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尊敬 結果共291筆

  • 沒品民眾玉山主峰撒金紙 山友暴怒:一樣被收走

    台灣高山林立,不少山友都喜歡融入大自然中,享受美景及那一份靜謐,但大自然同樣也需要受到重視及保護。玉山主峰線日前遭到民眾撒金紙的情況,這也讓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將照片PO官方在臉書上,提醒「撒金紙不代表尊敬山林」。
    2019/10/28 17:51
  • 世界麵包大賽奪亞軍 選手為台灣贏得尊敬

    第7屆世界麵包大賽22日晚間揭曉成績,台灣隊榮獲第2名和「甜麵包」特別獎。台灣隊教練王鵬傑說,選手只要把作品做好,就能證明台灣的實力,「別人自然尊敬你」。
    2019/10/23 09:14
  • 冠軍路永不鬆懈! 日本格鬥女將山口芽生

    說起亞洲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女將,就不能不提來自日本的山口芽生,13日在東京ONE冠軍賽上,擊敗來自台灣的選手黃偵玲,奪得原子量級冠軍!身高只有152公分,山口芽生之所以踏上武術格鬥之路,是她在5歲那年看了成龍的電影,從此對拳腳功夫深深著迷;母親鼓勵她學習空手道,卻在山口9歲那年驟逝,山口芽生不辜負母親的期望,今年36歲的她,持續在綜合武術格鬥界發光發熱,獲得後輩的尊敬。
    2019/10/14 20:04
  • 兒子只有看到他會笑 奶爸庾澄慶超驕傲

    有音樂頑童之稱的庾澄慶,出道30周年時,決定玩出不一樣的人生。擺脫以往開演唱會、出專輯的例行公事,此次他挑戰音樂劇創作,將傳統西遊記改編為專屬於他的《西哈遊記》,台灣演出更親身上陣演出ROCKER版的孫悟空,快樂的玩下去!日前庾澄慶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談到成為「音樂劇總監」的心得,幽默表示:「說厲害倒不至於,但自寫、自唱、自演、自跳、自打,倒是令我自己有點尊敬自己。」成為三寶爸的他,雖然工作上依舊很衝,家庭卻提供了他一個穩定的力量,回家就是一種放鬆,即便有煩惱也是幸福的,就連小孩吐奶這種麻煩事,對他來說也是很開心的事!
    2019/08/16 19:23
  • 調和藍軍定千秋 他:盼連戰老驥伏櫪

    國民黨全代會已確定推出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但藍營分裂危機迫在眉睫。《大師鏈》傳媒總裁莊立平呼籲,藍營再不團結整合,只怕選民失去耐性,既然黨內都勸解無效,只能敦請全球華人都尊敬的連戰,老驥伏櫪登高一呼,促成藍營大團圓,讓支持選民安心。
    2019/08/13 18:31
  • 川普探視槍案生還者 誇耀自己受愛戴

    美國德州和俄亥俄州,連續槍案發生後第4天,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到槍案地慰問。由於美國社會輿論,大多認為是川普的仇恨言論,引發了這次的槍擊案,因此許多當地的官員都表示不歡迎川普到訪,許多民眾也在川普抵達時,發起嗆總統的抗議活動。川普當然很介意這樣不友善的氣氛,他到醫院慰問受難者,出來第一件事,就誇耀自己有多受到民眾的愛戴和尊敬;媒體因此也痛批川普,沒把槍案的受害者擺第一,開口閉口都是談自己,根本把探視變造勢。
    2019/08/08 20:05
  • 想像王妃般優雅?王室禮儀課要價3萬超夯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結婚後,梅根的優雅儀態,獲得外界好評,但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符合皇室標準,其實從吃喝,走路,坐姿都有一套規定,才能展現優雅和尊敬,現在就有專家專門開課教皇室禮儀,一堂課學費最高達1000美元,約台幣3萬元左右。
    2019/07/04 15:49
  • 張善政鬆口:不排除當副手!韓國瑜讚優質人格

