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者又+1!批館長「台獨份子」 陸拳手嗆:你跟我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7:02
大陸業餘格鬥聯盟的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左)、館長陳之漢(右)。翻攝/微博、臉書
大陸業餘格鬥聯盟的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左)、館長陳之漢(右)。翻攝/微博、臉書

一個接一個!日前,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跨海發戰帖,表示「你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而後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以不滿館長「破壞兩岸和諧」為由約戰,甚至還嗆「要踩過你屍體」、「5秒就能把館長幹掉」,而現在要跟館長單挑的人,又多了一位!那就是大陸業餘格鬥聯盟的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在微博上怒批館長是「台獨份子」,並說自己身型跟館長較相似,直喊「你跟我打」。
 
挑戰者接踵而來,現在又有大陸的拳手跳出來,要跟館長約戰。大陸MMA選手吳紫龍近日在微博發文,開頭便怒嗆「台獨分子雖遠必誅之」,接著質問館長,「MMA他覺得很行是嗎?他就不要跟別的大咖打了!願意跟我來一場嗎?」

 
 
翻攝/微博

而後又再發一篇微博,一樣點名館長,吳紫龍說「我尊重台灣人民但我很討厭你的言行!我是業餘水平拳城出擊MMA重量級冠軍吳紫龍,我非常懷疑你的MMA水平,練喻軒比你輕50公斤而且從沒接觸MMA,咱倆體重差不多,你跟我打吧!」
 
據了解,吳紫龍除了是大陸業餘格鬥聯盟拳城出擊的,MMA重量級冠軍,是北京公安教練,有185公分高,體重110公斤,與同樣是重量級身材的館長,體格確實較為相似,這也是繼林志成後,又一名為了政治及理念等因素,與館長宣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MMA#吳紫龍#宣戰#對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170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