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踢鐵板!誆綁架子 反遭「誘出活逮」

記者 楊致中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0 10:06

警民合作,活逮詐騙集團!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男子,委託仲介賣屋時,突然接到詐騙電話,說孩子被綁架,要求90萬贖金才放人,陳姓屋主當下,寫字條告訴仲介,是詐騙電話,兩人拖延時間並報警,跟對方約定交付贖款,轄區海山分局出動至少五名便衣刑警,衝去逮人!

圖/TVBS

 
詐騙集團車手走到騎樓這張桌子,正要拿走30萬元贖金,另一名共犯也現身,但接下大難臨頭!便衣刑警衝上前,分別抓住兩人,支援警力也跑來,將兩名嫌犯團團圍住,宛如電影情節。

圖/TVBS

幫屋主逮詐房仲李小姐:「然後我就很遠的地方稍微看了一下,就是我的屋主(被害人),然後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就突然間警察就很大聲在這,然後就抓到了,全部的人就這樣圍上去。」

幫忙被害人的仲介李小姐,目睹整個過程,大讚警察效率好高,當天,陳姓屋主,找她簽約委託賣房子,突然接到詐騙電話。
 

幫屋主逮詐房仲李小姐:「他(屋主)就把電話按擴音,然後就開始聽到那個詐騙集團,就是說爸救我我好痛喔,我想說這個年代還有用這個東西在騙他,剛好我想說還問他說那你兒子怎樣,他說他都不在台灣啦,所以是騙人的這樣子。」

詐騙電話傳來,你兒子被綁架,贖金90萬,屋主拖延時間回答,可以先送醫院嗎,我做外送的,家裡只有20萬,頂多再湊10萬,接著聯合房仲一起報警,並在白紙寫下,「詐騙集團,我們來抓他」,房仲幫忙找紙袋,塞幾張白紙,假裝現金。

記者楊致中:「接到詐騙電話的屋主相當的機警,故意跟車手相約在這裡交付贖款,原因就是這個夾娃娃機店,它的門口就有三支監視器。」

三支監視器,幾乎零死角,一開始3名員警跟監,後來支援警力抵達,至少1、2、3、4、5,分別打扮成路人、遛狗男跟洗衣男。

幫屋主逮詐房仲李小姐:「路邊我以為都是路人,結果有警察揹著一隻那個是什麼,貴賓狗吧巧克力色的貴賓狗,然後還拿著洗衣籃,裡面真的就是裝那個洗衣物喔。」

圖/TVBS

28歲張姓嫌犯,跟34歲王姓男子,一搭一唱,以為煮熟的鴨子就快到手,沒想到警民合作,讓兩人踢到鐵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警民合作#賣屋#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02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