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尊敬 結果共291筆

  • 母子買2張坐票被逼讓位 阿伯狂酸:年輕人有錢就是老大

    這樣的長輩還值得讓人尊敬嗎?一名媽媽帶著小孩搭台鐵自強列車,照規矩買幫孩子買了半票,卻遇上不講理的老先生,硬是要求她讓出放著包包的位置,連車長出面也無法化解僵局,老先生惱羞成怒嗆說「台灣年輕人都這樣,有錢就是老大!」不講理的態度讓她非常無奈。
    2020/10/30 20:37
  • 強拆南鐵拒遷戶 林飛帆喊話黃偉哲:不該視拆遷戶為敵人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建議台南市長黃偉哲,市政高度上,促成社會對拆遷戶的同理,拆遷戶也是市民,不該被視作敵人。面對拆遷戶的處境,應展現最大的同理和尊敬,並盡最大努力消弭市民間的對立和拆遷戶遭受的污名。
    2020/10/15 16:40
  • 詹皇第4個FMVP 帶領湖人重返紫金榮耀

    睽違十年,湖人終於拿下隊史,也是追平NBA紀錄的第17座總冠軍獎盃,在這個系列賽中,詹姆斯攻守數據,表現搶眼,不但榮獲FMVP,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在三個球隊,都拿下FMVP的球員;詹姆斯說,他來到湖人隊,就是要帶領球隊重返榮耀,並且以湖人成員的身分,贏得球迷尊敬。
    2020/10/12 21:13
  • 馮世寬稱「陳廷寵退伍享言論自由」 張競:言論仍受公評

    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表示「國軍戰力為0」,5日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上,立委陳柏惟也針對此議題質詢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他表示「退伍後他就有言論自由,我們不能去限制他。」這樣的回應適當嗎?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6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身為中華民國榮譽國民,的確應自重,發言受到社會公評也是應該的,但中華民國是法治社會,有如馮世寬所講,『一切講求法律』,沒有違法卻要求他人改變、按照你的行為標準,這是不道德也不優質的行為,陳柏惟立委與其花時間箝制、封鎖、管制他人,不如好好學習台語,以免要賣弄的時候還講不好。」而馮世寬接受立委林昶佐質詢時提到,「有人喜歡罵『老芋仔(老外省兵)滾回中國大陸』,要罵就站出來,看他好不好意思?」為什麼他會特別這樣講?張競表示,「台灣是一個移民社會,大家也早已融合,最早的老芋仔(老外省兵)應該是清朝康熙皇帝時期,來台攻打鄭成功的民眾,說不定許多在指責他人的人,自己也是老芋仔(老外省兵)的後代。」另外,近日台海情勢緊張,在這個時刻,空軍適合休假嗎?張競表示,「休假是為了讓軍人們在緊張之際能稍微放鬆,『蹲下來是為了跳更高』,國軍無時無刻都戰戰兢兢地保衛台灣,希望大家能尊敬他們。」
    2020/10/06 18:05
  • 生前尊敬前輩 于美人、海裕芬悲痛憶小鬼

    「小鬼」黃鴻升,生前在演藝圈不僅擁有好人緣,前輩們更對他讚譽有加,于美人感嘆這麼有禮貌的大男孩就這樣離開,情同姊弟的海裕芬更難過的在鏡頭前止不住淚水,沒合作卻常碰面的王偉忠,還有一起曾演過小鬼爸爸的洪都拉斯,也十分惋惜。
    2020/09/18 20:04
  • 婦抱嬰搭捷運!9旬翁秒讓博愛座 「暖心理由」感動網友

