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寫字 結果共353筆

  • 外島前線斷糧沒肉吃 「官兵沙灘寫字求救」

    馬祖前線驚傳軍人斷糧,居民還拍到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沒有肉,肚子餓只能吃泡麵、罐頭,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法院道歉,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這種狀況,至於馬防部發新聞稿澄清缺糧大概只有幾天,但實際訪問到島上馬防部的伙委,早在過年後就開始缺了。
    2023/03/06 13:40
  • 救救我們!加州雪地寫字求援 政府派國民兵上山

    美國這幾天受到冬季風暴的影響,已經在全國造成13人不幸身亡。加州新一輪風雪,降雪量一度達2.7公尺。部分居民下山拿清雪設備,卻因為積雪道路封閉而回不了家,但有更多居民是受困山上,生活陷入困境,只好在雪地寫下救救我們的文字,希望能盡快獲得政府救援。
    2023/03/05 14:10
  • 生生有平板!3C通路、高雄市合作 「少紙化」也可練字

    為了落實推廣教育部「班班有網路、生生用平板」專案,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與Straight A晶盛科技簽署「學生平板練寫字-數位e筆」的合作計畫,將在高雄市中小學生現在專案使用的 3.8 萬台 iPad 平板中安裝「e筆-硬筆篇」App軟體,讓高雄市中小學的老師與學生們,不需要帶著紙本的教科書和筆記本,就能體驗數位化練習寫字的樂趣。
    2023/03/03 18:04
  • 11歲前無法開口說話 英男逆襲成劍橋大學教授

    現任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社會學教授傑森(Jason Arday),是該校成立以來、最年輕獲聘的非裔學者,不過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媒體報導,年輕有為的他,小時候卻飽受發展遲緩症狀所苦,11歲之前無法也不會開口說話、直到18歲那年,才開始學習寫字與識字,本以為要一輩子入住特殊教育和照顧中心,他卻成功在母親和師長鼓勵下,一步步逆襲成長、最終獲得兩個碩士和一個教育博士學位,告訴大家他的能力。
    2023/02/25 16:55
  • 老師矯枉過正?小一生字訂正不完 母批:沒辦法下課

    小學一年級生入學時都要學習寫字,不過有一名母親表示,孩子的生字作業被老師糾正,理由是「構字異常」,反覆寫了好幾遍都還是被老師認為有錯,通批「她難道不知道小孩不想寫了?」,並表示孩子認為自己已經很努力在寫,也因此讓他「下課都沒辦法去玩」,並PO出孩子的作業,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2023/02/18 11:47
  • 過年停店門前白線 轎車玻璃「慘被寫滿字」再吞一張紅單

    店門前的白線該停還是不停?桃園市三民路三段一輛白色轎車因為霸佔店門口前,遭店家用白板筆在前擋風玻璃寫下「這裡不是停車場」等字,照片被上傳網路後,掀起網友論戰。警方指出,雖然轎車停放在白線內,但未緊靠路邊停車,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開罰。
    2023/01/27 17:09
  • 炎亞綸嘴對嘴親鍾欣凌!安全之吻「保鮮膜被戳破」嗨翻 黃子佼再助攻

    現正上映中的賀歲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員群今(21)日晚間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鍾欣凌、邱凱偉、王少偉、黃姵嘉與炎亞綸都現身台上飆戲,在最後的遊戲挑戰賽時,「婆婆」鍾欣凌與炎亞綸在台上被當「人體毛筆」,眾人合力抬起他們兩位,在猶如地毯大的春聯上寫字,兩人還加碼不安全的安全之吻,讓現場眾人嗨翻天。
    2023/01/21 23:57
  • 外星人傑作?高架橋外驚見塗鴉 網友腦洞開超大:當過兵都知道

    許多街道的牆上都有五顏六色的塗鴉,有些是店家為了吸引觀光特地畫上;有些則是深夜神秘人的作品,民眾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處的高架橋上竟然也有塗鴉寫字,讓他驚問「是怎麼畫上去的」,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腦動大開討論。
    2022/11/30 05:45
  • 台灣驚現大悲咒蛋糕!萬人傻眼「吃完升天」:搭配敲木魚更好

