

    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示,如果當選總統,會在90天內讓詐騙集團消失。行政院會今(4日)提出「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5版」,盼能對打擊犯罪提出更有效的辦法。行政院長陳建仁指出,要求相關部會針對各項新增的策略急措施,從識詐、堵詐、阻詐、懲詐等4面向進行,依規劃進度盡速推動,並主動結合地方政府通力合作,讓中央地方齊心推動打詐重點工作。
    2023/05/04 12:08
  • 新加坡打房「外國人印花稅」翻倍 30變60%

    國內的房市緩降溫,但民眾對打房有感嗎?台灣跟新加坡,本週都公布打房措施,其中,新加坡祭出重稅,外國人買房印花稅,從原本的30%翻倍到60%,而且公布隔天就實施,魄力一百分。國內學者,空頭總司令張金鶚也認為,國內的打房措施相對溫和,稅制改革可以再加把勁。
    2023/04/27 20:00
  • 南柱赫遭控「強迫比武」影片曝光! 受害同學淚訴:我好像猴子

    韓國演員南柱赫去(2022)年7月爆出校園霸凌爭議,當時他的朋友、學校老師都出來作證絕無此事,但相關爭議仍難平息。這幾天有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南柱赫與受害方曾多次私下協商,雙方卻沒有達成共識,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26日更獨家釋出受害者稱「被迫對打」的影片。
    2023/04/26 15:02
  • 「西遊ABC」...「華燈」劉敬登場! 同框楊紫瓊、對打吳彥祖

    奇幻動作影集《西遊ABC》,集結金獎影后楊紫瓊、男配得主關繼威、不老男神吳彥祖,以及《華燈初上》新生代演員劉敬主演,近日公開正式預告,劉敬飾演的神祕學生拿出金箍棒與吳彥祖對打,場面精采。
    2023/04/25 11:26
  • 挖票!徐巧芯「千字手寫信」 喊話黨員:交給我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之戰即將邁入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徐巧芯直接出招手寫了1千多字的親筆信寄給所有黨員,喊話說把希望交給她,也透露自己在電話民調都贏過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則拋出另一份民調,說跟民進黨對打自己贏的更多。
    2023/04/20 19:01
  • 嘴上說擔心身體很誠實 傳馬斯克成立AI公司和它對打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才剛和多名科技業大佬聯署呼籲暫緩研發AI半年,如今卻被踢爆他「說一套做一套」,早已私下成立一家AI公司「X.AI」,要和過去鬧翻的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一較高下。
    2023/04/15 16:43
  • Jennie闖坎城影展 宋仲基、周冬雨新作對打

    第76屆坎城影展在14日晚間公布主競賽、一種注目單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好萊塢「置中」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的新片《小行星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新加坡名導陳哲藝找來周冬雨、劉昊然主演的新作《燃冬》,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美劇《偶像漩渦》也將登上坎城首映。
    2023/04/14 07:27
  • 等了84年!DC大作《藍甲蟲》暑假上映 漫威推新影集對打

    DC宇宙即將迎來全新電影《藍甲蟲》,釋出的全新預告中看到,主角將由年僅21歲的「索洛·馬里達那」飾演,同時他也是DC第一位拉丁裔主角;至於漫威也預計在今年6月推出全新影集《秘密入侵》,將由劇中神盾局前局長擔任主角。
    2023/04/04 12:44
  • 拚了!基努李維打戲自己來 《捍衛任務4》票房1280萬奪冠

    58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新系列電影《捍衛任務4》睽違4年上映,台灣上映首日票房1280萬,刷新前一集紀錄。基努李維也在花絮中提到,自己為了這次動作戲受訓約3個月,將和甄子丹對打更是一大看點。
    2023/03/24 12:37
  • 曝投手心情低落!中華隊四壞、觸身又暴傳 教練說話了

    昨天中華隊5:12慘敗巴拿馬,教練團調度也引發諸多討論,今(9)天投手教練許銘傑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曾峻岳和陳冠偉有一點緊張,畢竟他們是第一次當中華隊國手,只能鼓勵他們積極去面對打者」,許銘傑說,會派陳冠偉上場,是認為他的變化球可以壓制到打者,認為他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熱身賽時都演練過,當然投手下場時心情都很低落,只希望後面的比賽不要被影響到」。
    2023/03/09 17:35
  • 輸球壓力大?餅總憔悴、眼睛紅 坦言「接下來賽事更嚴峻」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慘遭5:12血洗,今天休兵一天,在台體大簡單練習調整,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眼睛微紅,顯見輸球後壓力龐大,他強調,「練習前有跟投手群叮嚀,不需要無謂的壞球跟保送,接下來的賽事會很嚴峻」,要投手鼓起勇氣面對打者,也透露最近表現不佳的鄧愷威有跟球隊諮商師聯繫,還好問題不大。
    2023/03/09 17:25
  • 何時需要打點滴? 醫曝「4大緊急情況」:能吃就不要打

