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尊敬 結果共290筆

  • 隻手遮天率熱火創老八傳奇 你必須知道巴特勒的9件事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27)日對密爾瓦基公鹿完成史上第6次的「老八傳奇」,以東區第八種子身分挺進第二輪,系列賽瘋砍場均37.6分6籃板的「士官長、吉巴哥」巴特勒無疑是致勝功臣;球風硬派的他,曾經是一名無家可歸的孤兒,靠著自身努力翻轉人生,成長為名滿天下的明星球員,如今更在季後賽舞台隻手遮天寫下歷史,讓聯盟龍頭「一輪遊」,贏得球迷尊敬。
    2023/04/27 16:07
  • 遭暗指不聽賴清德話 王世堅:是放在心裡尊敬不是掛嘴邊

    新北市民進黨三重區立委初選白熱化,正國會現任立委余天表態支持同派系的前議員李坤城,現任議員彭佳芸則找來甫通過初選的市議員王世堅站台。余天昨提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數度重申「誠信條款」,他認為「有人不聽賴主席的話,才剛選完的議員,沒幾個月又要出來選,老實說這個也說不過去」,余天這席話被解讀暗酸王世堅。對此,王世堅今(22日)受訪時回應,「賴清德是放在心裡頭尊敬的,不是一直掛在嘴巴上,好像賴清德是他們御用的,愛拿他來當招牌,這對賴主席非常不敬。」
    2023/04/22 15:31
  • 常如山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才上架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商場上以快、狠、準的決策風格風聞明,很多人以為他是富二代,其實他是白手起家。除一手打造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醫美集團,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很多人好奇他的經營管理之道,4月19日他的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上架,他把如何做生意累積財富?以及有效的經營管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同時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看似簡單,卻實用的人生智慧,提升社會善念,才上架就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書中常如山非常感念父親對他的教育,他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尤其是父親的角色。從小父親就透過身教以及機會教育,讓他學到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樂觀、付出和忠誠」,而實踐在行為上,就是「少敵人就是多貴人、吃虧就是占便宜、尊敬每個人事物。」
    2023/04/20 17:09
  • 今晚對決!大谷翔平握手吉田正尚 粉絲歪樓都在看肌肉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與紅襪隊外野手吉田正尚,在經典賽後於美國當地時間16日見面,雙方掛著笑容與彼此握手。看到大谷取下帽子,用力握住吉田右手的模樣,球迷也忍不住稱讚「讓人熱血沸騰」、「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尊敬與羈絆」。大谷預計於台灣時間17日晚間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屆時有機會與吉田、以及台灣好手張育成進行投打對決。
    2023/04/17 10:04
  • 直言「人都死了拜什麼」!哥1句話惹怒祖先 賠光數億下場超慘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透過臉書分享真實案例,他提到有客戶因說出不尊敬的話,意外得罪祖先,最後更影響事業,短時間內瞬間把數億資產敗光,變成什麼都沒有的窮光蛋。他接著呼籲,「我們都知道要飲水思源」、「這是一個真實案例,值得大家省思!」 
    2023/04/13 12:00
  • 關鍵音檔曝!疑用囡仔昌之死釣乾外甥 死者母控設局殺人

    台南角頭囝仔昌自撞身亡,其乾外甥徐姓男子也因與人談判,遭開槍射殺,警方拘提到開槍的林姓主嫌等人到案,其中2名林姓犯嫌已遭法院羈押禁見。現在林、徐2人對嗆音檔曝光,徐姓死者的母親怒控,林嫌知道兒子很尊敬囡仔昌,刻意用言語恐嚇,激怒兒子南下,再將其開槍打死,且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希望檢方能夠還原真相。
    2023/04/11 15:09
  • 「要做自己的主人」 賴清德:台灣土地不可再現外來統治

    今(7)日是言論自由日,為紀念《自由時代週刊》創辦人鄭南榕於1989年4月7日自焚殉道身亡。副總統賴清德今上午出席「鄭南榕殉道34週年追思紀念會」,致詞時提及,為避免黑暗年代再次出現、不幸事件再發生,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台灣這塊土地不可以再出現外來的統治,台灣要做自己的主人,不幸的事件不能出現,我們才不會走回黑暗的年代,這才能充分展示對南榕犧牲奉獻的尊敬」。
    2023/04/07 13:40
  • 年輕人注意!掃墓勿亂拍照打卡 避免觸怒靈體 

    今(112)年兒童節和清明連假加起來總共放5天,雖然有不少民眾怕塞車,提前好幾個禮拜就開始掃墓,甚至從228連假就開始,但還是有民眾喜歡在清明節當天慎終追遠。有民俗專家提醒,在掃墓時,要保持一顆尊敬的心,切勿在墓地拍照合影,甚至在社群打卡;小心走動,避免踩踏到他人的祖墳;絕對不可貪圖方便,而在墓地裡隨意大小便,以免觸怒靈體。
    2023/04/05 08:59
  • 通緝無礙友誼 習近平訪俄喊「尊敬的普欽」

