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半夜哭鬧…九天娘娘道破一句 母無助落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5:15
圖/翻攝自 靈異公社
圖/翻攝自 靈異公社

許多民眾生活遇到困難,會選擇到廟宇求神問卜,以求心靈安定;在南投縣民間鄉宮廟任職乩身的邱佑義,為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協助處理信徒們的疑難雜症,他表示娘娘會以「神轎顯靈,在桌上的香灰中寫字開示信徒」,而邱佑義見過不少到宮廟求援的信徒,其中有一對夫妻的故事讓他印象深刻。
 
根據《ETtoday 新聞雲》報導,邱先生表示3年前有一對年輕夫妻,因為孩子半夜3、4點都會哭鬧,怎麼哄都沒有用,於是到廟裡請示九天玄女,沒想到娘娘第一句便問「孩子是否半夜都會跟人家嬉戲,然後突然哭鬧不好哄?」

 
 
娘娘一語道破他們的煩惱,讓媽媽感到不可思議,娘娘接著說「跟妳兒子玩的是他的姊姊」,不過年輕夫妻馬上反駁「但是姊姊沒有跟他睡同個房間」,娘娘這才解釋「是另一個姊姊」,讓媽媽聽完隨即落淚,原來這位媽媽的第一胎是雙胞胎女兒,可惜其中一名還中不幸未能來到這世上。
 
娘娘表示女嬰過世後沒有儀式幫助她,她也需要父母的關愛,因此指示這對夫妻準備一些嬰兒用品、奶粉、尿布等祭拜她,最後再轉贈育幼院,問題就能改善了;娘娘最後也告誡這對夫妻「要記得現在的這種感覺,發揮力量幫助沒有爸媽的孩子們」,數年過去,孩子平安長大,這對夫妻也成為娘娘的忠實信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九天娘娘#九天玄女#雙胞胎#哭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56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