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對打 結果共457筆

  • 一心戲劇團傳三代 武松殺嫂經典傳承

    一心戲劇團和傳藝中心合作的好戲─武松殺嫂,動員高齡73歲的大家長孫榮輝,和京劇武生朱陸豪激烈對打,演出武松拳殺西門慶。舞台上父女同台演出,成功經典傳承。
    2019/11/08 20:56
  • 美中貿戰台灣得利 聯合國:前六月多賺42億

    美中貿易戰對打長達16個月,這段時間,原本把工廠生產線設在中國大陸的美國企業,例如布希鞋Crocs,為了避開加高的關稅,只留了10%的產量在中國製造,其餘全部轉移到越南和墨西哥。美國企業出走,也使得中國出口銳減。聯合國貿易發展會議最新發表的報告顯示,光是今年上半年,中國從美國進口的貨物價格,比去年同期減少950億美元。這份報告也指出,有中國的廠商把出口商品價格降低8%,自行吸收關稅,也有部分廠商,把多出來的成本算在美國消費者頭上。
    2019/11/06 20:01
  • 郭家軍僅2人 郭台銘拉小黨拚國會友郭派

    又一個小黨投入立委戰局,台灣維新黨公布第一波立委提名名單,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代表郭台銘出席表示,維新黨是友軍,未來參選人若需要郭台銘站台,都會評估後幫忙,其中有富士康子公司的前營運長投入三重選區,讓立委余天直言多人對打,三重已是艱困選區。
    2019/10/29 12:46
  • 「守護清真」集會未申請 尖沙咀爆警民對打

    上周日的九龍大遊行,最後又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港警出動水炮車噴灑藍色水劑,攻擊九龍的清真寺,引發喧然大波,今天(27日)下午,就有香港網友發起「追究警察暴力、守護清真寺」的集會,但這場活動並沒有申請,所以港警早就出動火炮車跟裝甲車待命,更施放催淚彈驅散群眾。
    2019/10/27 19:39
  • 抗衡民眾黨! 傳時力祭「以柯制柯」策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昔日共推社會住宅、公共住宅政策,但現在兩個人有可能對打了嗎?因為傳出時代力量為了與民眾黨抗衡,將祭出「以柯制柯」策略,不分區名單鎖定林洲民等人。
    2019/10/23 12:58
  • 盟友變敵人? 台中、苗栗、嘉義郭柯對打

    柯文哲一整個上午都在板橋拜票,幫民眾黨板橋立委提名人吳達偉輔選,只是這個選區藍綠對手柯志恩跟羅致政,都有相當堅強的實力,柯文哲還是相當有信心,但他現在跟郭台銘聯手進軍國會,但包括苗栗、台中、嘉義,郭柯都要推派子弟兵參選,造成郭柯對打的局面。
    2019/10/11 12:39
  • 有恩必報? 柯不推子弟兵對打友柯綠委

    柯文哲的民眾黨區域立委人選,傳出策略是採有恩必報,因為跟他友好的民進黨立委人選,像是台北的高嘉瑜、嘉義蔡易瑜跟屏東的莊瑞雄,民眾黨都不會推派人,柯文哲說交情好壞不是考量的唯一因素,主要是因為他在這些地區也沒有人可提。
    2019/10/01 16:44
  • 金鐘主持人獎 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對打

    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名單競爭激烈,除了有吳宗憲、黃子佼、浩子等三人,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料入圍外,還上演了黃子佼、Lulu的師徒相爭、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對打的緊張局面,也讓本屆金鐘主持人獎項更添看頭。
    2019/09/30 18:42
  • 快訊/開戰蔡總統!? 時力擬徵召「黃國昌」選2020

    民進黨今天推出新人賴品妤參戰新北汐止區,和時力對打,時代力量稍早發聲明表示尊重,但也說對於2020總統大選,也正在草擬提名辦法,並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選項之一,而且就算未來有和民進黨對談機會,總統選舉也不會有合作!
    2019/09/18 21:00
  • 郭台銘宣布棄選 綠委:英韓對決民進黨勝算高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有綠委今天指出,「韓國瑜跟蔡英文對打,我們會有比較高的勝算」,而且「柯文哲元素」在這一局降低很多,而民進黨現在要做的,是要好好跟人民報告施政成效。
    2019/09/17 11:49
  • 想打巴拉圭搶奧運被刁難 莊智淵怒砲轟

    桌球好手莊智淵為2020東京奧運,原本要到巴拉圭參加公開賽搶積分,現在卻有國家隊教練團,要他得參加亞錦賽,莊智淵兩度發文表達不滿,他是為了拚積分,也是為了團體種子著想,卻被認為有私心,莊智淵媽媽說,這次踩到莊智淵底線,沒看過他這麼氣,因為他對打球有自己的想法跟規劃,現在巴拉圭比賽,跟亞錦賽,他通通都不打落得輕鬆。
    2019/09/01 12:26
  • 替身轉幕前演員 張晉秀武打闖出知名度

    武打明星張晉,最近拍《九龍不敗》,跟拳王安德森對打,大秀拳腳功夫,事實上張晉從小習武,曾幫楊紫瓊、章子怡當替身,從配角演到主角,還獲得金像獎男配角,撕下「蔡少芬老公」的標籤。
    2019/07/21 21:07
  • 掏百萬當獎金 林志成宣戰館長:你輸從此不做「這件事」

    55歲前國手林志成日前向網紅「館長」陳之漢宣戰,嗆聲18秒內打倒對方,不過,原本約8月18日比賽,但傳出幕後金主不支持暴力取消,林志成今(19日)表示,自己掏腰包拿3百萬元,改9月29日在家鄉雲林辦「擂台賽」,邀世界好手參加並約館長在壓軸場對打,放話若自己打贏要館長往後直播「不要罵三字經」。
    2019/07/19 20:12
  • 挑戰者又+1!批館長「台獨份子」 陸拳手嗆:你跟我打