    習近平訪俄行第二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正式的雙邊會談。其實昨天(20日)的非正式會談,就已經持續了4個半小時,習近平甚至稱普欽是好朋友,並尊敬他。但這樣說等於無視國際刑事法院,通緝普欽的事實。儘管大陸先前曾針對俄烏戰爭,提出12點解決方案,但內容根本沒有寫明俄國應該撤軍。事實上,大陸早就在經濟上暗助俄羅斯,兩國去年貿易額還創下歷史紀錄。
    2023/03/21 22:14
  • 37歲男星「心肌梗塞」驟逝!好友錯過「求救訊號」成遺憾

    Barry Chen將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相隔兩年再推新作,Barry 分享心境全然不同,但仍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也將這些年的崎嶇之路作為概念;專輯名稱更致敬NBA著名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尊敬他從未想過放棄並再造傳奇的故事!隨著專輯Barry 3月18日於 The Wall 也將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
    2023/03/09 18:46
  • IU遭批欺騙粉絲!耶誕節與李鐘碩約會 卻「裝孤單」玩樂高

    韓星李鐘碩與IU在去(2022年)年底大方認愛,男方早在先前發表得獎感言就已露餡,李鐘碩提到「謝謝你總是那麼帥氣,喜歡你很久也很尊敬你,未來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身邊友人也透露他們交往為彼此帶來許多正面影響。小倆口也一同在日本名古屋度過耶誕節,不過近日卻有一名自稱IU粉絲的韓國網友踢爆,IU根本就在向粉絲隱瞞交往事實並刻意「裝孤單」,引發韓網熱議。
    2023/02/20 19:20
  • 去車行換機油!出家人師傅幫換 老闆曝內幕網讚:尊敬他

    許多機車騎士都知道,每當騎到一定里程數,都得換機油和做其他保養。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車行換機油時,竟然看到一位「出家人師傅」幫忙換機油,讓他十分好奇。事後詢問車行老闆,才得知這位師傅在出家之前是個任職多年的機車師傅,現在為了寺廟擴建需要經費,偶爾會到車行打工幫忙籌措,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尊敬之意。
    2023/02/20 16:39
  • 圖輯/金正恩帶愛女看閱兵 父女倆手牽手媽媽被晾在後頭

    北韓建軍75周年閱兵式於8日晚間登場,金正恩偕同愛女金珠愛及妻子李雪主現身平壤金日成廣場參與典禮。這場閱兵式不僅是歷年來規模最大,也曝光了「火星-17」洲際飛彈等新型武器,試圖藉由軍武威嚇他國。除此之外,金正恩的愛女金珠愛也成為閱兵式的焦點之一,她不只頻頻出現在照片中的重要位置,北韓官媒朝中社對她的稱呼也從先前的「可敬的」變成「受人尊敬的」,可見金珠愛地位的提升。
    2023/02/09 17:22
  • 圖輯/金正恩再次帶愛女亮相 金珠愛頭銜變了

    北韓於8日迎來朝鮮人民軍建軍節,根據北韓官方朝中社報導,金正恩於7日偕同妻子李雪主以及愛女金珠愛前往人民軍官兵宿舍參觀,並於事後出席慶祝宴會並發表演講。在演講中,金正恩提及軍事改革的重要,並編列更多的預算以強化軍事實力。許多民眾及公安部隊在這天也到萬壽臺大紀念碑前獻花、致敬,以對先烈的貢獻表達感謝。不過外界較為關注的是次女金珠愛的動態,北韓官媒《朝中社》對金珠愛的稱呼從「可敬的」變成「受人尊敬的」,南韓《韓聯社》引述消息人士說法,認為這是金珠愛的地位獲得了加強。
    2023/02/08 15:32
  • 遭瘋傳是竹聯幫大老「白狼女兒」 劉樂妍急發聲:不該啃老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有「白狼」之稱的74歲竹聯幫大老張安樂,為人所知的有3個兒子,不過近日中國大陸卻瘋傳,親中女星劉樂妍也是他的親女兒,劉樂妍也為此緊急發出長篇聲明,說明自己與白狼的關係,更稱自己非常尊敬張安樂。
    2023/01/25 16:20
  • 徐乃麟錄影一半「想回家了」 鍾欣凌曝溫暖面:遇到他很幸福

