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帶2歲兒停親子車位 時髦女開保時捷插隊:我懷孕5月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6:56
一名媽媽日前帶2歲兒停大賣場親子車位,卻被一對開保時捷的時髦情侶插隊。圖/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日前帶2歲兒停大賣場親子車位,卻被一對開保時捷的時髦情侶插隊。圖/爆怨公社

中央實施親子停車新制,明訂未載孕婦或6歲以下兒童,不得使用相關停車識別證及占用停車位,但至今卻傳出不少濫用爭議;一名媽媽發文抱怨,她帶2歲兒到大買場,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親子車位,卻被一輛保時捷逆向插隊,且下車是一對打扮時髦的情侶,停車理由更讓這位媽媽聽完無言。

中央實施親子停車新制,明訂未載孕婦或6歲以下兒童,不得使用相關停車識別證及占用停車位,但至今卻傳出不少濫用爭議。圖/TVBS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還原情況,當時在大賣場停車場遵循方向找車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親子車位,「中途突然一台時尚的破噓(Porsche)逆向往我前面插進車位裡,下車的是兩位時髦的情侶!」
 
原PO立刻上前詢問「小姐,不好意思,這是親子車位噢!」對方抬頭瞄了一眼上方牌子,接著用輕蔑口吻說「親子車位?喔?還有其他車位吧!」原PO再度詢問「不好意思,還是請問妳有懷孕嗎?」沒想到對方竟挺出她的小蠻腰,理直氣壯說「有啊!我懷孕了,5個月了,你看不出來嗎?」
 
原PO回覆「不好意思,我看不到!」但對方露出「親子車位所以咧」的表情,最後這對情侶就快步離去,車上也不見他們的「親子識別證」,讓原PO忍不住抱怨「媽媽帶小孩出門真的沒有多了不起,但是會設親子車位一定有他的原因!」、「唉...抱著兩歲小孩外加採購的東西...手痠痠已累翻」。

 
今年6月29日起,違規占用親子停車位者可處新台幣600元到1200元罰鍰。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貼文撻伐「就算是孕婦,一樣要有親子車位的停車證才能停」、「沒有證就是不能停,管妳幾個月」、「妳下次遇到這樣的人,要她展示親子停車證,拿不出來就嚇她要檢舉」、「去賣場的真的都停不到婦幼車位,一堆都是沒擺證的,實在圈圈叉叉」。
 
根據中央《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設置管理辦法》,以台北市為例,目前配合1年宣導期不開罰,僅針對違規停放專用車位的車輛夾放警告單,不過從今年6月29日起,違規占用者可處新台幣600元到1200元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子車位#保時捷#插隊#濫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804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