    一個接一個!日前,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跨海發戰帖,表示「你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而後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以不滿館長「破壞兩岸和諧」為由約戰,甚至還嗆「要踩過你屍體」、「5秒就能把館長幹掉」,而現在要跟館長單挑的人,又多了一位!那就是大陸業餘格鬥聯盟的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在微博上怒批館長是「台獨份子」,並說自己身型跟館長較相似,直喊「你跟我打」。  
    2019/07/13 16:21
  • 世大運跆拳道 劉威廷不敵埃及選手鍍銅

    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跆拳道對打昨天開踢,生涯第3度參加世大運的劉威廷,在男子80公斤量級4強賽,以5比12不敵埃及選手,連3屆世大運鍍銅。
    2019/07/10 10:29
  • 談判破裂當街打群架 男遭1米長棍痛毆

    屏東東港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將近20名年輕人相約路邊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然直接在大馬路上開打,還有人拿著一米長的棍棒追打,行徑相當囂張,不管一旁還有圍觀民眾,一群人打完之後隨即落跑,但事後被打傷的男子嚥不下這口氣,到醫院驗傷後,要對打他的人提告傷害。
    2019/06/08 12:18
  • 特地見蘇起、程建人? 韓國瑜訪美前動向受矚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深夜就要搭機前往美國,出訪前還排了5個市政行程,包括跟四月份的高雄市觀光代言人,桌球國手莊智淵開記者會,兩人還對打一番,下午兩點,接見由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程建人等人,由於蘇起是兩岸專家,也是韓國瑜的論文指導教授,加上同行的前駐美代表程建人,因此是不是訪美的行前惡補,特別引發關注。
    2019/04/09 18:31
  • 媽帶2歲兒停親子車位 時髦女開保時捷插隊:我懷孕5月

    中央實施親子停車新制,明訂未載孕婦或6歲以下兒童,不得使用相關停車識別證及占用停車位,但至今卻傳出不少濫用爭議;一名媽媽發文抱怨,她帶2歲兒到大買場,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親子車位,卻被一輛保時捷逆向插隊,且下車是一對打扮時髦的情侶,停車理由更讓這位媽媽聽完無言。
    2019/04/07 16:56
  • 庹宗華酒醉鬧事 被害空姐泣訴:從下面摸上來...

    藝人庹宗華驚傳昨(1日)因酒後失態,在前往新加坡的飛機上鬧事,還被指對空姐性騷擾,遭機長找來航警將他下機後帶走。對此,庹宗華事後拍攝影片,表示自己當時因喝酒,只是聲音大聲點,對打擾到別人道歉。但有同機乘客透露,當時不但有乘客被騷擾,還一度聽見空姐大喊「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你怎麼還可以說沒有。」
    2019/02/02 21:23
  • 新手印、AR對戰李小龍! 港星光大道重開放

    睽違3年多,香港星光大道整修後重新開放,除了增加更多明星的手印之外,還融合新科技,能透過AR技術,和李小龍合照甚至PK對打,預料會吸引更多陸客光臨。
    2019/01/31 12:26
  • 父債肉償!遭毒品控制後性侵 黑幫千金揭黑暗面

    出生在黑道家庭,恐怕比任何人想像中更加艱苦!日本黑幫中女性地位低微,作為妻女更有可能被迫「服務」其他成員,用以還債或表示忠誠。日本一名女子天藤湘子就表示,自己父親正是黑道老大,她從小就對打打殺殺耳濡目染,也因為父親欠下債務,被債主和其他黑道成員性侵,最後被毒品控制,過了5年的性奴生涯。
    2019/01/30 09:57
  • 皓鑭傳卡2個月終於要播了! 吳謹言吻聶遠深情告白超甜

    《延禧攻略》掀起熱潮,製作人于正趁勝追擊,推出新作《皓鑭傳》,也再度由聶遠、吳謹言再續前緣主演,原定去年11月上檔,卻因檔期調整延了2個月,如今總算撥雲見日,將在19日播出,對打另一部經典古裝翻拍劇《新白娘子傳奇》。
    2019/01/15 20:20
  • 前摔角手戴夫挑戰《葉問外傳》 與張晉對打場面超刺激

    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除了功夫新星張晉和國際巨星楊紫瓊,更將演員陣容向外拓展,找來《星際異攻隊》的戴夫巴帝斯塔,身為前摔角選手,在電影和張晉和一較高下,過往在《葉問3》,甄子丹就曾大戰拳王泰森,複製成功模式,希望衝出高口碑。
    2018/12/15 13:20
  • 吳寶春急發聲明撇台獨 他嘆:不值得一絲一毫同情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旗下「吳寶春麥方店」進軍大陸上海,卻被大陸網友找出過往專訪內容,貼上「台獨麵包」標籤,他昨(10日)發表聲明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網友議論。對此,時事評論家溫朗東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人到大陸做生意面對打壓不得不低頭,但大可不必津津有味地舔對方的鞋子,「吳寶春不值得我們一絲一毫的同情」。
    2018/12/11 10:06
  • 打擊假新聞應有獎勵 PTT之父提「打假經濟」

    隨著網路通訊發達,全球各地的假新聞事件層出不窮,台灣也不例外。特別是台灣的言論自由,媒體爆料文化盛行,更是讓許多假新聞相繼產生。然而近日行政院也將擬修法針對媒體或網路平台的假訊息進行課責與開罰,讓假新聞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不過今(10日)PTT之父、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於臉書發文,針對打擊假新聞提出了4點策略。
    2018/12/10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