    韓國瑜24日接受質播專訪,自爆有「隱形顧問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在列,引發外界聯想「韓張配」的可能性。雖然,韓國瑜目前未正面回應此事,但強調對張善政非常尊敬,也稱讚他是「優質的人格者」!而張善政25日上午則說,目前最重要目標是總統蔡英文不能連任,所以要有好的策略;更鬆口「不排除擔任副手」!
    2019/06/25 13:03
  • 見工人搭捷運…屁孩嫌髒汗味想報警 網友怒:你的心更髒

    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職業是不分貴賤的,認真的人就該給他應有的尊敬和尊重!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男學生,今(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指稱搭乘捷運發現全身髒兮兮的工人,而且散發著汗臭味,甚至還說「該報警請他下車嗎?」只是該篇發文一出,湧進1.4萬則留言回應,紛紛撻伐他的歧視言論,甚至嗆聲「你才該下車吧!你是有多乾淨?嘴這麼髒!」
    2019/06/24 23:14
  • 韓台中造勢 痛罵民進黨得「權力中毒症」

    韓國瑜台中造勢,主辦單位號稱有20萬人參與,這次有點遲到,150位旗手在人海中開道,護衛隊還組成四個同心圓,包圍著大進場,韓國瑜這次一上台火力全開,砲口對準綠營,痛批民進黨距離人民越來越遠,墮落太多、不值得尊敬,甚至對支持者喊話,呼籲團結把吃香喝辣的民進黨拉下台。
    2019/06/22 22:32
  • 台中造勢 韓砲火攻綠營「把民進黨拉下台」

    韓國瑜台中造勢,主辦單位號稱有20萬人參與,但韓國瑜稍微有點遲到,150位旗手在人海中開道,護衛隊還組成四個同心圓,包圍著大進場,這次火力全開,砲火對準綠營,痛批民進黨距離人民越來越遠,墮落太多、不值得尊敬,甚至對支持者喊話,呼籲團結把吃香喝辣的民進黨拉下台。
    2019/06/22 21:47
  • 爺爺軍營橫著走孫不信 軍階一報網跪:旅長都要立正被罵

    一名尚未服兵役的男網友透露,鄰居阿伯對他的爺爺十分尊敬,還說爺爺以前在軍營都是橫著走,但他不相信爺爺以前這麼風光,結果一報出爺爺的軍階,嚇傻許多網友「幾乎頂天了」、「旅長都要立正讓他罵了啊」。
    2019/04/18 11:57
  • 店員找零用「丟」的 工人曝滿手繭:沒有我們哪有電可用

    職業不分貴賤,任何職業都有辛苦和值得尊敬的地方;一名電纜工人日前到超商買飲料,卻碰上店員找零直接丟桌上,讓他一個一個慢慢撿,感慨自己遭受不平等對待。
    2019/04/15 14:37
  • 【觀點】為「學姊」辯護 統獨是放心裡尊敬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美女幕僚、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近期在政論節目上因為一句「統獨是假議題」,遭到外界一陣圍剿砲轟,搞得柯文哲本人不得不出面緩頰,表示學姊還不到30歲,不能期待一個年輕人在短時間內有這麼多論述,需要慢慢學習。
    2019/03/29 13:00
  • 盼過去錯誤不要再犯 朱立倫:若要徵召就大方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質疑沒有「徵召式的初選」制度,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過去也沒有換柱的制度。朱立倫今天表示,盼過去的錯誤不要再犯,吳敦義是他非常尊敬的黨主席,只是希望若徵召就大方徵召,明確一點比較好。
    2019/03/25 15:03
  • 大體修復師起色心「講這句」 下場成同業勸世文

    殯葬業者,幫助已故之人走完最後一程,都是帶著尊敬、專業的態度在工作,但卻有一名大體修復師,對死者不敬,遭受「對方嚴懲」,讓其他同業都嚇壞!
    2019/03/22 22:57
  • 公車司機右轉「這手勢」 網讚爆:以為到日本了!

