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缺席公聽會卻飆唱小巨蛋 她狂轟:比天王還天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09:4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全民關注美豬、牛開放進口議題,衛福部長陳時中屢次未出席美豬公聽會,稱公務繁忙,卻驚喜現身小巨蛋開唱,遭藍營砲轟,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直言是在「裝可愛」。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狂諷陳時中「比天王還天王,都邀不到他。」

時代力量、台灣民眾黨日前以黨團名義邀衛福部出席美豬公聽會,衛福部都未派員出席,當時陳時中曾回應因公務繁忙,未收到邀請,才沒參加,事後,時代力量還出示公文打臉。對此,鄭麗文在節目《新聞深喉嚨》中談直言,自己從政多時,實在想不出有第二人做出這種事。

 

鄭麗文認為,非立委舉辦的公聽會,而是兩個黨團辦的,驚呼,「破天荒第一次遇到負責主管的部會一個人都沒有去」,衛福部這麼大且人數眾多,「難道部長很忙,次長也不能來嗎?真的很離譜!你說很臨時通知,那政府宣布美豬進口還不臨時嗎?被突襲的是我們耶。」

(圖/翻攝自新聞深喉嚨YouTube)

對於陳時中此舉,鄭麗文批評,「非常嚴重藐視國會」,且主辦方也不是要修理他,是要做球給他來說明相關政策,稱自己從未見過這樣的政治情勢,有部會未派任何一個人出席,「台灣民主怎麼了?陳時中怎麼這麼大膽,非常大牌,比天王還天王,都邀不到他」。

 
鄭麗文指出,未來還有健保、美豬、疫苗等議題該怎麼辦?衛福部這麼多人卻沒人可向民眾溝通和國會報告嗎?非要部長本人說明?直言,「底下這麼多公務員養他們要幹嘛?」令人匪夷所思。

鄭麗文表示,不知道是否陳時中未來是否想選舉,難以理解民眾怎能忍受一個部長在嚴峻時刻,「做出如此輕佻的動作,正事不做,只要參加演唱會、接受訪問、拍攝流行雜誌照就可以,這樣就可以有選票,全民都支持他,那以後大家都不要幹了」。

對於陳時中去小巨蛋高歌,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形容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鄭麗文則酸他是「被牙醫耽誤的政客」,喊話陳時中要收心,回到本業。此外,對於登小巨蛋唱歌被外界高度關注,陳時中昨(15)低調回應,「對我而言,就是假日的一個紓壓活動。」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陳時中#公聽會#美豬#美豬公聽會#小巨蛋#高歌#鄭麗文#天王#比天王還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0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