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寫字 結果共353筆

  • 小二兒神級字跡像印刷!媽驚呆「你寫的?」萬人朝聖全跪

    國小練習寫字是最重要的事情,字跡工整也要從此時開始訓練,對此有一名媽媽貼出家裡2個國小二年級兒子寫的國字,讓她驚呼「這真的是你們寫的嗎?」絕美字跡曝光後吸引萬人朝聖按讚。
    2022/02/17 13:25
  • 開工紅包不要丟!命理師曝催旺秘訣 快去放「這些地方」

    今天(2/7)是開工日,許多公司都會發給員工「開工紅包」,在開市這天以此來討個吉利。不要以為拿完紅包後就可以隨手丟棄,命理師柯柏成建議「可以把紅包留下到隔年除夕前再丟」,保證這一年的事業可以順順利利。另外,在紅包上寫字或放的位子,也會讓紅包有加分、吉利的效果喔。
    2022/02/07 11:32
  • 林俊逸能唱又能寫!練字20年曾靠「揮毫」 月入近10萬元

    唱將林俊逸,不只很會模仿又能唱,還寫得一手好字!甚至曾靠寫春聯、輓聯月入近10萬元,還設立手寫字體工作室,幫MV設計手寫字。
    2022/01/31 12:53
  • 「賣器官」騙上鉤 軟禁套房、動私刑被害人寫字條求救逃命

    住台南的一名男子,看到臉書求職廣告,賣一顆腎可以賺50萬,竟然北上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到台北市一間日租套房囚禁凌虐,強逼交出銀行帳戶,疑似不小心打錯密碼,必須親自到銀行臨櫃更改,被害人趁機「寫字條」請行員幫忙報警,同時為了不讓詐騙集團察覺異狀,還要行員配合演出,請警察把他上銬,押上警車,以免又被挾持。
    2022/01/27 16:01
  • 環球小姐日本佳麗胸前寫字、雙手捏招財貓 日網崩潰

    第70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在以色列紅海度假勝地埃拉特(Eliat)舉行,今年由年僅21歲的印度佳麗摘下后冠。但當日本佳麗渡邊珠理登場時,卻讓日本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只見佳麗服裝太奇特,頭上頂著兩顆粉色團子,胸前寫上大大的「日本」兩字,不僅如此,眼尖網友還抓包佳麗衣服穿法錯誤,直呼像在穿「壽衣」,讓日本網友見到後超崩潰。
    2021/12/14 18:07
  • 小二生字跡不科學!絕美筆劃「班導也佩服」網問爆去哪學

    國小練習寫字是最重要的事情,字跡工整也要從此時開始訓練,對此一名家長感嘆自己寫字不好看,因此安排家裡的小朋友去學「硬筆書法」,結果她貼出小二女兒上課後寫出來的字跡,秀麗工整的字不說還以為是大人所寫,連班導也超級佩服,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按讚,搶問在哪裡學的。
    2021/11/28 05:35
  • 父母留1.9億商旅!兄妹爭經營權 妹夫掛布抗議、玻璃寫字

    原來這家商旅,在高雄火車站周圍精華區,去年鑑價1.9億,每個月收入200萬。但兄妹雙方為了經營權,爭吵不斷,二哥這方主張,和大哥各持有一半的經營權。妹妹認為,父母早就寫好合約書,也可以得到1/2,沒想到卻被併吞。因此多次上門,不只掛布條抗議,還在玻璃寫毛筆字,半年來報案至少50次。
    2021/11/25 13:52
  • 感動!工安意外右手斷4指 移植「腳趾」重建

    高雄一名鄭先生,2年前操作鏟土機時,不小心被壓傷,導致右手第2到第5指全被砍斷,醫師幫他做重建手術,將右腳的第2趾移植到手上,短短2個月,鄭先生就能拿筆寫字,積極復健下,甚至還能拿筷子、開瓶蓋。
    2021/11/24 17:45
  • 工安意外致右手僅剩拇指 移植腳趾術後可握筆寫字