    許多人都有打點滴治療的經驗,有時候急診醫師研判要打,有時候卻不用,令民眾相當困惑。針對打點滴的時機點和功用,急診醫師翁梓華在臉書貼文中解答,他認為,「能吃就不用打」除非遇到不得已的4大情況,才需要打點滴。並列出點滴的三大妙用。
    2023/02/25 05:10
  • 金鐘女配拍戲出意外!遭羽球重擊左眼「驚險場面」嚇壞全場

    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在本週六播出最終回,「金鐘女配」程予希在劇中擔任隊長,對最終冠軍賽的拍攝相當要求,豈料,拍攝過程險釀意外,現場因為燈光角度,對打接球時完全看不到羽球,這消失的羽球下一秒直接打到左眼,這一幕嚇壞全場,程予希說當下馬上閉上眼睛,所以沒有受傷,霸氣喊:「我現在可是球場上的女漢子,就算受點傷也沒關係的。」
    2023/02/23 15:41
  • 布蘭登費雪與麥特戴蒙全裸對打! 自認20歲「被要求」:很害怕

    54歲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沉寂影壇多年,今(2023)年憑《我的鯨魚老爸》重新站回演藝巔峰,更一舉入圍奧斯卡、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的影帝,近期他在節目分享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共演的《校園風雲》令他印象深刻,因為當時他年僅20歲,且剛踏入影視圈,想不到就要與人全裸在淋浴間打架,回顧這段過程時,他坦言這真的很可怕。
    2023/02/09 12:38
  • 林書豪來了!周邊商品曝光未跟「魔獸」對打 先PK票房

    林書豪來台加盟職籃,8日正式露面引爆話題,不過也被拿來跟去年底,同樣加盟台灣職籃的NBA大咖球星魔獸霍華德比較,尤其首戰票房,截至8號前,林書豪所屬的高雄鋼鐵人,還有半個區域仍有空位,也遭外界質疑效益遞減,但球團則是老神在在,要大家不要擔心。
    2023/02/08 21:27
  • 真的打死人了!左營昏迷拳手不治 警過失致死送辦4人

    高雄左營一間武館,日前外租給人辦拳擊交流賽,其中一名林姓選手與白姓對手對打後,突感到身體不適跪地,由主辦方攙扶送醫,經搶救後,林男仍於昨(11)日晚間宣告不治。警方後續報請檢方相驗,並將白姓選手、主辦方以及場地負責人,依法函送。
    2023/01/12 11:57
  • 全台首家極光冰場百貨!隈研吾設計餐廳必打卡 獨創3運動館

    2023年不只有三井的Lalaport台中、南港2店,以及台北東區Dimond Tower的「新光三越」,或是新店裕隆城的「誠品生活」登場,大直最新商場「NOKE忠泰樂生活」也宣布開逛時間啦!全台首家主打極光冰場等場館的百貨,竟連高爾夫球會所、滑雪練習場都有,就連餐廳都有建築大師隈研吾更操刀,到時開幕絕對打卡必拍!
    2022/12/23 15:12
  • 人氣動漫改編真人!《聖鬥士星矢》預告曝 鈴木亮平演《城市獵人》

    好幾部人氣動漫,都要改編真人版!像是《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預告已經釋出,新田真劍佑擔綱主演,花絮中的激烈對打場面,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已經有不少改編作品的《城市獵人》,終於回到日本團隊手上,找來鈴木亮平出演主角,神還原的劇照曝光。
    2022/12/18 12:24
  • 謝金燕加入《營業中2》變對打! 炎亞綸不畏懼直球回應了

    炎亞綸今(3日)出席《我有我的罷免權》公益活動,TVBS節目《來吧!營業中》宣布將找來謝金燕加入陣容,引起一陣討論,只是這樣就跟他參與的《嗨!營業中》對打到,是否會有影響?對此,他也回應了。
    2022/11/03 18:04
  • 推特藍勾勾要收費 馬斯克:以後每月8美元

    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推特後,迅速整頓,除了宣布裁員計畫,現在又公布,藍勾勾用戶以後每月要收費8美元。馬斯克解釋,這對打擊垃圾詐騙郵件很重要,而且支付8美元的藍勾勾用戶,不只能在回覆和搜尋功能上享有優先權,也能看到更少的廣告,不過已有網紅不買單,嗆聲才不想繳費。
    2022/11/02 15:10
  • 全家推「訂閱制」! 咖啡買10杯設群組 4人可一起共領

    超商超市現在你結帳都可以秀手機,甚至用手機領咖啡領商品!以前業者除了推寄杯跨店取功能,現在又再升級,買咖啡也能走「訂閱制」,意思是你這個月買10杯,可以邀請3個家人一起換,比過去的轉贈功能方便!價格也不輸超市,要跟賣場對打。
    2022/10/0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