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尊敬 結果共291筆

  • 鄭寶清參戰!桃園市長之爭上演「四腳督」 張善政回應了

    桃園四腳督開戰!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27)晚正式宣布將角逐年底選戰桃園市長的寶座,震撼桃園市原先的藍綠白選情,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回應,尊重鄭寶清參選的決定,他強調鄭寶清是一位受到許多人尊敬的政壇人士,也絕對相信他是經過深思熟慮與天人交戰。
    2022/08/27 22:28
  • 台中資優狼師「性侵還當上校長」 受害者父沉痛後悔信曝

    台中一名女子17日召開記者會,指控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到「黃姓導師」以輔導名義伸出魔爪,不僅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關係延續4年多,甚至在她升上大學時還至系所留言板化名辱罵,使她多年來受焦慮症所苦,目前該名狼師為台中某國中校長。女子多年後鼓起勇氣,向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提出申訴,而父親得知後寫下後悔長文:「作為父親,我卻無知且無能為力,還糊裡糊塗的對那可惡的狼師說些感謝尊敬的話,真痛心疾首!」
    2022/08/20 12:42
  • 「安福路小公主」逆襲!從被嘲笑到受尊敬 起底經歷網看哭

    人生,活成自己喜愛的模樣,足矣!近日,上海這名年約50歲的「安福路小公主」網路上爆紅得一塌糊塗,更從飽受路人嘲笑,走到了備受尊敬。
    2022/08/17 22:32
  • 【今日熱搜】淨空法師/賴慧如/汪小菲/島田陽子/鬼門開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淨空法師」。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發文寫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6 12:30
  • 淨空法師凌晨圓寂!享耆壽96歲 信眾湧臉書緬懷

    淨空導師淨空老和尚今(26)日凌晨傳出逝世消息,稍早「淨空老法師專集網」臉書也出面證實此事,「我們尊敬的淨宗導師 上淨下空老和尚,於台北時間7月26日凌晨2時安祥圓寂生西,享耆壽96歲。」
    2022/07/26 10:35
  • 英文好多領4千元!學弟升職加薪沒禮貌 他嘆:性格大變

    英文差會影響薪水嗎?換個位置會換腦袋嗎?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應證了上述兩件事。一名「社畜」發文分享,自己因為英文差,薪水比學弟同事低4000元,而學弟的說話口氣從一開始的尊敬,到後面要東西要三催四請、還越來越沒禮貌,讓他好傻眼,直呼人生好難。
    2022/07/14 08:55
  • 國民黨降半旗哀悼安倍晉三 朱立倫:表達尊敬與謝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哀悼,引發部分批評,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安倍與國民黨之間有深厚的友誼,這是表達對亡者的尊敬,也是表達對安倍長期支持台灣的謝意。
    2022/07/12 15:12
  • 為「敬老金」交鋒!黃珊珊酸「只是說說」 蔣回嗆:不分老幼的共識

    台北市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搶著宣誓上任後會發放,遭副市長黃珊珊大酸「開支票的可能只是說說的人」,還說尊敬長輩不是發錢就好。蔣萬安也回擊,稱地方上「不分老幼」都支持給長輩尊重,呼籲市府趕快編預算。
    2022/06/24 18:11
  • 黃珊珊嗆亂開「敬老金支票」 蔣萬安:長輩應得到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2016年起,取消台北市65歲以上長者,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轉作其他社福措施使用,引發議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近日開第一槍,宣誓上任後將恢復發放敬老金,遭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嗆亂「開支票」,還說尊敬長輩不是發錢就好。對此,蔣萬安今(24)日受訪表示,台北市政府應依法修正編列預算發放敬老金,在基層接觸所有民眾不分老幼大家都認為應比照其他縣市尊重長輩,希望台北市的長輩也能得到應有的尊重。
    2022/06/24 16:26
  • 建中肄業考上台大!蕭易恩「又休學」北漂因父癌末急回台