    高雄鄭姓男子日前因工安意外導致右手只剩下拇指,1年多後在博田國際醫院在將自己的腳趾移植為手指,術後2個月已可寫出工整漂亮的字,也能回到工作崗位操作大型機具。
    2021/11/24 17:44
  • 孩子寫字大小、位置「亂跳」讓媽超無奈! 網一看點原因

    在求學階段中,為了寫出好看的字形,不少孩童會利用「練字簿」來不斷精進自己的寫字能力,也使得練字簿成為了許多人的回憶。然而卻有名媽媽詢問,在看到小孩練字簿上的字體後,讓她不禁困惑到底要「直接擦掉,讓小孩重寫」還是「交給學校老師處理」,貼文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1/10/24 18:54
  • 文具也有毒?奇異筆超標247倍 常用文具含毒大公開

    使用奇異筆、膠水等文具,常會發現有一股嗆鼻氣味,可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根據調查發現,常用的「白膠」暗藏毒機!白膠含有的「揮發性有機溶劑(TVOC)」溢散在空氣中超過室內空氣品質準標64倍、奇異筆更超標247倍!小心邊寫字邊吸毒氣,為恐怖致癌物!
    2021/10/22 23:46
  • 校長踹人老師旁觀 3孩遭軍事夏令營打吐血

    暑假期間,許多大陸父母為了不讓孩子窩在家滑手機打電動,喜歡把小孩送去「軍事夏令營」磨練,但最近傳出暴力事件,河北軍事夏令營,3名小孩被打到吐血,寫字條求救。
    2021/08/16 11:34
  • 曾摔到頭部骨裂 13歲小將頭盔寫字自我勉勵奪銅牌

    13歲國一生時你在做什麼?但英國13歲日英混血滑板小將布朗(Brown Sky)今在東奧滑板公園賽中,頭盔上寫字來勉勵自己,於最後一趟反超奪銅牌,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奧運獎牌得主,而且布朗去年訓練時還曾從高處摔下造成頭部骨裂,但布朗卻仍堅持至今。
    2021/08/04 22:45
  • 來賓玩遊戲卡關!徐乃麟當場「摔寫字板」怒喊停錄

    隨著「微解封」政策開啟,許多節目都恢復進棚錄製,節目《天才衝衝衝》在近日復工,順勢推出全新單元,挑戰理解力與肢體表達,讓來賓理智大出走。而李懿和張棋惠卻在挑戰「天才字囊團」時頻頻卡關,讓主持人徐乃麟怒摔寫字板,當場爆氣喊暫停錄影。
    2021/07/23 17:30
  • 你買了97萬元麵包嗎?店家急尋「天價發票」

    97萬的麵包你看過嗎?台中烏日中山路一家傳統麵包店,15日晚上老闆娘因為操作收銀機出錯,原本165塊的發票,卻開成金額高達97萬7165元的天價發票,雖然現在都有實聯制,但申請QRcode麻煩,加上客人手寫字跡潦草,找不到是哪個人,只能PO網或在店內貼公告,希望拿到這張發票的客人,可以拿回退換,店家也估算以這張發票的稅金,就將近8萬塊。
    2021/07/17 17:42
  • 屈中恆、何戎被女兒虧愛吃又腫 曾國城中箭「戳到痛處」

    由男星曾國城主持的益智節目《一字千金妙筆生花風雲榜》,日前邀請演員屈中恆、前主播何戎帶著女兒鬥智,用寫字能力來一較高下,沒想到比賽還沒開始,現場就火藥味十足,曾國城更「對號入座」自認為被針對了。
    2021/06/19 18:32
  • 防疫難擋詐騙 老翁領100萬寫字條求助

    防疫時間,詐騙集團依舊猖獗,南投草屯,一名老先生,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他女兒幫人作保,沒錢抵債被打傷,需要就醫,要他提領100萬。他神情緊張去提款,寫字條求助,說有人監視他,警方埋伏,逮捕了前往取款的車手。被害人對嫌犯說,看到女兒才給你錢。警方也提醒,防疫期間親友相聚少,還是要電話連絡,接到電話要求證,別被騙了。
    2021/06/11 14:37
  • 房客秀美字被逼寫布告欄 網看對比照笑:要降租金啊

