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對打 結果共457筆

  • 姚元浩揪團遭蔡尚樺已讀! 他「直接群組標記」霸氣反應暖翻

    蔡尚樺今年以《全民星攻略》和《全明星運動會》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在頒獎典禮上與自己對打。蔡尚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主持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她說自己一開始就像「鍋底選手」,在每次的陪練中學習術語,精進體育專業,也找出每位選手的「閃光點」及故事,透過播報讓觀眾記得。
    2022/09/20 11:57
  • 藍營列9點反駁張善政抄襲 反問綠營:下一個打Google?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涉入宏碁公司研究案抄襲事件,今(30)日他在臉書上以千字文自清,強調是綠營在抹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晚間也在臉書上列出9點事項「破解」抄襲疑雲,林家興還說,現在群起指控張善政抄襲的綠營政治人物與側翼,要不要先想想護航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門時的嘴臉?難道要跟跨黨派時期的農委會、宏碁電腦對打?「接下來要打Google?」
    2022/08/30 22:26
  • 都在台南!有10元蔥油餅 加4個0的最貴芒果也有

    真的佛心價,台南南區有蔥油餅,2個攤位相隔20米對打,原味都只賣十塊錢,一間加蛋加5元,一間加蛋或泡菜加10塊,20年都是這價格,還沒到傍晚就有人排隊要買回家當點心,不過台南玉井,有果農種出限量的「大蘋果芒果」,進軍台北貴婦超市,搭禮盒拍賣出10萬元身價。
    2022/07/22 20:12
  • 新加坡羽球賽晉級 戴資穎:調整狀態、盡力去比

    東京奧運女單銀牌得主戴資穎今天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首輪擊敗白馭珀,從「台灣內戰」順利出線。戴資穎賽後表示,自己還在調整狀態,「盡量去比」;白馭珀說,能跟她對打「很開心」。
    2022/07/13 17:09
  • 台幣續貶! 徐旭東:零售受衝擊但台人有錢

    我國央行用升息來抑制通膨,不過外界普遍認為,只升息半碼對打擊通膨有困難,今天(21日)遠銀舉辦股東會,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出席,直言只靠貨幣政策打通膨很辛苦,台幣貶值也對百貨零售業來說是衝擊,但她忍為台灣人口袋有錢,還是會花費。
    2022/06/21 14:53
  • 烏克蘭人砲火下倉皇逃難 烏怨只獲10%軍援

    烏東的北頓內次克岌岌可危,外媒直擊,鄰近城鎮的居民,得在砲火攻擊下倉皇逃難,否則可能淪落跟北頓內次克一樣遭封鎖的命運,到時想逃也逃不了!不過在頓內次克的烏軍,倒是對打勝仗很有信心,但前提是得要有更多西方軍援,因為目前烏克蘭收到的武器,只有西方承諾的10%。
    2022/06/15 22:01
  • 死亡天使索命?男突朝空氣狂揮拳 下秒四肢僵硬倒地猝死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對著空氣出拳一陣亂打並發出尖叫聲,看起來似乎有人和他對打,不過監視器畫面卻沒拍到任何人。沒多久男子摔倒在地,接著四肢僵硬後猝死。該段影片之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直呼男子恐怕是遇上「死亡天使」了。
    2022/06/08 17:05
  • 「浩角翔起」節目中失言遭亂棒狂K 腿軟倒地哀嚎畫面驚人

    《綜藝新時代》的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角翔起、籃籃以及李相林帶觀眾體驗武術課程,教練親自示範幾種基本的武術套招,但浩子卻開玩笑說:「阿都打假的!」教練聽後直接大喊:「武術對打開始!」嚇得他連忙往後退。
    2022/04/29 17:47
  • 烏克蘭男籃來台移訓若成行 籃協擬組明星隊對打

    烏克蘭男籃國家隊傳出5月底有意來台移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今天表示,若能克服入境隔離等問題,將籌組明星隊與烏克蘭國家隊進行友誼賽。
    2022/04/26 16:00
  • 沒反對打疫苗! 李沛旭再捍「健身權」:賴以生存的地方

    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4月22日起必須打滿三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之後,長期健身並已是專業健美選手的男星李沛旭,連日來對新規定大表不滿,認為健身房總遭到汙名化,強制打第三劑極度違反人權,呼籲「請開始學習與病毒共存」。今(18)日他再度發聲,強調自己已經打了兩劑,絕對沒有反對接種疫苗,「我反的是『違反自由意願的強制醫療行為』,尤其是效應風險始終模糊不清的疫苗」。
    2022/04/18 16:11
  • 美限中國官員簽證 陸嗆:毫無道德底限

    就在全球聚焦俄烏戰爭的同時,美中兩強的交鋒也沒有鬆手,日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要對打壓少數民族跟宗教人士的中國官員祭出簽證限制,昨天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就表示,要提出反制。
    2022/04/01 13:16
  • 傑瑞德雷托曝《魔比斯》未來動向 有望合體2暗黑英雄

    奧斯卡獎得主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在新片《魔比斯》中,飾演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傑瑞德雷托提到《魔比斯》未來走向時透露:「《魔比斯》與其他電影不同的是,不像猛毒有共生體宇宙。我也很好奇影迷會希望魔比斯要往哪裡去,有很高的機率可能會與蜘蛛人對打、互動、或甚至合作,但誰知道呢?」他更賣關子指出:「當然猛毒也是,這樣跨入『你從來沒有期待會這樣發生』的全新領域,是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2022/03/31 16:14
  • 為抗通膨升息增房貸族負擔? 專家:有正向影響

