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日連剋2德國名將 林昀儒捷克公開賽奪冠


發佈時間:2019/08/26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0:13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昨天在捷克桌球公開賽男單4強與決賽,連續拍落兩名享譽桌壇的德國名將波爾與歐夫恰羅夫,生涯首度拿下世界桌球巡迴賽等級的單站冠軍。

這個月17日才滿18歲的林昀儒,在今年捷克桌球公開賽大殺四方,昨天下午4強他歷經7局惡戰,才以4比3扳倒生涯7度在歐洲桌球錦標賽奪冠的德國一哥波爾(Timo Boll)、闖進壓軸決賽,晚間再以4比1輕取世界排名11歐夫恰羅夫(Dimitrij Ovtcharov),勇奪冠軍,並拿下2.1萬美元(約新台幣66萬元)的冠軍獎金。

 

若不含昨晚對決,林昀儒生涯共和歐夫恰羅夫3度過招,小林僅在去年瑞典公開賽首度交鋒時吞過敗仗,接下來兩次他都是笑著離開的贏家。

昨天晚間男單冠軍戰正式登場,林昀儒開賽和對手一路糾纏,雙方在9比9平手之際,小林連拿2分,先以11比9拿下。

次局小林開局就陷入2比4落後,不過他克服逆境連搶7分,不僅扭轉戰局,也以9比4躍居領先,次局他再以11比5收下。
 

歐夫恰羅夫在第3局以11比4還以顏色,不過小林很快回穩,第4局又在5比5平手之際,拉出一波6比0強攻收尾,也取得3比1聽牌優勢。

退無可退的歐夫恰羅夫,第5局展開強力反撲,一路緊咬比數,所幸林昀儒在8比8打平之際,連拿2分站上領先,最後再以11比9拍落對手,順利拿下冠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昀儒#桌球#男單#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0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