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民進黨雙標無敵 她舉例嗆爆:韓國瑜不行蘇貞昌可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4:07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屢次缺席瘦肉精美豬牛肉公聽會,稱是公務繁忙,遭被外界質疑,但卻有時間至台北小巨蛋高歌還受邀拍時尚雜誌。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15)痛批離譜,更直言民進黨在許多議題上標準不一,怒轟「民進黨雙標天下無敵」。

王鴻薇今日受邀至高雄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主持的廣播節目《8點千秋萬事》談開放美豬牛等議題。對於陳時中近日去小巨蛋唱歌和拍雜誌,但卻稱沒空缺席美豬公聽會,王鴻薇批評,非常離譜。

 

王鴻薇指出,依行政院秘書長2016年函文,若要修正法律或法規,行政院預告期,起碼至少要60天,但這次開放美豬牛僅短短7天就要正式公告。對於農委會、衛福部分別在「深夜」公告修正瘦肉精美豬進口草案,王鴻薇重批,深夜才公告,嗆行政院形同變成「深夜食堂」,「餵你瘦肉精美豬,真是莫名其妙」。

此外,王鴻薇表示,上週國民黨智庫開公聽會是邀食藥署出席,但對方卻回,「上面說不用去」,氣得狂批,太離譜了。對於民進黨近期針對美豬、公投等議題,王鴻薇直批民進黨是完完全全雙標黨,根本「天下無敵」,且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民進黨立委范雲的回應,讓她認為對方遇到自己政黨出事就閉嘴,直言身為執政者,標準不能一直浮動。

(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ouTube)

 

王淺秋談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過去在議會備詢,若不符合在野黨要求的時長,都會被大做文章,挨批不和人民報告又不尊重民主議會的監督和質詢,但這道理套在民進黨如今情況又是什麼畫面?

對此,王鴻薇表示,民進黨永遠就是雙標,「韓國瑜不行,蘇貞昌可以」,他下面的相關部會就可以不至立法院說明、不用參加公聽會、不用參加記者會,狂酸「這都好棒棒,誰讓你是韓國瑜呢?」

而經過立法院14日朝野協商達成共識,本月18日開議當日,將邀請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提出有關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及牛肉進口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萊豬入台

#韓國瑜#蘇貞昌#民進黨#雙標#雙標無敵#王鴻薇#王淺秋#美豬#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91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