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寶媽 結果共545筆

  • 髪神吳依霖半年賺百萬! 自爆「升格5寶媽」樂當內衣富翁

    「髮神」吳依霖自2018年封刀後,不斷挑戰自我還轉戰電商成為CEO,她今(29日)宣布從「四寶媽」成為「五寶媽」的好消息,她與iLina璦琳娜推出跨界聯名的輕運動內衣,業績在短短6個月突破7位數。吳依霖笑說,一開始找廠商洽談合作時,品牌方一度以為她是詐騙集團,「他們還打電話到公司確認是不是我本人!」
    2023/05/29 15:16
  • 46歲林熙蕾水成這樣!凍齡菜單曝光 坦承有「強迫症」影響全家

    47歲女星林熙蕾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昔日的「電眼女神」已是2寶媽,依然保有姣好身材。2011年與老公楊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她坦言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更大方公開自律且近乎強迫症的生活,飲食與運動習慣,是她凍齡的最大祕訣。
    2023/05/23 17:35
  • 載到毒販遇死劫!2寶媽運將「只留沾血口罩」 尪在家癡等崩潰

    美國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2寶媽以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卻因不小心載到販毒集團成員而遭遇死劫;據悉,對方謊稱要去商場,最後把她帶到郊外,凌虐致死後焚燒。對此,女司機丈夫透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快要可以下班回家」,沒想到和孩子們等來的,竟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5/21 05:57
  • 才入圍金曲歌后!徐佳瑩鬆口攻蛋爆「連唱10場」  公司回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以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華語專輯等7項大獎,這是她第4度角逐金曲華語歌后,不過去(2022)年她發片後,就回歸家庭並產下1女,升格雙寶媽,大批歌迷敲碗她盡快開唱,對此她也在社群鬆口了。​
    2023/05/18 14:02
  • 12寶媽懶得洗碗!「用水盆餵小孩」畫面曝光 網怒轟:噁心

    家中擁有12名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美國紐約一對夫婦一家14口同住一個屋簷下,42歲媽媽艾莉西亞(Alicia Dougherty)笑稱,她每天起床給準備餐點時,就跟打仗毫無區別,而她也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與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怎料,日前為孩子準備一大盆玉米片拼盤的她,不幸遭網友攻擊,認為她噁心又不衛生。
    2023/05/12 18:06
  • 懷孕「揹嬰滑雪」甩鍋日本人!7寶媽下場慘 滑雪學校道歉了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去(2022)年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遭高雄市社會局認定違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對此,滑雪教室近日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2023/05/11 10:36
  • 7寶媽背嬰爬山滑雪!挨轟「把孩當肉墊」 高市府開罰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此外,還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透露接到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對此,高雄市社會局今(10)日表示,已完成調查,將依違反《兒少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2023/05/10 15:09
  •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2023/05/10 14:50
  • 7寶媽背嬰爬山又滑雪板 黃捷狂收陳情 高市府出手了

    坐擁20粉絲的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近期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爬山遭砲轟,此外,還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甚至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對此,無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接獲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
    2023/05/10 12:32
  • 7寶媽遭出征!尪道歉揭慘況 不忍首發聲:妻不偷不搶造成誰困擾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對於老婆身陷爭議,老公林叨爸今(9)日首發聲護妻。
    2023/05/09 13:37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挺8月肚登山挨轟爆!長文連5道歉 7寶媽認:做了壞示範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懷上第7胎,目前已33週,超過8個月,但日前攻百岳志佳陽大山,被山友踢爆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的黑歷史,引發各界批評。事隔數日,她今(4)日發文致歉。
    2023/05/04 18:26
  • 聯華大火奪9命 2寶媽為家計轉職傷重不治

    聯華食品大火案,今天(5/3)再增加一名死者,49歲女員工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雖然被救回來,但搶救9天病況急轉直下,家屬忍痛同意放棄急救,死者跟先生育有2名兒子,當初為了家計轉職,原本以為孩子成年能減輕負擔,卻遭遇死劫。
    2023/05/03 21:12
  • 聯華食大火再添一死!二寶媽搶救8天 不幸宣告不治

    聯華食品彰化廠4月25日清晨發生大火,造成數人傷亡,其中有一名49歲的許姓女子當時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人昏迷未脫離險境。而稍早院方表示,許女經過一個多禮拜搶救仍不敵死神,於今(3)日上午宣告不治,由家屬於上午11點多帶回家中。
    2023/05/03 14:42
  • 嫁周杰倫8年火速成3寶媽 昆凌罕提育兒艱辛「躲廁所」消氣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8年、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近日她登上ELLE雜誌5月份封面,除了暢談踏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也罕見分享育兒生活,並和愛犬Mojito一同入鏡,在工作人員確認照片的休息片刻,她二話不說將臉靠近Mojito與牠對視,像是在說悄悄話般,親暱的可愛舉動讓在場眾人集體融化,也不難想像昆凌平時與三位寶貝孩子相處的模樣。
    2023/05/03 10:48
  • 丁文琪累曝「二寶媽行程」 1句話掀家長共鳴:過度真實