    歌壇新人蕭易恩(IAN99)推出首張EP《社畜三部曲》,今(2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身為資優生的他,因對舞蹈、表演充滿熱忱,不惜在就讀台大土木工程系三年級時休學,他不諱言有點可惜,但表示對知識很尊敬,之後若有熱情的事物出現,再回學校進修也不遲。28歲的他,有得天獨厚娃娃臉,看起來像剛滿18歲,面對歌壇小鮮肉夾擊,他說:「會壓力才有進步,如果這是優勢,也希望維持住。」
    2022/06/23 19:22
  • 許效舜罹恐怖隱疾!驚爆「小命就沒了」嘆:沒資格再失去

    59歲資深藝人許效舜出道近40年,主持過的節目《連環泡》,《鐵獅玉玲瓏》都是經典作品,受人尊敬到後輩都得喊他一聲「舜哥」;怎料,許效舜竟突然自爆本身罹患嚴重隱疾,如果一熬夜「我一條小命就沒了」。
    2022/06/23 15:16
  • 張善政赴桃園議會拜會 邱奕勝釋善意:會支持他

    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前往桃園市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隨後閉門會談。邱奕勝會前說,特別擠時間和張善政聊聊,沒有「破冰」問題,很尊敬張善政、會支持張善政。
    2022/05/26 12:37
  • 觀點/李居明7年才拿到月MVP 張耀騰首位敗隊MVP

    兄弟象隊(現中信兄弟)「棒球先生」李居明的打球態度在職棒早期備受尊敬,成績也有一定水準;球迷可能不知道他一直想拿一座「單月MVP」,而且一直到職棒七年(1996)才如願以償。
    2022/05/25 18:19
  • 《咒》破億續集預定 導演柯孟融自爆曾為籌錢「跪著」找乾爹

    恐怖片《咒》賣破1.6億台幣票房,目前穩坐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寶座,導演柯孟融更在日前正式宣布將拍續集,並釋出《咒2》的概念海報。而近期柯孟融在受訪時,提到在開拍前的募資過程,令他難以忘懷:「說服的過程要對投資方是很尊敬的,我們都是跪著進去跪著出來。」
    2022/05/02 17:39
  • 與蔣萬安互槓遭嗆國會流氓 蘇貞昌:你敬我一分我回敬三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遭反擊,蘇貞昌日前稱蔣質詢像街頭小混混,國民黨則反擊蘇行為「國會流氓」。蘇貞昌今(13)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及此事,蘇貞昌說,如果立委給他好好回答,他都以禮相待,「向來我是你尊敬我一分,我回敬你三分,如果要不客氣,我也不能老是緘默不語」。
    2022/03/13 10:14
  • 鬆口自己是選北市選項 林佳龍駁空降說:40歲前都在台北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接受《鏡電視》專訪,對於參選台北市長,首度鬆口自己是選項之一,對於其他可能參選的人選,林佳龍意有所指的說,「如果一個人參選的動心起念,是有名氣了聲量很高,選了市長後要選總統,我們不是沒看過先成功後失敗的例子,現在很多人有聲量,是人家尊敬你的角色,換個角色是不是還會正面聲量,或是負面聲量?」
    2022/03/03 09:54
  • 抵制冬奧再+1維吾爾團體控陸違反人權 籲國際外交制裁

    國際東突厥斯坦社會團體聯盟今天要求抵制北京冬季奧運會,呼籲運動員對中國大陸新疆種族滅絕採取「有效且令人尊敬立場」、阿拉伯和伊斯蘭國家挺身與被壓迫者共抗壓迫者。
    2022/01/24 08:53
  • 斯洛維尼亞挺台惹中共不滿 外交部:台灣已贏得世界尊敬

