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吃飽沒?」她擲不出聖杯…兒回這句 網淚:有洋蔥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1: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網友先前在PTT上分享靈異事件,指出他同事因爸爸過世在辦喪事,結束後收拾靈堂時,按習俗要擲筊詢問往生者「能否把飯菜收掉?」但一家人無論怎麼擲都是笑杯,最後同事的小孩見狀,無心地脫口說出「這段話」,才讓一家人恍然大悟!

原PO先前在PTT發文,並轉述1名同事的親身經歷,他透露該名同事的爸爸過世,喪禮便辦在自家透天厝旁邊的空地,家裡1樓則佈置成靈堂,外面騎樓也擺了1桌爸爸生前愛吃的菜,而喪禮結束後,一家人在餐桌前擲筊,請示爸爸能否把飯菜收掉,「但不管擲幾次都是笑杯」,家屬只好繼續等待,卻也一直擲不出結果。

 

這時原本在1樓孝親房看電視的同事兒子,聽到聲響跑出來詢問「媽媽你們在做什麼?」對此,原PO同事回應「我們在問阿公吃飽了沒?吃飽了才可以收桌子」,豈料下1秒同事兒子竟露出不屑的表情,直呼「阿公又不在這邊!」同事隨口反問「不然阿公在哪裡?」結果兒子直言「阿公跟我在裡面看電視!」

圖/翻攝自PTT

在場所有人聽到此話都傻眼,這時同事兒子對著孝親房喊「阿公!媽媽叫你啦!」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意外,同事兒子向阿公喊話後,「靈堂的布簾就從孝親房開始往客廳外飄,就像一陣風從家裡面往外吹一樣…」隨後一家人再次擲筊詢問能否收拾飯菜,立刻就擲出1個聖杯。

 
對此,原PO同事直言,自己相信兒子所說的,「因為…爸爸生前就是1個看電視看到會忘記吃飯的人」;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公一定很疼這孫子」、「為什麼我覺得有洋蔥」、「好溫馨喔」、「阿公這時候還不忘要看電視」、「阿公是電視兒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公#靈異事件#PTT#喪禮#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57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