    阿姨我還想繼續努力!一名男房客平時利用空閒時間練習寫字,有天卻意外被房東發現字跡,對方隨後還要求協助手寫租屋處布告欄,網友們見雙方字跡對比照也笑稱,「寫完要折抵房租阿!」
    2021/04/22 05:15
  • 請你下車! 運將反鎖車內 與警僵持半小時

    以為駕駛酒駕,不配合員警攔查,原來是他違法攬客!13日早上9點多,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北車外違規攬客,被員警發現後上前要開單,他竟然把自己鎖在車內。儘管員警大聲公喊話,不斷寫字條警告,男子就是不下車,雙方僵持至少半小時。剛開始,警消獲報一度以為是有人路倒,緊急出動救護車、消防車,導致附近交通大打結。
    2021/03/13 13:27
  • 窗口寫字求援!首爾監獄群染 囚犯家書揭慘況

    首爾東部看守所爆出南韓最大規模群聚感染,累積到現在已有將近8百人確診,雖然當局已將3百多名受刑人,移到地方監獄隔離治療,但看守所內還是有很多受刑人生活在恐懼之中;就有媒體捕捉到,有受刑人在窗口寫字,不斷揮手向外界求援,也有民眾公開受刑人寫的家書,控訴獄方將確診者和健康的人通通關在一起,裡頭幾乎所有人都在乾咳、不舒服,滿滿六頁內容,揭露獄所裡的真實慘況。
    2020/12/30 19:58
  • 女童字寫太醜被打雙眼 師堅稱她「撿筆撞桌子」

    台中一名媽媽控訴豐原某幼兒園老師,只因為6歲女兒午休時間,和同學說話被罰寫字,結果因為字太醜,老師就朝女兒臉上,連打四下,傷痕離眼睛很近,讓媽媽看了心疼;不過家長還說老師一開始否認動手,等到跟校方開會才承認,教育局初步調查無明確證據,傷是老師打的,讓家長很不滿公開孩子的傷勢照和錄音擋。
    2020/11/11 14:24
  • 對手直指Golf GTi BMW 128 ti年底開賣

    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在BMW車系裡見到TI系列呢?許多資深車迷可能曉得,TI其實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縮寫,首次應用在60年代的車款1800 TI,後來也曾在2000 TI和2002 TI上使用。在90年代的時候,則改用小寫字母ti並應用於3系列車款上。
    2020/10/08 10:24
  • 5歲女不想跟父姓…母問為什麼 超可愛理由網看全笑翻

    孩子要從父姓還是從母姓,其實就看父母雙方怎麼協調而定。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5歲的女兒最近開始學寫字,但某天睡前女兒突然問她「媽媽,是爸爸說我不可以跟你姓王嗎?」這讓她不解地問「怎麼了嗎?」之後女兒說出原因,讓這名媽媽聽完都笑翻了。
    2020/09/18 20:14
  • 「耳朵痛」!家長控幼兒園體罰 強餵飯還扭耳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遭家長指控,孩子回到家,耳朵被抓傷,動手的人疑似就是班上老師,不僅用強硬的方式餵飯,如果學童寫字寫得醜,還會拿剪刀恐嚇,要剪手指頭,班上14個孩子,已經有8名學童接連轉學,家長如今向教育局申訴,教育局表示如果調查屬實,將會依照兒少法開罰。
    2020/05/23 19:27
  • 婦申辦紓困不會寫字 鄰居代填表一度遭阻攔

    高雄市府受理擴大急難紓困金申請,還有一萬多件待審,13日上午受理1萬9千多件,核定699件,核定件數不到十分之一,審核速度讓原本墊底的台中市超越,社會局加派105志工,分在10間區公所協助,而有80歲老婦人不會寫字,住隔壁的男子幫忙代填表單,卻一度被公所志工阻止,男子當場抱怨這叫便民嗎?!
    2020/05/1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