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星確診新冠肺炎昏迷8天 「手腳肌肉萎縮」站立困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5:18
日本喜劇演員高野二郎確診新冠肺炎後昏迷8天。(圖/翻攝自tokyodynamite推特)
日本喜劇演員高野二郎確診新冠肺炎後昏迷8天。(圖/翻攝自tokyodynamite推特)

日本喜劇演員高野二郎,在去年12月感染新冠肺炎,經過長時間的休養,近日他已慢慢恢復健康並復出活動,他也透露了自己當時染疫後在醫院的病況,至於身體狀況,他則無奈表示「多了很多後遺症。」

高野二郎確診後必須靠呼吸器維生。(圖/翻攝自tokyodynamite推特)

 
根據日媒NHK報導,高野二郎在3年前因為強忍身體不適,引發了急性肺炎,還導致心臟衰竭,在日本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時,他就格外注意,擔心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染疫,但沒想到在去(2020)年12月14日還是確診了新冠肺炎。高野二郎一送醫,就需要倚靠呼吸器維生,之後便失去意識昏迷了8天。

高野二郎(圖左)在出院後復出工作。(圖/翻攝自tokyodynamite推特)

高野二郎表示自己在清醒那一刻,發現日子竟然已經到聖誕節,感到相當震驚,在昏迷的8天裡,高野二郎的體重減少20公斤,手腳的肌肉也開始萎縮,連站立都很困難。現在出院5個多月的他,表示還是有很多後遺症,像是走了200公尺就開始覺得喘,手臂肌肉常痠痛不已,心臟也開始出現問題,這一切都讓高野二郎直呼「新冠病毒真的太可怕」並不斷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高野二郎#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防疫#日本#染疫#醫院#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80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