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加州槍擊案嫌欲二度行兇 男勇敢奪槍「我以為我會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2:42
監視器畫面顯示,26歲男子布蘭登(Brandon Tsay)勇敢奪走72歲兇嫌陳友艮作案槍枝。(圖/翻攝自《NBC》)
監視器畫面顯示,26歲男子布蘭登(Brandon Tsay)勇敢奪走72歲兇嫌陳友艮作案槍枝。(圖/翻攝自《NBC》)

美國加州外號「小台北」的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當地一處舞廳21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1死10傷;《NBC》今(24)日公布獨家取得的監視器畫面,顯示72歲兇嫌陳友艮在華人經營的「舞星」舞蹈教室(Star Dance Studio)犯案後,又企圖在「萊萊舞蹈教室」(Lai Lai Ballroom & Studio)開火,所幸一名26歲男子勇敢奪槍,阻止更多的殺戮。


《NBC》報導,這名被稱為英雄的男子名叫布蘭登(Brandon Tsay),不僅是一位電腦程式設計師(computer coder),也是萊萊舞蹈教室的第三代經營者。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穿深色衣服、戴帽子的陳友艮走進空無一人的大廳,約30秒後,與布蘭登展開扭打並爭奪武器,兩人不斷推擠,最後布蘭登成功奪走陳友艮手中的半自動突擊手槍(semi-automatic assault pistol)。
 
 
在布蘭登奪走武器後,陳友艮還出手猛擊他的頭部,不斷伸手試圖搶回槍枝,直到被推開後才停止糾纏,倖然的離開。布蘭登之後短暫的離開鏡頭,監視器畫面直到布蘭登拿出手機後結束,整個過程持續約4分鐘。

兩人在空無一人的大廳不斷扭打,最後布蘭登成功奪走陳友艮的半自動突擊手槍。(圖/翻攝自《NBC》)

布蘭登事後透露,「有那麼一刻我真的愣住了,我以為我會死,就在那一刻,好像我的生命要在這裡結束了。他走進來時什麼也沒說,環顧四周試圖找到人,開始準備武器,這樣就可以射殺所有人,但後來我明白,現在是解除他武裝的時候了。我可以在這裡做一些保護所有人並拯救我自己的事情。」 
 
布蘭登表示,「我奪走他的槍後,對他大喊,『給我滾出去,我會開槍!』我以為他會跑,沒想到他站在那裡考慮要還擊還是跑,我真的認為他如果衝過來我就必須開槍打死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加州#小台北#大規模槍擊案#舞蹈教室#奪槍#二度行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