    為搶生日商機,現在蛋糕業者都是絞盡腦汁,經常推陳出新、打造各式創意外型。先前日本大阪曾有業者客製化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強成品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沒想到現在台灣也驚現「大悲咒蛋糕」,莊嚴模樣讓上萬人看傻,直呼「吃完會升天!」為搶生日商機,現在蛋糕業者都是絞盡腦汁,經常推陳出新、打造各式創意外型。先前日本大阪曾有業者客製化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強成品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沒想到現在台灣也驚現「大悲咒蛋糕」,莊嚴模樣讓上萬人看傻,直呼「吃完會升天!」 一名網友昨(3)日在「爆料公社」臉書上分享一款大悲咒蛋糕,只見整顆鮮奶油蛋糕周邊以黃、紅色奶油點綴,看起來像極了佛珠,而中間則是寫上密密麻麻的大悲咒全文,超狂的造型讓原PO驚呼「這蛋糕吃完…感覺都被救贖了…。」 貼文一出,至今(4)日截稿前已吸引1.2萬人按讚朝聖,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有一種叫做蛋糕師傅,被罰寫字的概念」、「蛋糕師傅先被救贖」、「有沒有藥師經的…口味」、「點蠟燭後,大家一起合唱大悲咒後,再切蛋糕,如果再搭配敲木魚更好」、「覺得吃完也被超渡」、「吃完冤親債主全沒了,考試都考100分」、「這個全吃完也升天了吧」、「所以是要唱生日快樂歌還是要唱佛經?」
    2022/11/04 18:22
  • 香港榮華餅房傳出烤箱爆炸 金屬門炸開「險殺老員工」

    網上瘋傳一段閉路電視影片,可見錄影時間為本月21日,一個餅房內有大型烤箱發生大爆炸,金屬門被炸開飛彈,險殺老員工。片中的員工身上穿著圍裙,上面印有疑似是「榮華」的標誌,《香港01》亦接獲讀者報料,指事發於榮華位於元朗福達工業大廈3樓的餅房,但記者翻查警方及消防處紀錄,皆未見有報案。消防處亦回覆指事發當日未接獲報案,今日已派員到場調查。《香港01》記者一連兩天到元朗福達工業大廈及榮華工業大廈視察,至今午(31日)下午4時許,記者獨家直擊有消防處人員到場,懷疑調查烤箱爆炸事件。記者其後到榮華寫字樓追問事件,一名男職員開門回覆查詢,稱﹕「我諗我唔方便回應任何嘢,問返PR(公關)答你,我哋呢邊唔回應任何嘢」,着記者向公司公關了解;當記者追問事件中是否有人受傷,男職員否認,但承認爆炸事件於香港發生。
    2022/10/31 22:06
  • 13字只看懂2字!爸看聯絡簿求翻譯 網見字跡驚:大師級

    聯絡簿通常是老師與家長聯繫的管道之一,然而,有時老師寫下的內容讓家長看不懂時,就會讓家長一頭霧水了。有家長就在臉書社團貼出翻拍聯絡簿內容的照片,只見老師寫下了一句話,除了日期以外共有13個字,不過這個字跡卻讓家長相當頭痛,並表示自己只看懂了2個國字,因此尋求廣大網友希望可以得到「翻譯」。
    2022/09/28 13:12
  • 左右兩車車門「巧拼鋪好鋪滿」+寫字哀求防刮!笑翻全網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精選出網友分享「各種好壞鄰居與奇葩停車場畫面大集合」,有的「好鄰居」會盡可能將車輛靠停車位邊緣停,留給彼此開門空間,相對也有「惡鄰」不留任何開門活路、甚至還會跨越到隔壁停車格,讓許多車主也是哭笑不得。日前在臉書社團上,又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停車場照片,疑似是發生在中國,照片中可以看到「178號停車格」兩側的車輛,竟不約而同將車門懸掛巧拼或護板,似乎透露愛車已經時常被「178號停車格」的車主開車門刮到嫑嫑的……
    2022/09/26 15:39
  • 不放棄!鋼鐵傘兵秦良丰可以走路了 45分鐘繞醫院一圈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主傘、副傘未完全張開,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身受重傷,醫生原本斷定他終身臥床,但秦良丰不放棄每天復健,從寫字、翻身到近期總算可以下床走路,45分鐘繞行國軍802醫院外一圈,讓家人和軍中弟兄相當感動。
    2022/09/07 14:06
  • 菜商報帳寫「人人」看攏嘸!內行解答:老一輩都這樣說

    有時候為了省時方便,在寫字時都會以簡稱代替,不過這張簽單你看得懂嗎?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了菜商手寫的報帳單,不過上頭一項「人人」卻讓網友看的霧煞煞,貼文曝光引起眾多討論,底下也有內行網友給出解答。
    2022/09/05 05:19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京+魚」會變啥?姪女這樣寫惹爆笑 千人朝聖喊:人才