    「博愛座讓座議題」在台灣爭論不斷,但其實博愛座並非僅限定老弱婦孺,而是為了讓行動不便、或是有需要的人優先有位子能坐。近日有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老爸今年高齡90歲,但只要看到有需要的人沒有座位坐,老爸就會立刻起身讓座,他擔心老人家發生危險,忍不住勸「依你的年紀,你的腳又不好,你不用讓位啊」,但老爸依舊非常堅持,並表示「別人尊敬我,我也要尊敬別人」,一席話讓網友們相當感動。
    2020/09/18 16:51
  • 森喜朗負傷仍赴台追思李登輝 菅義偉託話致意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今天率團搭專機訪台,19日將出席前總統李登輝的告別追思禮拜。原本就有宿疾的森喜朗日前在家摔傷,但仍堅持赴台,表達對李前總統的尊敬。他將帶著首相菅義偉的慰問話語給李前總統的家屬。
    2020/09/18 16:35
  • 談勞保年改 蘇貞昌:政府若沒倒勞保就不會倒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提到勞保年改議題指出,政府對勞工朋友非常尊敬、感謝及關心,政府對勞保一定會負最後的給付責任,「政府若沒倒,勞保就不會倒,請你們放心。」
    2020/09/18 09:47
  • 演藝圈好人緣! 曾之喬淚憶小鬼「溫柔哥哥」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人緣非常好,惡耗讓朋友們無法接受,包括小S、鍾欣凌等人都發文哀悼,黃子佼表示小鬼非常尊敬前輩,回想他的生日祝福很難受,合作戲劇的太太孟耿如,則是在崩潰邊緣,還有同樣一起拍過戲的曾之喬,談到小鬼忍不住哽咽。
    2020/09/16 19:42
  • 不甘工人被嫌髒臭他發文力挺 大肌照卻讓網全歪樓

    職業不分貴賤,每份工作都有辛苦且值得他人尊敬的地方。一名男網友表示,雖然當工人又累又髒還被歧視,但他不認為工人階級和其他人有何差別,因此直呼「我做工我驕傲」。       職業不分貴賤,每份工作都有辛苦且值得他人尊敬的地方。一名男網友表示,雖然當工人又累又髒還被歧視,但他不認為工人階級和其他人有何差別,因此直呼「我做工我驕傲」。
    2020/09/16 10:33
  • 蔣經國選副手! 李登輝因「尊蔣」路線登大位

    蔣經國在1984年提拔故總統李登輝成為副總統,外界好奇,為何是選擇李登輝,而不是其他台籍菁英,像是林洋港等等,資深媒體人就解讀,是因為李登輝非常尊敬蔣經國,甚至通過了他的「家訪考驗」。
    2020/07/31 21:47
  • 不赴北榮探視李登輝 柯文哲:現階段不適合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今天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評估現階段不適合探視前總統李登輝;柯文哲一直非常尊敬李登輝,認為人與人互動相處較重要,現在應把更多時間留給李登輝家人。
    2020/07/30 12:31
  • 怒轟遭政大羞辱!名導:幹嘛奉獻給又醜又笨不用功的學生

    2002年憑藉著執導電影《藍色大門》打開知名度的60歲知名導演易智言,4年後執導首部長篇電視劇《危險心靈》,就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獎,在電影圈是備受尊敬的前輩,也因此有許多學校邀請他擔任兼任講師。然而易智言昨(10日突然宣布不再於政大任教,原因是遭該校羞辱,他氣得直呼「老師應該奉獻嗎…幹嘛奉獻給又醜又笨又不用功的學生。」
    2020/05/11 10:09
  • 陳鬧鐘負評炸裂 模仿節目「藝情中心」喊卡

    全民大劇團KUSO「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網路製作模仿節目,找藝人洪都拉斯扮演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不過節目今天(4/21)發出聲明將要收攤,原因是飽受批評,認為不該疫情開玩笑,節目澄清否認有中資介入,同時表達對陳時中的尊敬。
    2020/04/22 00:39
  • 「阿中」商機! 主婦瘋毛線娃、攤商賣護目鏡

    每天親自上陣疫報的「阿中部長」受到不少台灣人尊敬,就有熱愛毛線娃娃的家庭主婦特別設計「阿中部長」娃娃,吸引不少同好跟著做,還有人小心弄丟好心疼。「阿中」潮流連攤販都看準商機,把部長戴護目鏡照當宣傳,賣起護目鏡。
    2020/04/14 20:17
  • 蘇貞昌關心移工 葉毓蘭: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天質詢移工人權,行政院長蘇貞昌答覆,政府對此很重視,也會往這方面提升。葉毓蘭聽聞答覆表示,非常尊敬蘇貞昌的說法,她並對蘇貞昌說,「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
    2020/04/10 17:42
  • 合照慘遭冒用宣傳產品 張小燕不忍了「保留法律追訴權」