    斯洛維尼亞總理楊薩(Janez Janša)近日受訪時透露,斯洛維尼亞正與台灣洽談互設代表處,同時也宣布加強與台灣的貿易聯繫,結果引發中方強烈反彈,中國大陸外交部抗議違反「一中原則」、國台辦也批評「罔顧事實、混淆視聽」。對此,我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20)日表示,兩岸互不隸屬的現況才是各國的共同認知,「中華民國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的事實,已贏得世界尊敬」。
    2022/01/20 15:24
  • 「鳥來嬤」悲痛送陳松勇:真的捨不得 阮經天4字悼影帝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以「鳥來嬤」一角深植人心的女星吳敏也來到現場悼念陳松勇。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懷念這位令人尊敬的前輩。
    2021/12/28 10:39
  • 曾料中911恐攻!盲眼龍婆預言:2022有更兇猛病毒

    人稱「龍婆」的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巴巴萬加(Baba Vanga)已經離世25年,不過在她生前,卻曾經準確預言911恐怖攻擊、英國脫歐等事件,受到不少人尊敬。先前甚至還有一名追隨者透露,自己最後一次探望龍婆時,她嘴裡不停喊著「Corona」,當時她並不明白意思,直到新冠肺炎爆發,她才意識到這可能是龍婆生前的預言,而2022即將到來,龍婆在生前也曾對2022年有6大預言,其中更預言會出現「更兇猛病毒」。
    2021/12/28 10:09
  • 《孟婆》片尾歌手獲封江蕙後繼!唐美雲青睞 來頭超大咖

    台語歌壇「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歌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獲文化部與公視、民視合作的戲劇《孟婆客棧》青睞,成為該劇片尾曲,悠揚嗓音深植人心,迅速在大街小巷走紅,而她21日也特到布景前合影留念,笑說:「何其有幸可以為尊敬的吳念真、唐美雲大師的作品發聲,一切是那麼美好,真的謝謝《孟婆客棧》,謝謝各位老師,我一定會更努力。」
    2021/12/24 14:10
  • 資深男星「暈倒病逝」享壽74歲 骨灰將照遺願撒大海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葉清方(方叔)在演藝圈貢獻50多年,深受後輩尊敬。然而,他日前因血糖太低在家暈倒,緊急送醫仍於前天(20日)上午因糖尿病併發症逝世,享壽74歲,曾合作過的演員謝佳見亦表達錯愕及懷念。葉清方於今(22)日上午出殯,家屬將照其生前遺願,火化後把骨灰撒入大海。
    2021/11/22 19:11
  • 親征公投說明會 徐國勇:「誰上陣我都用我是下駟的精神」

    四大公投案將於下月18日登場,原定下周四(18日)的意見發表會,正反方名單也進行調整。內政部長徐國勇取代律師洪偉勝擔任公投綁大選一案的反方,原本表定將對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過,國民黨已決定更換名單,預計15日送交中選會。對此,徐國勇今(14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後受訪表示,「我想不管誰上陣,我都用我是下駟對上駟的精神」,國民黨要派誰是他們決定,我都用尊敬心情來面對。
    2021/11/14 15:14
  • 台積電設廠高雄 陳其邁:產業轉型的轉骨藥方

    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台積電將到高雄設廠一事在臉書發文,他說,台積電是值得尊敬的夥伴,讓市府更了解國際團隊標準,是產業轉型關鍵的轉骨藥方,助市府準備迎接更多國際大廠。
    2021/11/12 13:43
  • 藍營夜宿凱道冷清清?網紅議員點名原民歌手:才值得尊敬

    為了12月18日舉行的四項公投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自10月30日起展開「夜宿凱道49日」活動,當晚多位藍營民代皆到場響應,不過隔天一早就傳出現場冷清、沒有人等消息,網紅「四叉貓」也在深夜11點突襲「晚點名」,發現已經沒有陪睡的民眾,只有2、3人睡在帳篷裡。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以原住民歌手巴奈為例,認為她才值得尊敬。
    2021/11/02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