    央行17日決議升息一碼(0.25%),房貸族負擔又將加重,對此,中信房屋研展室副理張漢超指出,國內升息是遲早的事,但出人意料的是,過去央行升息向來以溫和的方式來因應國際市場變化,但本次卻與美國聯準會升息時間、幅度一致,讓許多市場人士跌破眼鏡;此外,預期祭出的第五波選擇性信用管制也並未端出,在在顯示央行認為通膨才是現階段得首先處理的問題,「其次,這個決策也具有打消市場預期通膨的心態,對打算賺「通膨財」的產業釋出示警的訊號!」
    2022/03/20 20:24
  • 槓上了!美俄駐北京大使館在微博開戰 互指對方打壓媒體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Twitter、IG和臉書等社群媒體紛紛祭出制裁,停止在俄羅斯提供服務,使大陸的社群媒體成為俄人能對外發聲的的少數管道之一。美俄駐北京大使館近日就針對打壓媒體一事在微博槓上。
    2022/03/18 15:51
  • 陸稱美在烏實驗室存放危險病毒 消息真實性仍有待觀察

    烏俄烽火持續延燒,中國大陸指控美國在烏克蘭實驗室內存放大量危險病毒,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公開呼籲美方應公布相關具體情況,並接受多邊核查。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陸媒報導,烏克蘭境內有多達26個美國主導的生物實驗室,而俄羅斯在軍事行動中發現美國正利用這些設施展開生物軍事計畫,且美國國防部有絕對控制權。」陳韻雯補充「陸方除了要求美方出面澄清外,也指控美國以『減少生物安全風險,加強公共衛生』之名義,在全球多個國家設立實驗室,且一再拒絕接受境內外審查,並阻撓各界成立有關生物武器公約的機制。」 至於陸方的指控到底是否屬實?陳韻雯說明「新冠疫情爆發初期,大陸對外宣稱病毒來自美國實驗室,不過後續卻遭全球輿論及西方媒體否認,而根據美國智庫研究,自疫情爆發後,中國大陸已取代俄羅斯,成為『最大假消息來源國』,外界須多加提防。不過針對打擊假消息,大陸目前也計畫立法禁止網路傳言,並建立檢舉制度。」
    2022/03/09 15:19
  • 「瑞士天王」費達拿戰溫網機會微 與妻對打成復出首步

    「費達拿復出戰溫布頓,機會不高」,這句說話似曾相識,原來近兩年來的確重覆過相同的句子,今次出自「費天王」教練路菲的口中。
    2022/03/05 12:17
  • 58歲還能打?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扮殺手95%不靠替身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現年58歲卻依然帥勁,他在新片《子彈列車》中扮演殺手「瓢蟲」,片中有不少精彩刺激的動作戲,電影公司表示布萊德彼特靠自己完成了95%對打戲,讓擔任動作指導的葛雷芮曼特,也對布萊德彼特致上敬意:「他就像天生的運動員一樣,真的做得很好!」
    2022/03/03 17:54
  • 馬路上對打!2騎士爆口角 拿安全帽互毆

    桃園市八德有兩名騎士,因為行車糾紛,當場下車理論,雙方站在馬路中間打起來,身旁的汽機車不斷經過,十分危險,警方獲報後到場,兩人才稍微緩和情緒,最後決定不提告。
    2022/03/03 13:01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今日熱搜】鬼滅之刃遊郭篇/NFL/西洋情人節/湯美玉/理科太太/老高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鬼滅之刃遊郭篇」。超夯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即將邁入完結篇,第十集對打畫面被粉絲形容超熱血,而在全球賣破5億美金的《無限列車篇》,最近還被全球1700萬動漫迷票選是最佳動畫片。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14 12:52
  • 電影級場面!才奪最佳動畫 《鬼滅之刃遊郭篇》最終回來了 

    超夯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即將邁入完結篇,第十集對打畫面被粉絲形容超熱血,而在全球賣破5億美金的《無限列車篇》,最近還被全球1700萬動漫迷票選是最佳動畫片。
    2022/02/13 17:21
  • 賈永婕愛女「對戰江宏傑」!網全驚呆:快參加《全明星》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在本土疫情爆發之際,號召各界捐出大批醫療器材,受封「防疫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寶貝女兒與桌球好手江宏傑對打的影片,精湛球技讓網友驚呼:「可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了啦!」
    2022/01/10 12:11
  • 台中戰力進化!工人激鬥 開怪手砸扁駕駛座

    台中發生離譜的打架事件,一處興建中的停車場工地,兩名工人為了該從哪裡開挖爆發衝突,甚至還開怪手對打,其中何姓工人操控挖斗掃擊對方駕駛座,當場砸扁,幸好駕駛及時跳車逃命,但何姓工人疑似還想繼續攻擊,其他3名工人也趕快開怪手幫忙阻擋,受傷工人事後提告傷害和殺人未遂,勞檢處表示,將派人稽查,若限期未改善將開罰3至30萬。
    2021/12/07 13:27
  • 高嘉瑜案爆網軍帶風向 馬英九怒: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內虐打,消息曝光後,政壇不分黨派齊聲力挺高嘉瑜,但後續又爆出網軍在PTT上帶風向的案外案,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都怒喊「關掉PTT」。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受訪表示,心情很沈重,「一方面對她很同情,也對打擊她的人非常痛恨,這個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2021/12/04 13:33
  • 駁遭毆還手!高嘉瑜:他180我158 不會跟野獸對打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政壇譁然,林男今天向警方供稱一時衝動打人,還宣稱高也有還手。不過,高嘉瑜下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林男身高180公分、她才158公分,當下連一點反擊的能力都沒有,尤其面對林男情緒失控的時候,根本沒有辦法跟他理性溝通,「不會去跟一個怪獸或野獸對打,對我不會有好處的」。
    2021/12/01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