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爆群聚!韓國瑜不捨「18老同事染疫」:願一切安好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9:45
韓國瑜看見北農老同事們染疫的消息,感到憂心與不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看見北農老同事們染疫的消息,感到憂心與不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日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有逾18名員工染疫,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表示,對此感到非常憂心與不捨,回想起老同事們努力工作的身影,總令他尊敬、動容,期盼大家一切安好。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今日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老東家北農傳出有18名員工確診,且人數可能還會持續增加,這個消息令他感到非常憂心和不捨。過去他在北農服務時,每天看著第一線理貨員和拍賣員凌晨就到市場準備上工,當大家在溫暖被窩進入夢鄉時,北農員工為了家庭生計,肩負農民朋友的期待,在深夜展開一天辛苦的勞動。

韓國瑜提到,市場環境冬冷夏熱,不僅考驗體力,同仁還要頂著祁寒溽暑在大量蔬菜品項中快速掌握價格、到貨量與行情,心中還要把握好農民對價格的期待與市場需求公正性,肩負巨大壓力與責任。遇到颱風的日子,一般人也許能期待放颱風假,但對北農同仁來說,不管風再大、雨再猛,他們都必須趕到市場,因為不僅農友們看天吃飯,普羅大眾對蔬菜的需求更容易受到風雨天候影響。

北農員工認真工作的身影令韓國瑜感到尊敬。(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指出,要和時間賽跑的還有包裝中心的同仁,他們每天凌晨3時就上工,日復一日在密閉空間內包裝蔬果,趕在早上7時前將蔬果運往超市,還得著手準備隔天的包裝工作,幾乎沒有喘息空間。這些同仁每天日夜顛倒,在不舒適的空間勤勉勞作,所有的辛苦都是為了生計、為了一家衣食溫飽,「我時常回想起那些老同事們努力工作的身影,他們讓我尊敬、令我動容」。
 

最後,韓國瑜也不忘替老同事們祈禱,他表示,衷心期盼幾位不幸染疫的北農同事都能早日康復,也祝願其他所有老同事們都安然無恙、一切安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北農#韓國瑜#染疫#群聚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87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