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寫字 結果共353筆

  • 幫幫我朋友!義氣友寫字條 託行員阻詐

    都被騙過一次了,竟然還執意要匯款!桃園蘆竹一名婦人,因為聽信下注香港樂透,就可獲利,之前已經被騙20萬,警方破獲逮到車手,第一時間她竟然還不相信,認為警察才是騙人的,這回竟然又拿著3000元美金要匯款,朋友機警地跟著她,一起到銀行,但婦人完全聽不進去她的建議,朋友只好偷偷塞字條,說那是詐騙帳號,拜託行員幫忙攔下。
    2020/05/01 17:46
  • 封城好無聊!19歲飛行員「空中寫字」:疫情滾開

    新冠肺炎改變全球民眾的生活,許多國家封城至今尚未解禁,美國一名19歲的大學生日前駕駛輕型飛機時突發奇想,決定在空中寫下近來的心情「Fxck COVID-19」(該死的新冠肺炎),並利用飛機路線追蹤程式留下紀錄,結果引發許多討論。
    2020/05/01 14:31
  • 詐騙集團踢鐵板!誆綁架子 反遭「誘出活逮」

    警民合作,活逮詐騙集團!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男子,委託仲介賣屋時,突然接到詐騙電話,說孩子被綁架,要求90萬贖金才放人,陳姓屋主當下,寫字條告訴仲介,是詐騙電話,兩人拖延時間並報警,跟對方約定交付贖款,轄區海山分局出動至少五名便衣刑警,衝去逮人!
    2020/04/19 20:48
  • 快訊/防疫慢惹眾怒! 日嫌寄刀片恐嚇厚勞大臣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擴大,似乎讓民眾越來越緊張!今天傳出包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在內,共有三位議員收到恐嚇郵件,信封裡除了放進約4.5公分長的刮鬍刀刀片外,嫌犯還寫字條表示日本政府遲遲不關閉國門,導致國內疫情擴大。目前日本警視廳已經以恐嚇罪嫌進行搜查。
    2020/03/27 16:42
  • 求救?百鈔驚現「神秘姓名+電話」嚇壞她 內行人揭密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幫客人找錢時,發現櫃台裡的百元鈔票被人用鉛筆寫下一串「神秘姓名+電話號碼」,而且好幾張都有相同的情況,讓她渾身發毛,「為什麼要在鈔票上寫字啦?有人也遇過嗎?」PO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也有知道狀況的網友跳出來解答。
    2020/03/12 14:42
  • 緬甸男孩天生「鴨掌手」 台灣醫師幫圓單手寫字夢

    今年15歲的緬甸男孩張子墨出生時雙手5指並連,不管是吃飯、拿筆寫字都得雙手並用「夾」住湯匙或筆,雖然生活不便,卻樂觀以對。新光醫院資助他來台手術,圓單手寫字夢想。
    2019/12/23 14:18
  • 女兒字寫太小…母抱怨看得眼睛快脫窗 網見第1行笑翻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屬於自己的「寫字習慣」,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的女兒總是習慣把自己寫的特別小,加上她本身的職業是工藝方面,長時間需要眼神專注,導致日前她在檢查女兒的聯絡簿時,眼睛可是看得吃力又疲勞。正當女網友把女兒的聯絡放上去抱怨時,其他網友看到內容都笑翻了。
    2019/12/16 19:09
  • 網傳選票寫字可防被作票 韓辦二度報案追查

    日前有網友流傳在選票上寫「韓」或「韓國瑜」等字樣才不會被作票的假訊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日前報案後仍未停歇,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再度到北市警局報案。
    2019/12/16 16:21
  • 陸經濟增速放緩 「寫字樓空置」受關切

    大陸經濟增速放緩之際,備受當地輿論關注的一個現象,是所謂「寫字樓空置率」,也各大城市都有許多辦公室蓋好了卻租不出去,據統計北京的空置率已經達到10%,上海更高達18%,最近更有大陸網友走進杭州一棟大樓,發現裡面真的有很多半公室都是空的。
    2019/12/14 21:11
  • 韓粉網頁籲「選票寫字」 韓辦報警違反選罷法

    網路上有人公開呼籲挺韓民眾,避免開票有作弊嫌疑,記得在選票寫名字做記號,韓國瑜陣營公開斥責違反選罷法,決定報警揪出惡意網友,另外流傳一張不雅照,被合成是韓國瑜的頭像,競辦一度喊提告,後來又說不告了,韓國瑜上TVBS少康戰情室,公開撤告的真相,是挺韓的一名退役上校,為了打預防針特別PO上網,也有特別澄清是合成照。
    2019/12/10 21:48
  • 網傳選票上寫字可防被作票 韓辦報警追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到北市警局報案,指有網友流傳在選票上寫「韓」或「韓國瑜」等字樣才不會被作票,這些假訊息會影響選情,希望警方追查。
    2019/12/10 16:45
  • 霧煞煞!機車待轉區像車格 駕駛頻誤停

    機車待轉區,怎麼會停了一輛轎車?最近桃園八德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多次停放在白色格子裡,但實際上,它卻是「機車待轉區」,這個讓人霧煞煞的地點,就在介壽路一段上,不少機車騎士要左轉到廣福路時,一定會停在這個待轉區,只是因為它沒有寫字標註,加上長度、寬度太像汽車停車格,讓不少駕駛誤會,結果誤停。
    2019/12/09 13:19
  • 北極熊遭噴漆寫字 專家警告:恐造成生命危險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一名成員,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則北極熊的影片,影片中的北極熊被人用黑色油漆在身上噴灑「T-34」字樣,「T-34」為坦克車的代號,是二次大戰期間,蘇聯軍隊戰勝納粹德國過程中扮演的重要武器,但卻被有心人士拿來在動物身上惡搞。專家警告,此舉會造成北極熊無法隱匿行蹤,進而捕捉不到獵物,覓食難度增加。
    2019/12/04 15:45
  • 鈔票被亂寫字?她見「珍貴字句」哭翻 急尋原主人

