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尊敬 結果共290筆

  • 陳時中被拱選桃園? 蘇貞昌竟這樣說

    明年為縣市長大選,據傳民進黨已經開始針對六都市長進行徵詢動作,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被探詢是否有參選桃園市的可能性。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 日)受訪表示,陳時中帶領指揮中心近兩年來把防疫做到最好,夜以繼日、不眠不休,「他這麼辛苦也贏得社會尊敬,才會有想讓他出來選這裡選那裡」,其實他現在最重要的是把現在指揮中心、衛福部工作做好。
    2021/10/20 15:53
  • 當老師待遇很好?現職國小師曬「薪資條」驚呆眾人

    大多數人小時候都寫過作文「我的志願」,有人期許自己長大後可以當老師,認為這份職業不但薪資優渥且受人尊敬,甚至還有寒暑假可以放。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在台灣的公立學校任教,算是一個收入很好的職業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一名現職國小教師回應,並曬出自己薪資條,結局出乎眾人意料。
    2021/10/06 16:52
  • 3天百架共機擾台!美國務院發出譴責 左正東:採安撫式交往以確保台灣安全

    適逢中國大陸十一國慶,10月1日大陸單日就派出38架共機擾台,其中更有13架趁著晚上從我西南空域飛往東南空域,過去3天將近一百架次的共機進入我國領空,令台海情勢緊崩,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也發聲批評北京破壞區域和平穩定。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面對這種艱難的現況,台灣人民『團結』很重要,尤其對國家認同、未來方向要有基本共識,此外,要『厚實國防實力』才能確保國家安全,台灣人民應該給國軍相當的尊敬和信心以應對變局,政府對外交往也應採取『安撫式交往』,在與其中一方交往時,不會讓另一方覺得利益受損,才能在兩強競爭中確保台灣安全。」 大陸限電危機還未結束,許多工廠被迫停工,可能導致台商回流或出走,左正東針對此事也補充道,「限電對台商影響大,但目前來看是短期效應,背後有3因素,其一,全球煤價上漲,導致大陸發電越多虧損越多;第二,大陸經濟需求增加,是疫情期間仍維持運轉的主要工業生產國;第三,大陸正邁向碳中和,因此提出『能耗雙控』政策,但上述三點有兩點是『政策因素』,所以是有調整空間存在的。」
    2021/10/04 16:01
  • 戳眼案震驚全台!館長喊話蔡英文:你欠小燈泡一個公道

    屏東一名有傷害前科的楊姓男子,疑因不滿被超商的女店員提醒戴口罩,襲擊女店員,引發社會議論。館長陳之漢開直播時更直言,雖然他很尊敬總統蔡英文,但他也喊話,蔡英文多年前曾寫下卡片,還表示會還小燈泡公道,但這麼多年過去「公道又在哪裡?」他直言「你欠小燈泡一個公道!」。
    2021/10/01 17:10
  • 財力、人脈都輸綠!張亞中嘆藍營「假團結」 曝救黨唯一解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進行投開票作業,前主席朱立倫以8萬5164票當選主席,被外界稱為大黑馬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獲得6萬多票支持,今日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國民黨近年來逐漸被人看扁,甚至沒有年輕人要入黨,「中國國民黨要受到別人尊敬,這也是我參選的總目標。」
    2021/09/25 21:38
  • 台灣哪個工作最被尊敬?他點出「這1職業」誰敢罵

    職業不分貴賤,各行各業每個人都默默在崗位上努力工作,才能維持這個社會穩定運作。不過,有些職業在這個社會上容易一直被罵,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問「台灣什麼職業是被尊敬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3 05:13
  • 目睹醫護急救、不知是龍劭華 張雁名:高鐵上崩潰落淚

