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打巴拉圭搶奧運被刁難 莊智淵怒砲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4:00

桌球好手莊智淵為2020東京奧運,原本要到巴拉圭參加公開賽搶積分,現在卻有國家隊教練團,要他得參加亞錦賽,莊智淵兩度發文表達不滿,他是為了拚積分,也是為了團體種子著想,卻被認為有私心,莊智淵媽媽說,這次踩到莊智淵底線,沒看過他這麼氣,因為他對打球有自己的想法跟規劃,現在巴拉圭比賽,跟亞錦賽,他通通都不打落得輕鬆。

圖/TVBS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正在日本打俱樂部聯賽,打算九月中,要前往巴拉圭,參加公開賽搶積分,為奧運準備,現在卻變卦,不打了。

為何要放棄,原因在這,莊智淵29日,臉書po出的這張,桌球隊教練會議紀錄,標題是,為備戰奧運積分,參加巴拉圭公開賽,討論的選手是莊智淵,有兩名教練沒意見,另一名蔣教練認為,如果允許莊智淵,不參加團體賽,怕造成慣例,對國家團體賽有影響。

圖/TVBS

桌球選手莊智淵母親:「蔣教練啊不能去巴拉圭,要打亞錦賽,所以我們智淵長期以來都是悶著不講話的人,不能去容許別人去說他說三道四,因為他太執著他專業這一塊,他覺得他沒有犯錯。」
 

被踩到底線,莊智淵隔天又一長篇文,會想打巴拉圭賽,是因為去年八月份亞運分數,今年會回扣,這一年來打得不理想,排名36,去搶分排名高了,對團體種子是不是會好一點,抱怨成名前沒用國家資源,都是家人給的,默默無名時,沒人管我死活,成名給我資源,低潮時再次不管死活,似乎看透人情冷暖,還反問,你們關心過母雞嗎,能用就用,不能用丟一邊。

圖/TVBS

桌球選手莊智淵母親:「(理由)用國家隊什麼團體制度,那好啊我不打可以吧,要搶積分還是搶沒分的。」

飛巴拉圭要40個小時,媽媽說,飛行時間不累嗎,應該給年輕好手機會,打亞錦賽,他去拚積分,原本目標是東京奧運,如今槓上教練,他寧可什麼都不打,至於桌球協會,則是尊重他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莊智淵#亞運#積分#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15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