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對打 結果共457筆

  • 有片/彭博全球防疫韌性排行 台灣第47變後段班

    根據彭博公布,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行榜,台灣11月排名第47,屬後段班,年綜合排名第31名,比起去年同期第二名,是落差最多的國家之一,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也點出,主要是我國邊境管制嚴格導致,而專家學者指出,名次低也不用太憂心,針對打2劑疫苗,還是會有突破性感染的可能,所以台灣採取高規格防疫,他也認為春節後,排名有望回升。
    2021/11/24 23:30
  • 逃出境!新店槍手躲廈門 兩岸僵局「能否引渡」受關注

    新店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能否引渡回台引發關注!黃姓槍手犯案後逃往廈門,大陸媒體也關注,認為有高人指點,但台灣警方尋求對岸合作,目前遭到已讀不回,也讓人擔憂,近年兩岸關係緊張,可能讓司法合作充滿變數,今年更是沒有任何罪犯被引渡回台,不過也有專家說,大陸官方也對打擊犯罪高度重視,可以抱持樂觀態度。
    2021/11/24 13:37
  • 台大研究出爐!「這組合」隔8週混打 抗體相當2莫德納

    指揮中心宣布,明(18)日上午將開放第15輪疫苗意願登記,針對打完第一劑AZ者,可以選擇混打BNT或是莫德納疫苗,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在記者會公布,台大針對AZ混打莫德納的期中報告,結果顯示混打的抗體相當於2劑莫德納。
    2021/11/17 14:48
  • 福原愛離婚4個月罕現身! 母「坐輪椅對打」陪女熬婚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宣布離婚,結束短短5年的童話婚姻,然而先前她和高帥男在橫濱約會爆出不倫,重創原本純潔形象,福原愛也神隱了一陣子。繼本月4日33歲生日向自己喊話後,福原愛今(9)日罕見在微博釋出一段影片,是送給行動不便的媽媽一張特製的桌球桌,母女倆還罕見同框打球。
    2021/11/09 16:59
  • 美國解除旅遊禁令!外籍旅客出示疫苗證 72小時篩陰

    週一全球新冠確診感染人數破2.5億,部分歐洲國家也面臨秋冬新一波疫情。儘管歐洲已施打超過10億劑疫苗,但各國接種率不平均,尤其是部分東歐國家對疫苗持懷疑態度,包括希臘、羅馬尼亞等國,新增確診屢創新高。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對打了疫苗的國際旅客敞開國門,只要完整接種,加上出發前三天內的陰性證明,就可以搭機入境美國。達美航空表示,自美國政府宣布以來,訂位已暴增450%,要旅客搭機時多點耐心。
    2021/11/08 19:55
  • 打完第一劑AZ才知懷孕 指揮中心:暫不建議混打莫德納

    國內逐步開放COVID-19疫苗混打,針對打完第1劑AZ疫苗後才知懷孕,第2劑可否改其他廠牌疫苗,據指揮中心最新解答,暫不建議混打莫德納,避免影響胎兒,但是否開放混打BNT仍待討論。
    2021/10/31 13:25
  • 800字憶亡父「出門救人再沒回來」 孝女沉痛告白惹淚崩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中發文紀念爸爸的忌日,她描述爸爸是名消防員,不過在某次任務後,就再也沒有回家,這讓她相當懊悔,「若我知道那是最後一面,一定會跟你說很多次我很愛你。」經過了爸爸的離開,該名女網友現在懂得及時向家人表達愛意,文章引起網友們一陣鼻酸,更紛紛表達對打火英雄的敬意。
    2021/10/26 18:12
  • 最正小三韓韶禧「全裸」戰男星!映後親揭床戲內幕網全怒

    因在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最正小三走紅的女星韓韶禧,為了突破自我,接下首部打鬥片《以吾之名》。劇中她飾演為了替父親報仇,而加入黑幫組織,潛入警察內部當間諜女子。韓韶禧也以改過去給人的美艷形象,片中化身女打仔,和一群男生對打、場場濺血,全劇播畢後佳評如潮。但最近就有韓國網友發現,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最終回和男主角安普賢的「19禁床戲」,表示這是拍到一半,才知道的。
    2021/10/24 18:25
  • 兄弟內鬥!楊勇緯對戰陪練員哥哥 苦戰奪金

    柔道男神楊勇緯,全運會強勢登場!一路過關斬將,而且最精彩的是在金牌戰上演兄弟內鬥戲碼,哥哥楊俊霆平常是他的陪練員,這回比賽也連續打敗對手跟弟弟正面對決,但因為對彼此的出招習慣太熟悉,雙方逼進延長賽,對打長達8分27秒才分出勝負。
    2021/10/17 21:21
  • 北市鬆綁校園防疫 開放球類運動、吹奏樂器課程

    北市校園防疫指引再鬆綁,教育局今天宣布,所有球類運動恢復正常授課,開放傳球、對打等,但游泳課仍暫緩實施;吹奏類樂器於演奏時可脫下口罩,但合唱課程仍需全程戴口罩。
    2021/10/07 10:12
  • 新劇同時段對打!李荷妮、南宮珉分別上演「失憶」關注高

    在《雞不可失》飾演女刑警的李荷妮,最近在新作品一人分飾兩角,上演失憶情節,精湛演技加上爆笑劇情,讓收視率狂飆,而跟他同時段對打的《黑色太陽》,由南宮珉主演,主角也失憶,但類型相對沉重,同樣口碑不錯。
    2021/09/27 12:22
  • 美FDA反對打BNT疫苗第三劑 陳時中:有參考價值