    龍劭華出道42年,做人大方又豪邁,讓他累積好人緣,也是許多新生後輩尊敬的對象!和龍劭華拍攝同一部八點檔的張雁名,在猝逝當天,目睹醫護人員衝進飯店搶救。當時他沒多想,坐上高鐵回台北才驚覺是龍劭華過世,忍不住在座位上哭了出來,至今想起仍然鼻酸。
    2021/09/15 19:54
  • 型男主播台語超輪轉!邰智源讚「令人尊敬」 網敲碗合體

    台語主播郭于中鑽研台語多年,於2018年通過台語高級檢定,成為國內首位拿到認證的主播,台語功力深厚的他曾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跨界拍攝,還被國寶楊麗花欽點擔任活動主持人,近日更被「最強阿公」邰智源稱讚「咬字發音令人尊敬」,讓他受寵若驚,也透露期盼未來能合作拍攝「一日台語主播」,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2021/09/01 08:05
  • 鼓鼓驚爆「過動症纏身」 曝紅毯主持辛酸:沒辦法控制

    男星鼓鼓(呂思緯)21日在「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合作瑪麗擔任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首挑大樑卻以穩健的主持風格,獲得網友一致讚聲,而他事後也坦承主持紅毯最大的困難點,在於「需要克制自己的過動狀態,以免顯得不夠莊重、不夠尊敬與會貴賓」,一席話令人驚訝不已。
    2021/08/23 17:38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說好的蛋糕呢?柯送陳佩琪「大壽桃」祝壽 糕餅店曝「背後巧思」

    昨天(16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生日,柯文哲臉書秀出和陳佩琪的「生日放閃照」,但柯文哲沒有送蛋糕,而是獻上一顆「大壽桃」,讓網友笑翻。壽桃老店說通常是對很尊敬的人,才會用壽桃祝壽。
    2021/08/17 12:36
  • 爆退出演藝圈!吳宗憲突發「引退宣言」:爸媽交代做到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演藝圈34年,親民個性提攜過不少後輩,人人都尊敬稱他一聲「憲哥」;不過,吳宗憲去(2020)年因黃鴻升(小鬼)離世,讓他再度萌生退出演藝圈的想法,不料他昨(24)日突然發出疑似引退宣言的言論,並回憶這一生的演藝歷程,直言再不久就是9局下半了,「爸爸媽媽,你們交代的,我都做到了!」
    2021/07/25 08:40
  • 特稿/三度提施景中 柯文哲忘曾說「現在沒辦法做疫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在記者會上三度大篇幅提及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因為名嘴、民意代表不負責任言論帶風向,導致知識分子都相信台北市不做疫調、不匡列,柯文哲在澄清虎林專案時,連說2次施景中,是他很尊敬的醫師,不得不很慎重的出來回應,最後在媒體提問時,甚至舉例1933年德國納粹領袖希特勒可以上台,不是因為武裝政變,而是因為宣傳太厲害選舉出來,以前有政教合一,台灣是政媒合一,施醫師才會相信這個說法。
    2021/07/04 19:33
  • 北農爆群聚!韓國瑜不捨「18老同事染疫」:願一切安好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日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有逾18名員工染疫,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表示,對此感到非常憂心與不捨,回想起老同事們努力工作的身影,總令他尊敬、動容,期盼大家一切安好。
    2021/06/20 19:35
  • 溫昇豪「火神」拚救火!爆破戲親自上陣 劉冠廷訓練感觸深

    演員溫昇豪為新戲宣傳,出席首播記者會,這回他飾演每天救災的消防員,坦言對體能很考驗,動作戲一拍好幾天,經常渾身是擦傷,而同劇演員劉冠廷也因為演出消防員,對於打火弟兄們,更加尊敬。
    2021/04/27 20:24
  • 孫中山孫女孫穗華逝世 享耆壽96歲

    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的孫女孫穗華驚傳逝世,根據《澎湃新聞》報導,美國時間4月16日,孫穗華在加州過世,享耆壽96歲,報導指出,孫中山直系親屬中,孫穗華為輩分最高、最受尊敬的長輩。
    2021/04/20 21:38
  • 菲立普親王高壽辭世 恪盡職守贏得世人尊重

