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位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奪男主角...淚謝恩師楊麗花:教我做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00:13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由《嘉慶君遊臺灣》的陳亞蘭獲得,成為金鐘史上首位女性視帝!她說自己為了拍這部戲賣三棟房子不是重點,而是願意為歌仔戲努力奉獻,更對恩師楊麗花送上滿滿尊敬與感謝。

圖/TVBS

 
頒獎人陳意涵 vs.朴海英:「得獎的是,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恭喜。」

陳亞蘭一秒落淚,拿下金鐘57最佳男主角獎。

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太強了亞蘭姐,這真是金鐘獎,太瘋狂的歷史紀錄了。」

 
一一跟所有人致意,就連典禮主持人曾寶儀也超興奮,陳亞蘭成為,金鐘史上第一位女性視帝。

圖/TVBS

最佳男主角得主陳亞蘭:「真的真的太激動了,感謝文化部,感謝今年的評審,願意肯定一位戲曲演員,這麼努力地走過這一段路。」

陳亞蘭也說因為史無前例,曾經一天接受過七個採訪,來者不拒,就是希望大家看到歌仔戲這三個字,賣三棟房子拍戲不是重點。

最佳男主角得主陳亞蘭:「真的這三棟房子是我這30幾年來,努力工作省吃儉用賺來的,但是這不重點,重點是我願意為,唯一源自於台灣的原生劇種全力奉獻。」

圖/TVBS

一說完馬上奪得滿堂彩,陳亞蘭也藉機會感謝楊麗花,畢竟這也是恩師的畢生心願。

最佳男主角得主陳亞蘭:「她說我們要珍惜,台灣這塊土地的文化,她至今都還致力於發揚與傳承,她的身教與言教影響了我一輩子,我如果今天有小小的成就,都是她賦予我的。」

 
陳亞蘭說楊麗花教她做人演戲,包含如何詮釋男性角色,因此這個獎要獻給楊麗花,也是永遠的最佳男主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視帝#陳亞蘭#楊麗花#歌仔戲#恩師#感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24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