    突破性感染事件頻傳,全球都在討論要不要追加打第三劑新冠疫苗,但美國FDA專家小組認為,BNT疫苗補針的追加劑量缺乏安全數據,只建議65以上有嚴重疾病者,應該打第三劑,對此,陳時中認為,美國的建議確實有參考價值,會再高度關注相關數據,滾動式調整。
    2021/09/19 18:40
  • 跟簡舒培互嗆認知作戰 柯文哲遭批惡劣、怒回:不怕跟你對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跟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互嗆對方認知作戰,尤其講到社宅議題,簡舒培幫中央罵柯文哲惡劣、自私,柯文哲也不示弱,直接說不怕跟議員對打。
    2021/09/17 19:20
  • 日本擬緊急事態再延長 打過疫苗者10月可望鬆綁

    日本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實施的「緊急事態宣言」原訂12日解除,日本政府有意針對東京都等都市地區再延長,並研議10月起對打過疫苗者放寬防疫措施。
    2021/09/08 09:19
  • 奪牌後爆經紀約糾紛!文姿云長文吐心聲:呼吸都難受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於東奧奪下個人對打55公斤級銅牌,現在卻傳出和前經紀人鬧翻要求解約、發律師函提告求償,沒想到被反告違約,對此,她昨(18)日晚間發文吐露近來心聲。
    2021/08/19 08:12
  • 交往11年要嫁了!「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未婚夫曝光

    台灣好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奪得東京奧運女子對打55公斤級銅牌,和其他3名選手站上頒獎台時也被大讚「為什麼打空手道的都很美?」,堪稱是本屆目前最美的頒獎台,不過實際上,文姿云奧運前就已接受交往11年的教練男友求婚。
    2021/08/06 08:53
  • 佛州州長天天「逆佛奇」! 反打疫苗也反戴口罩

    美國現在疫情最慘的地方在佛羅里達。偏偏佛州州長到現在還是反對打疫苗跟強制戴口罩,天天跟拜登政府唱反調。美國的保守派宗教團體不但散佈「疫苗是把人類當白老鼠」的陰謀論,甚至抵制教會防疫,美國南方州疫情逐漸失控。
    2021/08/05 22:23
  • 不敵烏克蘭勁敵!文姿云奪下首面空手道銅牌

    今(5)日東奧新納入的空手道賽事正式展開,台灣好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出戰女子對打55公斤級,最後以A組第2名晉級準決賽,迎戰B組第1名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只可惜最後不敵對手,最後1:4落敗,獲得銅牌。
    2021/08/05 19:53
  •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闖4強 保底銅牌拚金

    2020東奧賽程逐漸進入尾聲,今(5)日台灣好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出戰女子對打55公斤級,最後獲得4積分,成功晉級4強賽。
    2021/08/05 17:56
  • 快來惡補!東奧限定版「空手道」 比賽規則一次看

    2020年東京奧運將五項新運動納入獎牌賽中,包括空手道、滑板、衝浪、運動攀岩以及棒球/壘球。被稱為東奧限定版的「空手道」,只有本屆奧運才有,2024年巴黎奧運已將空手道取消。而東奧空手道對打將於今(5)正式登場,到底空手道比賽規則是什麼,得分怎麼看?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1/08/05 11:33
  • 東奧賽程/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登場 高爾夫雙姝拚奪牌

    2020東京奧運賽事越來越接近尾聲,中華隊明(5)日共有空手道與高爾夫兩場賽事。被視為熱門奪牌的人選之一的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將在對打55公斤小組賽亮相。而高爾夫雙姝徐薇淩與李旻,也將在第2輪賽事中,力拚奪牌。
    2021/08/04 23:05
  • 林昀儒銅牌戰對手為破「18敗魔咒」 竟叫老婆做這件事

    今(30)日晚間9時台灣小將「沈默殺手」林昀儒,將對上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進行銅牌爭奪戰!而在上一場比賽,不只林昀儒和對手世界第一的球王樊振東有一番激戰,奧恰洛夫和中國球員馬龍2人也打到第七局才分出勝出,賽前奧恰洛夫為了突破「馬盧魔咒」,竟然還叫老婆穿上馬龍的球衣,和他對打,可惜最後仍無法發揮功效,2人生涯對戰19場,皆是馬龍勝出。
    2021/07/30 10:13
  • 莊智淵到底多強?拿「破洞球拍」還輕鬆殺球 百萬人驚呆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現年40歲,為台灣奧運「5朝元老」,這次東京奧運他展現穩打實力,連過2關闖進男單16強,最後不敵埃及就此止步,不過賽後大家對莊智淵的討論度大大提升,實力備受推崇,對此在2020年曾有節目邀請他與藝人邰智源對打,桌球教父的技術曝光後吸引百萬人朝聖。
    2021/07/29 08:35
  • 創意研發「麻將隔板」擋飛沫! 中央:不反對打牌

    中央在前一天(7/26)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只要戴口罩,並保持距離,不反對打麻將,而台中一間隔板業者,特別製作一款可以適合麻將桌使用的隔板,來防止飛沫傳播風險。
    2021/07/27 20:39
  • 國外打過2劑疫苗鬆綁檢疫? 陳時中鬆口:會考慮

    因應全球疫情嚴峻,所有入境者一律到集中檢疫所或防疫旅館檢疫。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鬆口,會開始考慮對打過兩劑疫苗、有完整保護力者,鬆綁檢疫規定。
    2021/07/2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