    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二季,本週節目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與法比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鍾欣凌分享這次旅行最大收穫,是終於可以跟徐乃麟親近一點了,「以前比較尊敬、也怕乃哥,我們好像不同世界的人,經過結伴旅行,覺得他很可愛。乃哥出遊時都會忍不住說『想回家了』,遇到一個顧家的老公,這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鍾瑶則打趣表示:「謝謝乃哥這麼好笑,讓我們學到什麼叫做真性情,還能在苦中作樂,真是太有趣了。」她也謝謝鍾欣凌:「謝謝欣凌姐這麼體貼、善良、又溫暖,還那麼可愛真誠,能成為妳的伴侶是我的榮幸!」
    2022/12/22 17:42
  • 柯建銘批里長名單灌水 高虹安回嗆:發言失態、適可而止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今(20)日批評,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弄了一個里長假支持,灌水、灌人頭」,造成沒有去的里長非常大的反彈」,甚至還把責任推給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來轉移目標。對此,高虹安回應,她一直尊敬柯建銘總召是政治界的前輩,但他近期的發言與攻擊,都有到「失態」狀況,希望他能適可而止。
    2022/11/21 18:37
  • 為照顧自閉兒心力交瘁!金鐘影后陷困境 嘆:母親心中永遠的痛

    金鐘影后王琄加入故事工廠舞台劇《Space Boy》,入圍金鐘獎女配角的新生代女星李劭婕則飾演她的女兒,兩人首次合作演母女,李劭婕直呼:「琄姐是我們的大前輩,難免緊張,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王琄則讚李劭婕自我要求高、事前做很多功課,反倒希望她能放膽任性、放輕鬆,「太尊敬王琄這個人的話,太像老師,她應該對我要更像母親,可以不用這麼客氣,家人哪有在客氣的啦!」
    2022/11/14 15:39
  • 用電子郵件判炒魷魚! 馬斯克大砍推特50%員工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週五開始大舉裁員,推特證實已經用「電子郵件」,砍掉約百分之50的員工,只是臨時大規模裁員違反美國法律,已經有員工將馬斯克告上聯邦法院。外界對於馬斯克想要改造推特,成為最受尊敬的廣告平台,也抱質疑態度,推特廣告商數量與收入,持續流失。
    2022/11/05 20:16
  • 首位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奪男主角...淚謝恩師楊麗花:教我做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由《嘉慶君遊臺灣》的陳亞蘭獲得,成為金鐘史上首位女性視帝!她說自己為了拍這部戲賣三棟房子不是重點,而是願意為歌仔戲努力奉獻,更對恩師楊麗花送上滿滿尊敬與感謝。
    2022/10/22 23:31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等待3年!吳霏終於跟艾薇合唱 激讚:她很厲害

    吳霏與艾薇同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發跡,還未正式出道時,彼此就希望能有機會合作,現在的他們不只是同門師姐弟,更聯手推出對唱單曲〈起點〉,也將收錄在吳霏的首張個人專輯《Not Bad》,他表示:「一直覺得艾薇很厲害,現在更是很尊敬的師姐!」艾薇則說:「我們認識到現在,合作都無關音樂,終於在3年後可以有音樂上的合作。」
    2022/09/02 18:03
  • 曹西平又開砲!揭台語天后暖舉 突點名「她」得獎卻沒紅

    台語歌手龍千玉與資深藝人曹西平的哥哥有過一段婚姻,儘管早在1989年已簽字離婚,她跟曹西平依舊維持好交情。日前兩人碰面敘舊,不只開心合影,曹西平更透露龍千玉私底下暖心的一面,直誇是令人尊敬且永遠的歌后,不過話鋒一轉,突然語出驚人地點名有人得了獎卻不紅,由於未說明身份,引起不少網友瘋猜是在指涉哪位金曲歌手。
    2022/09/02 15:50
  • 衝上熱搜第一!被爆「賣假燕窩」劉畊宏道歉認:不夠嚴謹

    男星劉畊宏與妻子王婉霏先前帶著小孩移居到上海1年,靠著上海疫情封城期間,教跳健身操在大陸爆紅,身價更跟著水漲船高,代言、廣告邀約也接踵而來。不過,劉畊宏昨(30)日卻遭大陸網紅「辛巴」踢爆賣假燕窩,讓網友一系之間從尊敬他,變成紛紛喊封殺。對此,劉畊宏的經紀公司今(31)日發布聲明,向消費者解釋詳情;劉畊宏本人也致歉,並稱對於「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現在的團隊會更加嚴謹把關。
    2022/08/31 14:25
  • 鄭寶清參戰!桃園市長之爭上演「四腳督」 張善政回應了

    桃園四腳督開戰!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今(27)晚正式宣布將角逐年底選戰桃園市長的寶座,震撼桃園市原先的藍綠白選情,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回應,尊重鄭寶清參選的決定,他強調鄭寶清是一位受到許多人尊敬的政壇人士,也絕對相信他是經過深思熟慮與天人交戰。
    2022/08/27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