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寶媽 結果共513筆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6小時前
  • 賈靜雯新身分曝光! 「女兒提驚人要求」今年母親節剉咧等

    再過1個月就是母親節,作為女兒又作為3寶媽的賈靜雯,受冰淇淋品牌哈根達斯邀請擔任代言人,她表示:「買一個我媽媽喜歡的冰淇淋口味陪她吃蛋糕,陪她吃個蛋糕,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但作為媽媽,女兒們「可能的驚喜」,卻讓這位影后剉咧等!
    1天前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每天早上喝一杯!張柏芝養髮3秘訣 「這樣洗頭」也能變茂密

    43歲張柏芝即使當了三寶媽,驚人美貌一直都維持在線!除了網封的頂級骨相美,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她一頭烏黑茂密、髮量超多的頭髮,而張柏芝也在小紅書分享了自己的養髮秘訣!
    2024/04/07 12:00
  • 帥酒保愛上性感二寶媽 「2個月未開機」聽準繼子1句話臉綠了

    TLC旅遊生活頻道戀愛實境秀《愛在天堂:加勒比海》邁入第三季,除了上一季的話題愛侶撞號男同戀人卡洛斯和瓦倫丁,本季加入的相愛相殺組,還有在遊輪上邂逅的二寶媽潔西卡與帥氣酒保璜,2人將在女方寶貝兒子的見(折)證(騰)下一起接受共組家庭的考驗,以及愛跳脫衣舞的大隻佬史考特,大齡女律師莉迪亞迷得神魂顛倒,大談甜蜜網戀,女兒卻怕她遇到渣男。
    2024/04/06 16:25
  • 哺乳室反鎖傳怪聲!疑噁淪砲房 陸女見「小情侶閃出」氣炸

    無論是哺乳室還是無障礙廁所,都應該要留給「真正需要的人」使用;中國大陸一段影音畫面曾引起熱議,一名寶媽發現商場哺乳室上鎖,便抱著小孩在外等候,沒想到竟接連聽見房內傳出怪聲,後才撞見一對年輕情侶從中走出、讓她當場氣炸。
    2024/04/05 10:32
  • 曾莞婷當三寶媽不容易!為錢整天碎碎唸 新戲驚見最強男團成員身影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正式預告釋出,曝光超強特別演出陣容,包含「金馬女配」方志友、古斌、小亮哥、伊正、夏朧、陳季霞、「金鐘男配」黃迪揚以及最強男團「Ozone」成員煥鈞,Ozone也將演唱主題曲。
    2024/04/04 17:01
  • 1感冒症狀!33歲女一檢查「4期癌末」 3個月後死了

    以為懷孕,卻是癌症!33歲辣媽突然腹脹、嘔吐,如平常小感冒而已,而已是四寶媽的她,以為是再度懷孕,結果到醫院檢查,確診癌症第4期,沒想到不到3個月就身亡。
    2024/03/30 15:53
  • 篠崎泫才和Toyz爆緋聞!「大肚子模樣」曝光 嗨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

    女星篠崎泫上月與實況主Toyz爆緋聞,但事後Toyz又被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篠崎泫只是煙霧彈,3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日前篠崎泫竟PO出大肚子模樣,還高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突傳喜訊讓人嚇到,她也在影片中親解真相。
    2024/03/26 11:11
  • 媽媽男友「選妃式性侵」!台中4姊妹遇狼 失身362次淪玩偶

    台中一名男子在結識、交往一名四寶媽後,竟因慾望難以滿足,長年來多次朝女方的4名女兒伸出狼爪,威逼利誘下性侵多達362次,還因為不滿女兒交男友、將其騙回家施暴硬上得逞,直至二女兒將此事全盤托出,才將男子的惡劣行徑攤開在陽光下;而由於男子坦承犯行且家境貧寒,最終法官認為「求刑30年過重」、遂依法判處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25
  • 恭喜!卡麥蓉狄亞IG曝喜訊 51歲喜迎男嬰「升格二寶媽」