    大車轉彎因有視線死角,導致輾斃行人的事故頻傳。不過日前有網友分享1段影片,透露日前他在街頭騎車時,發現2輛公車右轉彎時,不僅都在斑馬線前停下來,並做出「神秘手勢」後才過彎,謹慎的開法讓不少網友讚翻,直呼「尊敬」、「這才叫專業的駕駛!」
    2019/03/19 21:43
  • 點全熟牛排=沒品味? 廚師告訴你真相!

    吃牛排你會點幾分熟?外國人喜歡吃的牛排熟度通常都介於5至6分熟,有時甚至是3至4分熟,而在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愛吃的牛排介於7到8分的熟度,有些害怕血水的人便會將牛排點為全熟來食用,但似乎只要點了全熟牛排就會被冠上「浪費食材」、「沒品味」、「對廚師不尊敬」等頭銜,不過廚師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2019/02/24 19:50
  • 紅包包多少? 蘇貞昌:厚度決定晚輩尊敬度

    今年紅包發了多少呢?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尾牙抽多少紅包就包多少,因為紅包厚度,決定晚輩對您的敬重程度。這段話引發網友討論,隨機訪問民眾,大部分的人都說心意最重要,也有人直接了當的說,公司根本沒辦尾牙,所以就代表沒得包囉。
    2019/02/05 19:09
  • 不怕苦!這行業薪水破50K 還賺人生第一桶金

    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都有值得尊敬的地方,千萬別小看任何職業!由於國內的教育制度關係和工作環境因素,營建業泥作、水電等傳統產業出現人力斷層,而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秘書長游金洲、冠昀企業董事長柯錥錤、聯鎰水電老闆楊樂祈為了改善這現象,聯手培育偏鄉學子,7年來已經培育出7名泥作職人,不但月薪破5萬元,還賺到人生第一桶金,羨煞不少人!
    2019/01/09 18:31
  • 嚴凱泰說她個性拘謹「這輩子最尊敬的人,都姓陳」

    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因病驟逝,遺孀嚴陳莉蓮接下執行長大位,其實嚴陳莉蓮與嚴凱泰從相識、相戀到結婚,就如童話故事般精彩,結縭27載,過去都是賢內助的角色,在嚴凱泰過世後,卻要扛下集團江山,嚴凱泰時曾說老婆個性較為拘謹,還打趣的說,「這輩子最尊敬的人,都姓陳。」
    2018/12/05 10:13
  • 「不說再見」喪禮禁忌百百種 千萬別鐵齒!

    喪禮習俗眾多,禁忌也很多,「死者為大」寧可信其有,不刻意挑戰也是對往生者及家屬的基本尊重,但台灣民間習俗百百種,除了帶著理性尊敬的心情看待,其實還有不少禁忌需要大家謹記在心,以免帶著「好兄弟」回家。
    2018/12/04 12:57
  • 跟周迅比演技! 吳謹言傻笑後推崇前輩

    大陸女星吳謹言因主演古裝劇《延禧攻略》知名度大開,更接下多部戲劇與代言,人紅是非多,也常被拿來跟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做比較,因為兩部戲劇取材時代背景雷同,人物也多有重複,最近吳謹言上節目被主持人問到「你跟周迅演技誰好?」,吳謹言直接說出周迅,展現後輩對前輩的尊敬。
    2018/10/25 12:19
  • 巧手修復過20萬具遺體 「亡者突開口」他被嚇壞

    遺體化妝師的工作雖然辛苦,但卻令人相當尊敬;台北市殯葬處化妝技術員吳興華,從業至今處理過近20萬具遺體,許多往生者在他的巧手之下,恢復生前的模樣,讓往生者能夠「體面上路」,吳興華也談到這一行的辛苦,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與往生者之間不可解釋的現象。
    2018/10/08 09:52
  • 經驗難忘!大體參觀「可摸器官」 網分享:1年不敢吃肉

    對於許多就讀醫學或護理相關科系的學生,常常有機會接觸「大體老師」。這些大體老師們無私地奉獻自己的身軀,做為教學研究解剖用,令人十分地尊敬;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收到女兒給的通知書,學校安排「參觀大體」的活動,她立刻在同意書上簽名,還說這是難得的經驗,結果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參與過的民眾紛紛直呼「這經驗永生難忘!」
    2018/10/02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