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男星「心肌梗塞」驟逝!好友錯過「求救訊號」成遺憾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8:46
Barry Chen將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 Chen將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 Chen將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相隔兩年再推新作,Barry分享心境全然不同,但仍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也將這些年的崎嶇之路作為概念;專輯名稱更致敬NBA著名的「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尊敬他從未想過放棄並再造傳奇的故事!隨著專輯Barry 3月18日於 The Wall 也將舉辦專場演出 「Barry Chen - Rose Agian 台北演唱會」。

更多新聞:獨/王彩樺拍戲出意外!慘遭「床架砸頭」 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心疼發聲

 

台灣饒舌歌手「Shian蝦味先」過世。(圖/翻攝自YouTube)

而饒舌歌手Shian(蝦味先)今(9日)被週刊報導,他因心肌梗塞死亡,享年37歲,跟他是好友的Barry透露蝦味先兩人以前是玩嘻哈同一個廠牌,有合作過、也會一起玩音樂、參加派對,但中間有一段時間沒交集,「他都有看我IG,也都會回,那時候聽到他過世的消息,問他一個最好的朋友,才知道這不幸的消息,原來他真的走了」。

更多新聞:徐若瑄怎麼了?看了「這封信」竟爆哭 嘆:一打開就爆炸

 
Barry跟蝦味先以前是好友。(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回想蝦味先之前有傳訊給他幾次,但Barry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朋友間的問候,半年前2人有一起喝過咖啡,但後來不了了之,如今想到蝦味先的猝逝,Barry Chen感嘆:「我如果再積極一點約,或許還有時間跟他碰面,就不會發生憾事了。」,現在回想之前好友的訊息恐怕是「求救訊號」。

另外,Barry Chen 相隔兩年推出全新作品《Rose Again》,他深受Derrick Rose故事激勵,也特別有感觸,因為自己也是在發跡時被眾人看好的明日之星;自己的饒舌之路在看似光明之時,卻緊接著遭逢挫折與變故。過去他除了曾被媽媽潑冷水直言:「不要以為你可以當明星啦,明星都長這麼帥。」最慘時更有 2 年幾乎沒有演出,儘管機運不如人,他卻從未想過放棄,直到如今再次站上舞台抓住眾人目光,也期望能像「飆風玫瑰」般再創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arry Chen#蝦味先#心肌梗塞#Barry#Rose Aga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3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