    綜藝教母張小燕當年以童星身分出道,去年榮獲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對演藝圈貢獻極大,受人尊敬。平時遇到粉絲要求合照來者不拒的她,沒想到最近卻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合照,在臉書宣傳自家產品。對此,張小燕官方臉書也發出嚴正聲明,要求對方撤照及刪除不實訊息,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04/04 10:18
  • 當鋪遭人連開6槍 女老闆「仙姑」身分曝光

    台南金華路一家當舖,2日下午突然遭人連開6槍,警方還在追緝嫌犯,而當舖女老闆身分曝光,她的外號叫「仙姑」,平時道上兄弟跟她借錢,常常都是免利息也不會討債,因此受到尊敬,而開槍的王姓嫌犯疑似欠下千萬債務,仙姑無法幫忙,他才決定開槍,想入監躲債。
    2020/04/03 12:03
  • 民進黨新莊拚選前周末 現場宣佈破3萬人

    超級星期天,總統一天跑10個選舉行程,晚間連趕三場造勢晚會,從台南跑到了桃園和新北市新莊顧選票。蔡賴配在新北市努力與選民搏感情,總統也表示,自己代替沈一鳴參謀總長,完成視察任務,也謝謝在野黨,能暫時放下競選工作,表達對國軍的尊敬。
    2020/01/05 23:41
  • 參謀總長黑鷹殉職 退役空軍曝「他沒架子」:下屬都尊敬

    今(2)日上午,UH-60M黑鷹直升機因不明原因迫降烏來山區,機上13人僅5人生還,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少將、情次室助次洪鴻鈞少將等8人全都不幸罹難,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一名自稱空軍退役的男網友聽聞消息後,也在PTT發文哀悼,表示沈一鳴為人親切、完全沒架子,是個令下屬尊敬的長官。
    2020/01/02 16:52
  • 「反滲透法」是否不妥? 憲哥:台灣政治沒值得尊敬

    總統蔡英文日前承諾,會在12月31日通過《反滲透法》,因此,立法院民進黨團力拚年底前三讀。但也引發反彈,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昨(24日)痛批,任何人只要反對粗糙立法,就被民進黨打成賣台。而綜藝天王吳宗憲對此也發表看法,直言「台灣的政治本來就沒有值得尊敬的地方,有受不了的就滾吧!」
    2019/12/25 08:49
  • 日本嚴禁「筷子平放碗上」 女星嘆:很多台灣人這樣

    出國旅遊最怕因文化差異鬧出笑話,像是平常在台灣隨處可見把筷子平放在碗上的行為,對此,日本籍女星梨梨亞就透露,這個行為在日本是嚴格禁止,「在日本是絕對不行!」
    2019/12/08 14:36
  • 虎爺金爐前蹲下!女兒「遮屁」吐1句 媽秒下跪謝罪

    通常進入宮廟或教堂後,除了對於神明需抱持著尊敬的心,也要盡量避免大聲喧嘩、出言不遜。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崩潰發文,透露日前她帶女兒到宮廟拜拜,豈料女兒拜到虎爺公時,竟蹲在金爐前吐出「這句話」,讓她聽完當場嚇壞,趕緊跪下向虎爺謝罪。
    2019/11/27 09:25
  • 吳敦義:不分區名單程序嚴謹 人選都是愛國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家安全有極大威脅與破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經過公開、程序嚴謹的審查過程,都是愛國、愛黨、尊敬民眾。
    2019/11/22 12:18
  • 「增年輕選民政治科普」 歡樂無法黨創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以及多位網紅月初才宣布要成立政黨「歡樂無法黨」,14日下午舉行創黨大會,強調闖蕩目的是為了增加年輕選民政治科普,但呱吉也轟藍綠亂推不分區人選,顯示政黨沒有尊敬的核心價值。
    2019/11/14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