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們!加州雪地寫字求援 政府派國民兵上山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4:10

美國這幾天受到冬季風暴的影響,已經在全國造成13人不幸身亡。加州新一輪風雪,降雪量一度達2.7公尺。部分居民下山拿清雪設備,卻因為積雪道路封閉而回不了家,但有更多居民是受困山上,生活陷入困境,只好在雪地寫下救救我們的文字,希望能盡快獲得政府救援。

圖/翻攝自 Twitter

 
CNN主播Jim Acosta:「歷史性冬季風暴後加州居民只想回家,許多地區被數英尺的雪覆蓋。」

空拍森林積雪上,斗大的HELP US!!的字樣,民眾只能這樣求援,因為暴雪來襲被困在山上。

加州居民:「積雪沒有地方放根本無法到處走動,積雪到我的脖子高度,很多地區跨出一步就直接沉下去。」

 
居民在山區房屋旁清理,兩旁堆起幾乎要比人高的雪牆,新一輪風暴襲擊加州,山上的人動彈不得山下的人也上不去。

受困山下的居民:「(山上居民)需要食物,有些女士需要尿布,有些人需要藥,基本我們只是想拯救家園,我們想要回家他們應該讓我們上山。」

雪下得太大道路緊急封閉,民眾只是下山拿清雪設備就回不去了,加州13個郡進入緊急狀態,現在只能出動國民兵上山援助。

CNN記者Camila Bernal:「但一般民眾還不能上山,現在這是很大的問題,因為有人已經在山上受困好幾天,當局告訴他們還得待更多天。」

山區降雪量一度達2.7公尺,清理馬路的速度遠比不上降雪速度,加州政府表示可能還需要清理至少五六天,全美週六有1500萬人在冬季天氣警戒下。

CNN氣象專家Jennifer Gray:「我們在部分西岸地區,光是在這個季節,就看到兩年之多的降雪量。」

不光是加州暴雪和強風,壞天氣襲擊美國各地,還有冰雹和龍捲風等肆虐,已經造成超過130萬人無電可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冬季風暴#救援#加州#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2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