    真的是奇才!一名女童日前寫國語練習作業,題目說須「將動物部首加上不同的字寫出來」,前面4題都寫對,但到了第5題後卻越來越不對勁,家人看了也是哭笑不得,直呼真的「很直觀」。
    2022/08/15 15:09
  • 誤信投資詐騙!女遭2男軟禁旅館 偷寫字條求助:請救我

    驚魂一場!一名邱姓女子近日誤信網路博弈,得知金額已有獲利後,經詐騙集團宣稱,如果想提領必須面交確認身分等資料,結果女子21日晚間獨自前往台南仁德區某汽車旅館碰面,卻因此遭囚禁控制,邱女趁機偷偷寫下求救字條向外求救,警方獲報後趕往旅館救人,並逮捕巫、林2嫌,全案依妨害自由、詐欺等罪嫌移送,檢方也向法院聲押2人獲准。
    2022/07/24 18:06
  • 被騙這樣做!男遞字條求助行員 警3分鐘逮嫌

    桃園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謊稱姪子有欠債被擄走,要求付30萬元贖金,男子一聽慌了,到銀行去取款,但想一想不對勁,先寫字條遞給行員求救,警方獲報,3分鐘內抵達,並且埋伏在路邊,直到嫌犯現身時,立刻上前圍捕,過程相當驚險。
    2022/07/13 17:51
  • 這是甲骨文?女兒寫字寫到「放飛自我」 網驚:藝術天才

    就連寫字時也能發揮創意?一名媽媽日前曬出女兒練習寫字的作業本,只見在寫「足」字時,前面3字看似正常,但到後面便開始放飛自我,越寫越「藝術」,她看了既無奈又好笑。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直呼根本是「人才」,「這未來不是文學家就是藝術家」。
    2022/07/13 11:35
  • 罰寫的最高境界! 眾人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容易被揍

    炎炎夏日,學童除了放假出門遊玩以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暑假作業,也要為升學的下一個階段做準備,有一名女網友表示,看到女兒寫好的作業相當擔憂,從圖中只見她女兒用很有「效率」的方法寫完字,此文一出,有網友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其實很容易被揍」。
    2022/07/10 14:31
  • 寫字太草被推薦到宮廟「畫符解運」 網笑:誠徵桌頭一名

    現今科技發達,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習慣用電腦、手機來輸入文字,逐漸取代許多書寫的功能,漸漸地也讓民眾對於寫字變得不太會寫、不太熟悉,寫出的字也越來越潦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己手寫的字,此圖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很美,但建議你作業用打字的」、「把妳的作業拿去藝廊展,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2022/07/02 17:58
  • 青峰和《冰雪奇緣2》主唱歐若拉互標 IG互關國際合作

    金曲歌王吳青峰已有3個月沒在社群發文,昨(6)日凌晨12時上傳2張手寫字圖片,分別為「吳青峰X歐若拉」及「Qing Feng X Aurora」,相同的貼文同時間也出現在,擁有25億次串流紀錄的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Aurora)的社群平台上,兩人更同步關注彼此社群帳號。青峰身為華語地區具代表性的詞曲創作人,歐若拉則以《冰雪奇緣2》主題曲創下眾多排行紀錄,兩人同步以「X(乘號)」露名不露臉的方式互相關注,後續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2022/06/07 12:13
  • 200萬新車修5次修不好 車身寫滿經文「讓世界看到」

    許多人買車之後,都會把車子當成小老婆,十分愛護且不時注意車況,一有問題就進廠保養。但最近有一名車主發文抱怨,他買了一輛價值約200萬元新車,結果車子頻頻出狀況,從買來至今就已經進廠維修5次,一氣之下就在車身寫字塗鴉,抱怨這所有過程,字字血淚引發眾人關注。
    2022/06/01 05:00
  • 又爆虐童!太活潑、頻尿、逼右手寫字 10多名幼生遭師打

    高雄有家長集體出面指控,私立幼兒園班導師跟助教,打罵小班孩童,有孩子是左撇子,老師卻強迫他用右手寫字,還打手推頭,也有孩子排隊沒排好,或是常常要上廁所,也被老師拿水管打屁股,同一個小班,有12到15名幼童被不當管教,幼兒園強調如果早就知情不會包庇,而教育局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會加重懲處。
    2022/04/26 18:20
  • 運動界聲援烏克蘭 掀起上衣秀出「不要戰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關注。運動場上,烏克蘭足球員慶祝進球時,掀起上衣秀出「烏克蘭不要戰爭」;俄羅斯網球選手在鏡頭上寫字,「拜託不要戰爭」。
    2022/02/26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