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凹槽就好」男教女友刷存摺 下秒見這幕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3:40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TVBS

遇到「少根筋」的天兵女友怎麼辦?1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崩潰透露,女友舉動及想法都異於常人,因此他經常替女友善後,包括最近請女友幫忙刷存摺,結果女友不僅大出包,「這個動作」更讓他當場崩潰,無奈地直呼「別再搞事了!」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指出,女友經常鬧烏龍,因此他必須不斷幫對方善後;某日他載女友去ATM領錢,提醒她順便刷存摺簿,這時女友疑惑地問「要怎麼刷?」他雖超無奈,但仍耐心地解釋,「有個放簿子的橫向凹槽,妳把簿子打開空白面放進去就可以」,女友聽完也點頭表示理解。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當時原PO等了約15分鐘,驚覺大事不妙,準備衝下車解救女友,結果女友下1秒也跑到他面前,抱怨「我聽你的話把簿子打開放進凹槽,可是簿子根本沒還我啊」,原PO急忙走到ATM機台前查看,結果發現女友竟把存摺放入郵局提供的明細回收鐵桶,當場氣到痛罵女友一頓,而女友則委屈地說「我怎麼知道這是什麼,領完錢低頭看到這個凹槽,就把它塞進去啦」。

原PO無奈地透露,事後他用盡方法才終於拿出簿子,過程中甚至引來旁人側目,讓他感到相當丟臉。而這篇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種女人看著很可愛、萌呆,相處起來可能真的很吐血」、「拜託你別放生她」、「這種在電視劇裡面看很可愛,現實會讓人抓狂」、「沒她你會很無聊」、「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存摺#郵局#女友#ATM#天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1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