    鈔票來來去去,有時會發現上面發現一些別的使用者痕跡,像是不明的數字或字句等等。近期,馬來西亞一名網友在整理鈔票時,突然看見其中一張,上頭有一段文字,看完後他深受感動,特別發文分享請大家幫忙,希望可以找回原主人。
    2019/12/02 19:54
  • 機車停在空地!惡鄰竟用「粉筆寫字」怒批:不懂做人道理

    近日一名女網友訴苦,先前她將機車停在沒有劃紅線的公共區域,怎料隔天看到機車遭鄰居用粉筆寫下「這裡只能停4台」,強調這塊公共區域是屬於他們家,認為她不懂的做人的道理,令女網友直呼,「真的是滿肚子委屈!」
    2019/11/16 10:20
  • 小一兒認真寫字 狠師撕毀「1星期心血」母心痛

    1名家長抱怨,兒子剛上國小一年級,每天都很認真完成習字作業,一撇一撇慢慢抄寫,每頁至少要花10到15分鐘;豈料作業交到老師手上,全被當場撕成2半,同樣的情況還持續1個禮拜,導致兒子開始抗拒寫作業,讓做父母的相當難受。
    2019/11/13 15:58
  • 字活起來!兒練寫「足」卻成武功秘笈 網驚呼:自帶音效

    小朋友無限的想像力,有時會在日常中不經意展現出來,1名爸爸最近檢查兒子練字,要求他在筆記本練習寫「足」字,結果兒子寫到第9次時,字跡漸漸「活起來」,孩子出乎意料的創意,讓這名爸爸不禁大喊,「鵝子,你是不是找死!」
    2019/11/08 12:14
  • 新郎「字太醜」急尋高手寫紅包袋 聘金嚇壞眾人

    結婚禮俗中少不了要準備「聘金」的部分,有位準新郎對於聘金紅包袋上的字「寫太醜」感到苦惱,因此在地方臉書社團中,尋求「寫字漂亮」的高手相助。豈料,寫字高手還沒找到,紅包袋上歪七扭八的「聘金捌拾萬」5個字,先引起網友熱議,驚呼「這根本是炫耀文」。
    2019/11/04 19:20
  • 透天厝貼好貼滿 屋主寫萬字經文當壁紙

    台南安南區有棟特別的透天厝,整個外牆上貼滿經文,而這全部都是屋主一個人,花了6、7年的時間,慢慢完成的,總計已經寫了近百萬字,一般民眾經過,都會好奇停下腳步,附近鄰居則是習以為常,屋主則表示,只要還有體力,就會繼續寫字。
    2019/10/16 13:49
  • 碰!左轉撞直行女騎士 駕駛「停車」人消失

    8日凌晨5點,基隆一名女騎士準備到早餐店上班,結果行經麥金路時,被對向左轉的汽車撞上,對方打了方向燈後就直接轉彎,女騎士來不及反應,雙腳膝蓋挫傷,骨盆粉碎性骨折,不過可惡的是肇事駕駛雖然第一時間下車查看,但是說去停車就不見蹤影,最後寫字條留下電話,但是都無人接聽,直到下午才撥通。
    2019/08/13 12:24
  • 「3周來3次」男屢上門搞破壞 門口寫「醜女」謾罵

    台中一家專賣行李箱的店家,上個月才開幕,老闆指控,從月初開始,有不明男子趁半夜時,拿簽字筆在廣告帆布上寫字,而且都是謾罵女性的字句,讓他非常不解,強調沒和人結怨,但三個禮拜內,男子就來了三次,為此他在門口貼告示提醒。
    2019/07/23 19:59
  • 學生破千!「溜溜球、寫字、DJ」 另類線上課夯

    很多人會趁暑假去學第二專長,過去大多跑補習班,不過現在很多人選擇線上課程,尤其是過去的冷門專長,像是溜溜球、寫字等等,如今反而吸引到不少學生觀看。
    2019/07/16 13:00
  • 示威者攻進立法會 TVBS主播現場直擊

    香港立法會1日晚上遭到示威民眾攻進到議會裏頭,而這個場景,根據本台主播現場觀察,就有如太陽花運動的翻版,不過特別的是,示威群眾衝進裏頭,除了在牆上噴字,裏頭的文物自動自發寫字提醒大家不要破壞,就連餐廳內的飲料都自動自發付錢,就怕出現脫序行為,導致活動失焦。
    2019/07/02 00:14
  • 母憂字不會寫「怎送情書?」 小5兒竟回嗆這句

    手機通訊軟體發達,使得手寫信愈來愈罕見,若是收到更顯得難能可貴!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感嘆,目前小學五年級的兒子期末考前,卻還有好幾個字不會寫,讓她忍不住替兒擔憂,「未來要怎麼寫情書給心愛的人?」沒想到兒子回嗆這句,讓她相當傻眼。
    2019/06/13 13:23
  • 兒半夜哭鬧…九天娘娘道破一句 母無助落淚

    許多民眾生活遇到困難,會選擇到廟宇求神問卜,以求心靈安定;在南投縣民間鄉宮廟任職乩身的邱佑義,為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協助處理信徒們的疑難雜症,他表示娘娘會以「神轎顯靈,在桌上的香灰中寫字開示信徒」,而邱佑義見過不少到宮廟求援的信徒,其中有一對夫妻的故事讓他印象深刻。
    2019/05/16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