    51歲的美國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今(22)日在nstagram宣布喜訊,她與小7歲的樂手丈夫本吉麥登(Benji Madden)迎來了一名男嬰,這也是他們夫妻的第2個孩子。
    2024/03/23 16:34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已經是3寶媽!富豪女星宣布再懷「雙胞胎」 怕流產做這件事

    「資生堂千金」李宓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先前就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如今終於確定懷孕滿3個月,也拿到孕婦手冊,即將成為5寶媽的她,開心分享喜悅。
    2024/03/19 13:34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2024/03/18 11:33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30歲當1寶媽!竟遭60歲同事嗆「生一個很自私」 原因曝狂翻白眼

    每個家庭生兒育女都有自己的考量與規劃,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自己只有生一個小孩,竟遭60歲同事關切,直言「生一個的都很自私」,讓她非常不滿,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3/07 15:26
  • 「3寶媽辣模」遭爆為Toyz離婚 發聲:收走了垃圾!吸1.2萬人朝聖 

    實況主Toyz近來占盡新聞版面,除了和女星篠崎泫傳緋聞,今(6)日又被爆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還傳出對方為他離婚。而網友也翻出榕榕子3周前的發文「收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被猜是在說離婚一事,引起熱議,發文也吸1.2萬人按讚朝聖。
    2024/03/06 14:57
  • 溫翠蘋、寶媽爆鬧嫌隙!賣臉訂位遭拒「被當笑話傳」尷尬現況曝

    溫翠蘋1月底遭狠踹腹部、蹲在路邊哭泣而鬧上新聞,事後證實踹她的男子是她的三婚老公,因為在餐廳吃飯時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約1個月後,溫翠蘋又有八卦傳出,且跟曾寶儀的媽媽寶媽有關,原來兩人出席一場辦在預約制私廚餐廳的飯局,溫翠蘋當場想再訂位卻被老闆拒絕,寶媽因此當笑話四處跟別人說,不料傳到溫翠蘋耳裡,2人有了嫌隙。
    2024/03/06 08:41
  • 當街牽手「三寶媽人妻」還在家自拍!Toyz護愛舉動全被抓包

    Toyz去年七月在路上牽手榕榕子,且女生還在他家自拍,但榕榕子當時是已婚有子的人妻;雖然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中,而Toyz一路護愛對方,每次發言都極力幫女方,就是不想讓對方惹上麻煩。
    2024/03/06 08:34
  • 最美士官長懷第3胎!突「崩潰大哭停不住」嚇壞兒 醫警告要看身心科

    40歲女星劉香慈曾出演電視劇《新兵日記》,該劇的高收視讓飾演魔鬼女士官長的她知名度大增,陽光又亮眼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士官長」,2016年嫁給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年初宣布準備升格3寶媽,然而,雖然已有2胎經驗,但這胎卻讓她「特別累」,甚至連帶影響情緒「一哭就停不下來」,被醫生警告若狀況未改善必須轉身心科。
    2024/03/04 08:09
  • 偷吃同事被抓包!2寶媽嬌喊「喜歡你X後的表情」 夫頭綠怒喊告

    桃園有一名人夫本與妻子關係融洽,且婚後育有2子女。然而,他在先前某天卻意外發現,妻子不但與男同事存在婚外情、多次開房激戰,甚至還曾互傳超大尺度的鹹濕對話,讓被戴綠帽的人夫憤而離婚,並向2人求償百萬元。此案經桃園地院審理後,判人妻與男同事需連帶賠償3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16:13
  •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2024/02/23 18:12
  • 雙寶媽產後漏尿「褲底濕一片」 妙手醫用一招免開刀解決

    日前台中市一名42歲的雙寶媽「阿娟」,平時熱愛運動,其產後跳舞或跑步會憋不住漏尿,下半身經常濕一片,導致她不太敢出門,整天待在家看電視,結果體重暴增,讓她十分苦惱,到亞大醫院就診後,被診斷為「應力性尿失禁」,由於阿娟排斥動手術,醫師建議採用「尿道填充注射療法」,順利改善漏尿情形,讓她重拾自信。 ​​​​​​​
    2024/02/2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