    藝人丁文琪2017年與林宥嘉結婚後,陸續生了一對寶貝兒女,之後便常透過社群分享二寶媽的育兒生活。昨(1)日她就分享自己挑戰了有史以來「最精實」的半天,獨自一人帶著兩個孩子看醫生、剪頭髮、去餐廳等。超崩潰的1打2生活曝光後,讓很多媽媽網友超有感。
    2023/05/02 20:45
  • 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與老公已育有6名子女,目前懷孕8個多月,將迎來第七胎。先前她因挺肚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熱議,掀出她過往一些懷孕登山的爭議。對此,Sydney隨即發布聲明與外界說明,事隔多日,她在臉書秀出「小七」的超音波照,表示他的成長狀況很好,是個身體健康,又有帥氣單眼皮的帥哥,無奈又遭出征。
    2023/05/02 12:58
  • 7寶媽挺孕肚爬山骨折!山友控「救援害受傷」 本人回應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現育有6個孩子,腹中的第7個胎兒,更是已懷了8個月。不過,熱愛登山的她,仍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但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Sydney懷6寶時去爬山骨折,當時救援她下山,卻讓自己受傷,好些時日才復原,讓Sydney懷孕爬山的行為引起廣大網友批評。對此,Sydney稍早也發聲明回應了。
    2023/04/27 21:35
  • 7寶媽挺8月肚登百岳 山友曝「已救過一次」網怒喊造成負擔

    知名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日前頂著八個月孕肚,和先生挑戰百岳之一「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驚呼厲害,不過有山友投訴,表示7寶媽過去懷孕時登山,發生意外時,自己參與救援導致拉傷。
    2023/04/27 14:02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莫名劇痛10年!她結紮輸卵管 醫竟「忘記取出針線」 

    哥倫比亞一名39歲婦人在2012年生下第四胎後,身體便持續呈現劇痛狀態,無法四處走動、也難以自在入眠,就醫後只是拿到各種類型的止痛藥,令她相當痛苦。強忍不適10年後,去年11月她在醫生建議下進行核磁共振掃描和超聲波檢查,竟在胃裡發現多年前進行輸卵管結紮手術的「針線」,終於找到痛苦來源。
    2023/04/26 15:57
  • 聯華惡火釀7死!二寶媽仍未脫險與死神拔河 丈夫發聲了

    聯華食品彰化廠昨(25)日清晨發生嚴重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7人送醫後搶救不治,當中有3名病患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院方表示,49歲的許姓女子,至今仍未脫離險境。
    2023/04/26 11:39
  • 聯華食大火奪7命!二寶媽未脫險與死神搏鬥 家屬守醫院祈禱

    聯華食品彰化廠今(25)日清晨發生嚴重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7人送醫後搶救不治。當時被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的49歲許姓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中,許女家屬聞訊後趕往醫院探視,透露她平時工作認真,又有兩個孝順的兒子,家庭生活美滿,家屬也深切企盼,祈禱她能度過這次難關。
    2023/04/25 17:17
  • 隋棠拍新廣告母愛爆發! 洩家中3寶「1習慣」讓她忙到翻

    隋棠成為鮮乳品牌福樂一番鮮最新代言人,最近拍攝形象廣告,平時總是優雅動人的她,與小童星互動忍不住母愛爆發,她直言:「一看到拍攝現場的小男孩,就好想我家的小朋友!」更喜孜孜開始分享家裡3個寶貝喜歡吃的東西都不同,「所以我們家每天早餐時光都很忙碌、熱鬧!」
    2023/04/18 18:24
  • 蔡阿嘎發怒!網紅好友被讚「撞臉泫雅」 他氣喊:不要亂取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影片風格新穎多樣,擁有好人緣的他,也時常找來同業合作,其中,網紅「米寶媽+0」被他譽作流量密碼,每跟對方合拍影片觀看數就能飆升。昨(14)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髮型剪成妹妹頭的韓星炫雅,竟意外撞臉+0,引發熱議。有趣的是,蔡阿嘎本人也現身留言,假裝發怒替+0護航,開玩笑稱「不要亂取封號。」
    2023/04/1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