    英國菲立普親王4月9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9歲。這位同時擁有丹麥和希臘王族身分的落難貴族,不但是王室的支柱,也是女王背後最重要的男性。儘管菲立普親王經常以他口無遮攔的「黑色幽默」,成為英國民眾與媒體取笑的題材,但是他在王室崗位上恪盡職守的形象,卻為他贏得更多尊敬。
    2021/04/17 23:05
  • 酸民別再攻擊了!76行者無酬修遺體 他:有人累到昏倒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事故,造成多人傷亡,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第一時間趕往花蓮殯儀館,零酬勞協助修復遺體,只為讓罹難者有尊嚴地走完最後一程,沒想到這份善念卻遭到酸民惡意抹黑,讓不少人都看不下去。徐承蔭律師日前起心動念搭車前往花蓮協助傷者及罹難者家屬,他在現場見證76行者的工作情況,團隊中甚至有成員因過度疲累而昏倒,讓他打從心裡感到尊敬。
    2021/04/11 21:41
  • 黃民安表演後猝逝死因出爐!陳幼芳發文悼「一路好走」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曾出演《宮璽發財》等多部電視劇,昨(13)日出席草草戲劇節活動,卻於表演後靠臥地板,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41歲,經相驗後研判為高膽固醇血症造成心因性休克死亡。稍早曾一同合作的演員陳幼芳也發文悼念,「一位值得尊敬又認真的好演員,一路好走」。
    2021/03/14 15:36
  • 西班牙50年最強風雪!醫護頂寒風「徒步22km」救命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近日可說是禍不單行,除迎來50年最強暴風雪、交通大打結外,更是全國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不過許多懷有使命感的醫護人員,仍不畏風雪徒步22公里至前線,捨己為人態度令人尊敬。
    2021/01/11 17:16
  • 顏聖冠退出綠營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吳怡農:尊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31日將改選,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天宣布退出選舉。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說,尊重顏聖冠決定,顏聖冠第一時間選擇承擔,已贏得每個人尊敬。
    2021/01/08 17:57
  • 睽違50年為兒子復出 孟飛演反派超過癮

    睽違50年,永遠的大俠孟飛復出影壇拍電影,就跟兒子孟翔演大反派,兩人信手拈來直接演出電影片段,兒子更透露太尊敬父親,有一場要打父親的戲一度下不了手,不過扛著老爸的金字招牌,坦言跟他拍戲壓力非常大。
    2021/01/02 13:43
  • 與馬拉度納遺體拍照比讚 禮儀人員犯眾怒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因為心臟衰竭過世。阿根廷總統在馬拉度納的靈柩上擺上了一件10號球衣,向他致敬,但卻傳出有葬禮人員直接打開棺木,得意洋洋地和馬拉度納的遺體合照,還PO上網炫耀,這個舉動也引爆大批民眾怒火,痛批實在太不尊敬亡者。
    2020/11/28 13:56
  • 愛國歌一響少女沒起立 遭大媽扯髮、掌摑倒地痛罵

    日前泰國大城府(Ayutthaya)的火車站在播放愛國歌曲《頌聖歌》時,其中坐在月台上的一名15歲女學生,忽然間被不認識的大媽甩巴掌、扯頭髮,只因在播放國歌過程中,沒起立以表現愛國精神。
    2020/11/01 15:35
  • 母子買2張坐票被逼讓位 阿伯狂酸:年輕人有錢就是老大

    這樣的長輩還值得讓人尊敬嗎?一名媽媽帶著小孩搭台鐵自強列車,照規矩買幫孩子買了半票,卻遇上不講理的老先生,硬是要求她讓出放著包包的位置,連車長出面也無法化解僵局,老先生惱羞成怒嗆說「台灣年輕人都這樣,有錢就是老大!」不講理的態度讓她非常無奈。
    2020/10/30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