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10年無存款!主管狂唸1小時 他曝超心酸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4:32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現今因低薪、工時長,再加上房價普遍偏高,不少年輕人不敢結婚生子,更感嘆「根本存不到錢」。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指出,日前主管得知他「工作10年無存款」後,竟開始瘋狂碎念1小時,直呼「沒存個60至100萬怎麼行」、「不知道你們現在年輕人在幹嘛」,讓原PO相當無言。

該名男網友昨(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天與40多歲的主管聊到存款話題,主管當下便詢問「幾歲退伍?那現在幾歲?」,原PO如實回答「20歲退伍,現在30歲」,主管接著又問「你出來工作也有10年了吧,那你現在存多少錢了?」,原PO則坦言結婚後錢根本不夠用,因此目前是無存款的狀態。

 

未料主管聽完竟相當震驚,不停地對原PO表示「工作10年沒存個60至100萬,怎麼行阿!」、「以前我都可以,你們怎麼不行,我不知道你們現在年輕人在幹嘛」,原PO無奈地透露,主管當時疲勞轟炸長達1小時,讓他相當無言,原PO進一步指出,該名主管以前吃住都靠家裡,「想買車媽媽還拿60萬給他」,原PO也感嘆地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如果能像你這樣還月光族,就真的該檢討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表示,「物價漲薪水低,能存什麼錢,不負債就好」、「我有個同事1年領公司50萬沒存半毛,5年了27歲沒結婚」、「有些人就是不懂,自己對外宣稱的實力,其實只是比別人幸運」、「難道他不知道現在結婚、養小孩、買車都很燒錢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反向思考,花時間念(唸)你,是要你未來更好,還是越來越不好?」、「其實40幾存60到100萬,真的沒什麼好說嘴的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存款#主管#存錢#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94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