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工人被嫌髒臭他發文力挺 大肌照卻讓網全歪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0:38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職業不分貴賤,每份工作都有辛苦且值得他人尊敬的地方。一名男網友表示,雖然當工人又累又髒還被歧視,但他不認為工人階級和其他人有何差別,因此直呼「我做工我驕傲」。      

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附照,表示近期看到許多抱怨工人被嫌棄的文章,原PO認為一切都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同時和大眾分享自己的故事,當工人甚至一度連續工作50幾天都沒休息、全為努力賺錢貼補家用。原PO也表示雖然很累,但有哪份工作是不累不辛苦不髒的?雖然做工時全身弄得髒兮兮,但下班後將自己打理乾淨,看起來不也和尋常人一樣嗎?

 

一名男網友看到工人處境有感而發。(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認為,工人被嫌棄與否全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大家認定工人外表又髒又臭,但工地都會有「喝涼水時間」,只要利用那時間找地方簡單清理,都可以讓外表與常人無異,自然不會遭受店家冷眼歧視。

「工作是自己選的,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尊重這份工作,也尊重自己,沒有什麼好嫌不嫌棄的」,原PO也說,自己選擇的工作,就會好好地尊重,因此可以大聲地說「我做工我驕傲」。

 
網友發文挺工人,但附上的肌肉照卻讓大批人都歪樓。(圖/網友授權提供)

文章曝光後,引發不少人共鳴,紛紛留言,「任何工作都值得尊重」、「已經很少人會想做了。你很棒了喔」、「做工的人真的很棒,沒他們怎麼有房住」、「工地真的很熱,我都快受不了!加油,辛苦了」。

沒想到,不少網友看到原PO的照片,都歪樓了「這身材太好了!什麼工作都沒關係,我可以」、「說那麼多,我只看到身材」、「身材真好」、「這身材想逼死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人#做工#身材#歪樓#辛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020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