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秀「9位數存款」曝富豪的日常 網一看全跪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4:2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家庭月收入超過1千萬台幣過什麼生活?」1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平時留言稱自己月收破千萬的網友,大部分都是吹牛居多,他忍不住疑惑詢問「到底有誰這麼厲害?有沒有誰能來證明一下?」未料竟真的釣出1名富豪網友,曬出存款達9位數的帳戶明細,讓不少網友當場驚呆,打趣地直呼「爸,我找你好久了!」

原PO今(13日)在PTT上發文指出,若家庭月收入為1千萬元,代表年收入會達1億2千萬元,他認為這種富豪「根本不會上PTT」,笑稱「就算有些在下面推文說有,應該也沒人信吧?我是不是問了1個一般人回答不了的問題?」不過最後他仍好奇地詢問「有誰這麼厲害啊,有沒有誰能來證明一下?」

 

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此文一出,竟真的釣出1名富豪網友回應,該網友也大方曬出其中1個帳戶明細,可見帳戶餘額高達8億3千多萬元,該網友透露,他家擁有台北文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士林區等不少大型店面,他每個月也會拿40至50萬來做公益,「我家的捐款證明多到已經跟捐款單位說,再寄感謝狀過來以後就不捐」。

該網友進一步透露富豪生活,表示自己平時生活其實很普通,「想去哪就去哪,遠百VVIP去到真的不知要買啥,都在亂買,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太愛看價錢」,至於車子則是放到車庫爆滿後,就會將舊一點的便宜賣給親友,該網友還霸氣表示,上週買了1台名牌吸塵器,「結果傭人用不習慣,我就把它丟倉庫了,有人要我就給他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此回覆讓其他網友看完當場驚呆,紛紛直呼「乾爹!」、「隨便1個戶頭就8億? 太可怕了」、「超級有錢人上線啦」、「爸爸多睡一點,兒子缺生活費」、「我上週被跳票50萬,可以幫幫我嗎?」、「爸,我剛訂了保時捷忘了帶錢」、「謝謝你對台灣的付出」、「吸塵器丟倉庫太佔空間了,放我這兒好」、「這輩子有你的10分之1我就沒遺憾了」、「可以問你幾歲嗎?」、「有錢真好,我還是努力賺錢打拼過活就好」。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請問你是靠爸族嗎?」、「真的看了啥鬼東西?您敢曝露存款也真的心很大」、「我蠻好奇一般錢多到這樣應該是不會放活存而是丟一堆現金在家裡之類的,逃稅」、「都靠投資賺來白手起家我再補推」、「一出生什麼都有了,這樣不會覺得人生沒有目標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富豪#月收入#PTT#存款#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6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